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10/3~10/9

標籤: ,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10/3~10/9

請參照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未來的一周可以說是解決過去問題的一段時間。如果我們過去有一些問題沒有得到解決,那麼現在就到了解決問題的時候了。好吧,那麼讓我們來看看在這個解決過去問題的一周裡,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能不觸碰就不去觸碰。要知道一旦觸碰了,對所有人都沒什麼好處。所以還是能不說就不說好了。

愛情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思,你們也是一樣。於是你們決定把事情悄悄的放在那裡,只要大家覺得這事情能過去,你們自然也不會去掰扯。

事業上,有些事情不要隨便戳穿,戳穿之後對大家可是沒什麼好處呢。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和肝膽。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自己知道怎麼回事就好了,千萬不要戳破,否則對大家都沒好處呢。




二月小喵喵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你們的人際關係和感情都會在這段時間有個改變,過去你們總是覺得自己受了委屈,可是你們現在換位思考之後,你們覺得自己也沒受什麼委屈。

愛情上,有什麼問題你們就說。對方不是不能理解,過去可能是你們的表達方式有一些問題,以至於他們對你們有一些誤解。

事業上,想做的事情就去做,要知道過了這個時間,就耽誤了。

金錢上,該花的錢一分那就也不能少。

健康上,哇咧!忙於改善人際關係和感情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正確的表達是一件很有用的事情,會說和正確的說是兩回事,請你們學會正確的說。

三月小喵喵

如果你們覺得什麼地方有欠缺,那就要及時的說出來。千萬不要等到你們記不清的時候才覺得有什麼不對勁,該說什麼就說什麼。千萬不要委屈了自己。

愛情上,覺得對方不對你們就要直接的說,對方也不會因為你們的隱忍就覺得你們是對的。

事業上,有什麼不舒服的就要說出來,要知道有些問題積累到最後明明是別人的問題也有可能就變成是你們的問題了。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忙於指出別人毛病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疼痛。

靈魂小貼士,直截了當永遠比拐彎抹角更加有效,所以有什麼話就直截了當的說吧。

四月小喵喵

有些事你們說一萬遍也沒用,那些人沒記住就是沒記住。要知道如果對他們有什麼好處,他們怎麼可能記不住呢?

愛情上,你們強調一萬遍你們的利益也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們強調到最後這些人還是不會為你們著想的,要知道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事業上,你們吵得驚天動地大家也不會考慮你們的。要知道大家只會為自己考慮,所以有什麼不滿就直接說到那些人臉上好了,要知道你們給了別人面子,你們自己就沒面子了。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不為別人考慮也許聽上去有點自私,但是說實話,誰又會為你們考慮呢?

五月小喵喵

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雖然你們以前不相信這一點,但是現在種種的狀況讓你們明白瞭如果你們沒有收穫,那就是你們不夠努力。

愛情上,喜歡誰就直接去說啊,不用考慮什麼面子的問題。喜歡和愛情這類事情從來都跟面子沒什麼關係。

事業上,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你們把事情做到了自然就會有一個好結果的,如果現在還沒有好結果,那麼一定是因為你們做的不夠好。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到連你們自己都震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外加如此努力的你們,感受不到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雖然說努力不一定有用,但是不努力是堅決不行的。

六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可以達成,但是跟你們合作的人各種心懷鬼胎,就讓你們有點不舒服。但是想想只有犧牲才能得到,所以有些東西你們就只能犧牲掉了。

愛情上,你們倒很想跟對方坦誠,但是你們發現對方對你們一點都不坦誠,所以你們也沒什麼辦法,你們只能這樣默默的看著了。也許對方會對你們坦誠的,但是這需要時間。

事業上,如果對方防著你們,那麼你們也要留一個後手。要不然會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到開心的不得了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肝膽、下腹部和雙腿。

靈魂小貼士,搞明白別人在想什麼,比明白自己想什麼更加的重要。




七月小喵喵

你們會很主動的去找別人的麻煩,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有點接受不了。那些人原以為你們是軟柿子,沒想到你們找起別人的麻煩也挺厲害的。

愛情上,找別人麻煩這種事情你們最會做了。你們很會挑別人的毛病,你們也挑了他們一堆的毛病,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有點接受不了,以前你們也沒覺得這是什麼事情啊,怎麼現在忽然你們覺得這些都是事兒了?!

事業上,其實你們並不是看別人不順眼,你們只是找一下對方的麻煩,看著對方的窘態你們會很開心。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你們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找麻煩你們是很擅長,但是如果找麻煩沒有一個度的話,那麼你們就要給自己惹麻煩了。

八月小喵喵

會有人來告訴你們一些好消息,這就讓你們高興的不要不要的,要知道你們等這個消息已經等了太久了!

愛情上,有一些人對你們過於熱情,以至於你們不知道有些事情該怎麼處理才好。不過沒關係,如果不知道怎麼處理,那就放著好了。

事業上,會有人不斷的給你們機會,但是你們卻總覺得這不是你們需要的,還是等一等比較好。

金錢上,花錢花的很愉快,而且這些錢錢都用在了投資上。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沒什麼好囑咐你們的,好運氣既然來了,就好好接著吧。

九月小喵喵

有不滿就直接說啊,不用管那些人會怎麼想。你們根本不用在乎他們怎麼想。

愛情上,有不滿就要說出來,要不然誰會知道你們不滿呢。如果他們不能接受,就讓他們走好了。

事業上,如果這些人不適合你們的事業,那就把他們轟出你們的世界。不用考慮這些人以後會怎麼樣,他們走了,自然會有新的人補充進來。

金錢上,該花錢的時候就得花啊。

健康上,忙碌的你們,沒有功夫生病,於是你們的身體就很健康。

靈魂小貼士,有話直說是很重要的能力,你們要好好的學習並掌握。

十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直接撲上去把一些事情做了,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有人在給你們拖後腿,於是你們決定好好的觀察一下,看看這事情究竟怎麼處理才合適。

愛情上,有人會你們好,但是你們明白這是因為那些人有求於你們,才對你們好的。

事業上,有機會送上門,但是你們必須仔細觀察一下,免得有些事情不好處理。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肩、肺部、呼吸系統和你們右側的腰部。

靈魂小貼士,多觀察總是不會錯的,一旦疏忽了就會出現大問題呢。

十一月小喵喵

不開心了那就去找別人麻煩啊,看到別人不開心你們就覺得愉快了。

愛情上,其實對方沒什麼不對,但是你們就是很想挑一下對方的毛病你們覺得挑完毛病之後你們整個人都身心愉快了。

愛情上,其實對方也沒做錯什麼,但是你們覺得必須要折騰對方一頓你們才覺得舒服了,於是你們就努力的開始找對方貌似做錯了的事情。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到讓你們眉開眼笑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右側的腿部、右側的腰部和你們的呼吸系統。

靈魂小貼士,偶爾找一次麻煩大家覺得你們是在關心他們,但是總找別人麻煩,大家會以為你們有毛病。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在某些事情上覺得自己需要好好的認真考慮一下,要知道有些東西一旦做了那就必須做好,你們可不想半途而廢呢。

愛情上,該出手時就出手,如果你們總是藏著掖著,只怕你們很快就失去了。

事業上,既然決定了就要做到,而且一定要做好。千萬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們沒有做好。

金錢上,偏財運還算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忙於推進各種事情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疼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不用問結果如何,你們認真去做就好。收穫的經驗對你們來說也很是寶貴。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