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7年犯桃花劫的星座

標籤:

2017年犯桃花劫的星座

對於那些時刻處於糟糕運勢影響中的星座們,有一句話必須牢記那就是“態度決定一切”,即便是那些“2017年犯桃花劫的星座”都不應該以低迷而又混亂的心態去對待自己周圍的一切事物。如果能夠想明白這一點的話那麼面對糟糕的感情運勢還是可以找到解決的辦法。




獅子座:堅持自己的想法

要說獅子座在2017年中情感方面的最大特點就是“一潭死水”,簡單來說自己很難從感情上收穫任何的激情。

導致這種情況出現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星座運勢的變化,自身命宮中沒有任何關於愛情的星體存在,其二就是獅子座自己的態度了。因為大部分獅子座對於感情的態度就是必須擁有但並非不可缺少。

簡單來說感情不是獅子座生活中的必備之物,更多只是自己在工作繁忙之餘的情緒調節物。可以說正是這種認識使得獅子座很難獲得具有激情的情感。




處女座:過於追求完美

性格上的強勢之處同時也是自己的弱項,有著這樣奇葩性格變化的星座想必也只有處女座了。對於完美的追求是他們成功的關鍵,但一旦自己一整年內都沒有太多好運的時候,這種心態就會成為禁錮自己的枷鎖。

特別是在情感上,處女座不會接受不完美的戀情,對於感情甚至會體現出一種潔癖般的心態。所以在2017年中自己難以遇到自己認可的對象時,處女座就會成為2017年犯桃花劫的星座之一。

天蠍座:精力不足

蠍子們之所以會在這一年裡有著非常差的情感運勢,主要是因為這一年中自己大部分精力都會放在事業方面,從運勢的變化來看2017年算是天蠍們的“事業年” 。當自己無法拿出足夠的精力用於發展情感生活時,懂得取捨的蠍子們往往就會選擇暫時放棄。

不過對於那些已經成家立業了的天蠍座們無論自己平日里工作再忙,也需抽出足夠的時間用於陪伴愛人,這一點絕對不能忘。

星座的情感變化特點在預測的時候相當困難,畢竟不同的星座還需要結合自身的性格特點來看,單純的從愛情宮中星體的運轉來看並不准確,所以對於2017年犯桃花劫的星座的了解還需要更為全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