【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最塔羅】今日星座運勢2016.07.27

標籤: ,

【最塔羅】今日星座運勢2016.07.27

雙魚座:態度強硬的一天,你可能會因此促成某些事項的快速達成,但是也要注意氛圍的調適,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及摩擦;人際上,要懂得禮尚往來。 ps:感情是別自尋煩惱。
水瓶座:熱情度有待提高,你可能無法長時間保持積極活躍的狀態,這就要求你要優先處理好重點事務,避免因為時間安排不當而導致計劃的擱置。 ps:感情是內心焦躁不安。



摩羯座:情緒體驗良好的一天,你會感到肩上的壓力有所減輕,這也會讓你在處理日常事務時不會顯得那麼沉悶與嚴肅;人際上,可多親近家人。 ps:感情是宜自我反省。

射手座:放鬆自我的一天,你要懂得自然而然地應對某些繁瑣的事情,這會讓你不會那麼急躁與不耐煩,從而穩妥地解決棘手難題。 ps:感情是宜保持必要的新鮮感。

天蠍座:宜消化內心的負面情緒,並且不要讓感性因素影響到日常言行,這會讓你處於被動的狀態,無法看清形勢的發展趨勢;人際上,或有聚會邀約。 ps:感情是別太保守與刻板

天秤座:引導自我行進方向的一天,你有必要靜下心反思現階段的得失及自我表現,而不要被某些外在的干擾所持續捆綁,以免陷入迷茫的情境當中。 ps:感情是相互鼓勵。



處女座:近期,你有必要調整與人溝通的方式,讓自己的觀點能夠更好地被周圍人所接受,至少沒有那麼多反對聲音;人際上,保持寬容的姿態。 ps:感情是斤斤計較。

獅子座:運氣逐漸轉好,不少獅子將有望迎來新的開始,不僅能夠獲得周圍人的肯定與支持,還能在某些領域再度得到主導權;人際上,近期貴人運上行。 ps:感情是別總是被動且傲嬌

巨蟹座:現階段,你需要時刻注意手頭事務的進展方向,留意一些微妙的變化,這會幫助你時刻調整辦事步驟,從而加速好事的達成;人際上,或有口舌之爭。 ps:感情是相互觀察。

雙子座:宜激活自身的思路,在眾多事情上要能看到與眾不同的點,這會讓你稍稍領先他人一步,確保事情能順利開展;人際上,別招惹白羊座。 ps:感情是重視自製力的鍛煉。

金牛座:內心略顯剛硬的一天,你可能無法較好地理解周圍人的想法,甚至會忽視某些關鍵的細節,建議要懂得換位思考的必要性,別一意孤行。 ps:感情是缺乏溫暖。

白羊座:注意平復情緒的波動,在公眾場合要懂得保持必要的優雅姿態,這會拉近你與周圍人的距離,而不會持續產生誤會及矛盾;人際上,多親近睿智人士。 ps:感情是切忌以己度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