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6.9/5~9/11

標籤: ,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6.9/5~9/11

請參照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在本周大家會忽然的開始關注自己過去以來一直忽視的情感或者是人際關係。我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這些情感和人際關係不會對我們產生什麼影響,但是現在我們發現原來這是我們人生中最欠缺的一個部分。那麼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在本週,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有些話你們一直沒能說出口。你們希望別人能夠明白你們,但是那些人更希望你們說出口而不是他們自己去想明白。
愛情上,會有人不斷的詢問你們的想法,而你們卻覺得這些詢問好傻。與其這樣問來問去,還不如自己去想想到底是怎麼回事。
事業上,會有不少的機會送上門,你們會很謹慎的思考這些事業究竟是不是你們的。思考過後,你們會認定這些機會跟你們是沒什麼關係的。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或者要進行投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這個世界上沒有讀心術。如果大家真的有那樣的功夫,那他們早就忙自己的去了。你們對他們也沒那麼重要,所以他們也不會揣測你們的心思。




二月小喵喵

恭喜你們!你們的好運氣集中的爆發了。這是你們自己都沒想到的,給你們激動的不要不要的。既然有了好運氣,那就好好接受吧!
愛情上,那些人會主動的表達對你們的想法,但是你們的心思完全不在他們身上,你們想的是,還是換個人來吧。
事業上,一大堆的好機會讓你們選,但是你們覺得後面一定還有更好的機會。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的不要不要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高興個差不多就行了,別太得意忘形,小心樂極生悲哦。

三月小喵喵

會有一些好消息一掃你們過去的陰霾。前段時間你們也太悲催了一些,現在你們覺得你們的人生好起來了。
愛情上,東邊不亮西邊亮啊,這個人走了,還會有下一個人來的,所以你們不用擔心什麼。
事業上,會有一些機會送到你們門前。前段時間你們的事業有所損傷,但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你們現在又開始好起來了。
金錢上,財運旺盛並且偏財運旺盛的不要不要的。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呼吸道和鼻腔。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鬧的驚天動地,未必就是壞事。所以一定要平常心,再平常心才行。

四月小喵喵

別人會把一大堆的任務放在你們頭上,但是你們對這些任務完全沒興趣也沒有用,大家一定非要你們接著,這就讓你們很是心碎。
愛情上,有人想跟你們交往,但是你們覺得這是件沒有意義的事情。因為你們的心思根本就不在他們身上。
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一大堆人想把責任跟義務加在你們身上,但是你們現在只想自由自在,你們對責任和義務真的沒興趣。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花完之後無比肉疼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扁桃體、血液和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我們每個讓人都想自由自在。但是你們想過沒有,如果你們沒有責任和義務,那麼你們對別人來講又意味著什麼呢?

五月小喵喵

眼前的日子說來說去都不是那麼回事。你們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但是你們又說不出清楚。所以你們會努力的探尋哪裡沒做好,或者有什麼人跟你們的事情不太對勁。
愛情上,你們很想瞭解對方的想法,但是對方卻跟你們躲躲閃閃。
事業上,你們會很努力的搞明白你們的團隊之間究竟是少了些什麼。但是你們努力了之後也沒弄清楚少了什麼。
金錢上,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疼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越努力越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所以乾脆不要努力了,直接臥倒好了。




六月小喵喵

總會有飛來橫禍啊!但是好在這些橫禍最後都變成了好事情。這就讓你們自己有些想不通,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總會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不是嗎?
愛情上,有一些人的離去對你們是有好處的。雖然你們不願意接受這個現實,但是這些人的離去就是對你們有好處的。
事業上,會有人對你們的事業指指點點甚至要撕裂你們的事業。我要說的是,如果在這個期間,撕裂發生了,這反而對你們是件好事。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周。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呼吸系統。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爭執糾紛的發生會帶來新的發展,所以你們不必害怕。

七月小喵喵

你們會積極主動的把別人折騰一頓。你們覺得有些事情該說的就要說出口,過去你們總是覺得還是不要說了,但是現在你們發現你們不說,別人就會來折騰你們,所以你們決定勇敢的站出來說話。
愛情上,你們會動手把那些不適合你們的人從你們的生命中趕出去。那些人自我感覺不錯,但是你們知道那些人根本不是那麼回事,所以一定要把他們扔出去。
事業上,有什麼不滿就直接的說吧,表達到最後你們會發現不適合你們的人很快就會從你們的事業生活中消失的。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什麼不滿就要及時的去表達,如果不及時,大家都會認為你們是在無理取鬧。

八月小喵喵

會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出現,但是你們一概不想搭理。要知道那些人總是挑你們毛病,你們卻覺得那些人根本就是在無理取鬧。
愛情上,有一些人會拼命對你們表示好感。但是你們對這些人毫無興趣,你們覺得這些人簡直就是在開玩笑。
事業上,會有機會送上門,但是你們總是覺得這些事情跟你們沒什麼關係,所以還是不要糾纏了。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你們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跟自己沒關係的事情,說的再天花亂墜也不要搭理了。

九月小喵喵

你們已經想好有些事情該怎麼處理了。不過想好了之後你們卻不知道該如何去操作了,現在你們就開始思考這個問題該如何操作,在思考過後,你們決定直接說出口。
愛情上,該說的話,就要直接的去說。如果那你們總是遮遮掩掩的,那麼對你們來講最後的結果就不是那麼的有力。
事業上,該說出口的一定要說出口,要不然對方會覺得你們給自己留了後路。以至於大家會對你們有別的想法。
金錢上,該花的錢一分都不能少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疼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有些東西只有直截了當的說口出,大家才會重視起來。所以該說什麼就直接說吧。

十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說任何的東西,你們心裡明白這事情是怎麼回事就可以了,那些人說破天也沒有把這些事情處理清楚。所以隨便這些人怎麼說,你們心裡知道怎麼回事就可以了。
愛情上,你們會不斷的暗示對方你們已經知道的某些東西。但是對方卻擺出一副好像無所謂的樣子,這就讓你們覺得你們的緣分到了盡頭了。
事業上,你們很努力的去辦成某些事情,但是因為種種情況,這些人並不配合你們,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難受。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既然心知肚明就不要自取其辱了。有時候你們覺得你們是給對方機會,但是對方會覺得你們就是個笑話。

十一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吵來吵去的也沒什麼用啊。但是有些人會跟你們拼命的掰扯,這些事情早就明擺著放在這裡了,幹嘛還要掰扯一遍呢?
愛情上,會有人跟你們掰扯你們做錯的事情,但是你們覺得這些事情根本就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而已,幹嘛非要抓著你們不放呢?
事業上,有人拼命的對你們挑三揀四,而你們卻對此毫無反應。挑就挑吧,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金錢上,花錢花的沒邊沒沿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腎臟。
靈魂小貼士,很多事情你們不想去戳破。當別人來戳破的時候你們就有些心煩氣躁了,但是我要提醒你們的是,就算戳破又怎麼樣呢?反正最後誰也不是誰的誰。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會對很多事情都保留自己的看法,你們會暫時的什麼都不說。讓那些人盡情的去表演。當那些人表演到一定程度時,你們就知道該如何的對待那些人了。
愛情上,跟那些人多說什麼你們也沒那個心思,你們會很直接的把事情全都說出來,然後那些人會怎麼想,你們也無所謂。
事業上,你們會直接的把在事業上不適合你們的人驅逐出去。這些人會很震驚,他們沒想到你們會如此的乾脆。
金錢上,這是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忙於改善現有環境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直截了當比任何方式來的都有效。所以該下手就下手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