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易祈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6/9/12~9/18

標籤: , ,

易祈文化12生肖一周運勢2016/9/12~9/18

生肖鼠

生肖鼠本週運勢穩中有升,事業方面,有利於結識新的合作夥伴或者客戶。財運方面容易因應酬花銷方面而破財。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道疾病。感情方面,不穩定的因素變多,要適時維護兩人的感情。
星期一:桃花最旺。子鼠臨沐浴位,桃花飛臨,可在這天邂逅另一半。

星期二:財運最差。戌日克子水,被迫花財,身不由己。

星期五:財運最旺。子丑相合,合作的契機出現。

星期日:小人最多。子卯刑,刑克周圍的朋友,注意脾氣。




生肖牛

生肖牛本週運勢大好,事業方面,能得到貴人相助,有晉升的機會。理財的朋友可尋求下一步的發展。健康方面,比較精神爽朗,狀態良好。感情方面則持續升溫。

星期一:桃花最旺。丑酉半合,哥哥有情,妹妹有意。

星期二:小人最多。丑戌刑,小心自己的行為,不要被人捉到把柄

星期四:財運最旺。子丑相合,貴人來臨的一天。

星期日:財運最差。卯木剋身,炒股票的朋友容易被套牢。

生肖虎

生肖虎本週運勢還算平穩,工作上容易得到上司的信任和同事的協助。財運方面,收入持續增加,經商人士業績增加。感情方面,可能由於長時間的枯燥生活而影響到關係,可適當彌補。

星期一:財運最差。酉支克身,抓不住錢財。

星期二:桃花最旺。寅戌半合火,擦出愛情的火花。

星期三:財運最旺。亥水生身,財源滾滾。

生肖兔

生肖兔本週運勢跌入低谷,事業上,奔波勞碌,難得滿意。財運與收入都有所下降,經商或者投資的朋友尤為明顯。健康方面,本週情緒的波動也比較大,皮膚容易出現問題。感情方面,兩人產生比較多的分歧。

星期一:財運最差。卯酉衝,衝動財運,不利於斂財。

星期二:桃花最旺。卯戌合火,利於發散自己的個人魅力,俘獲愛情。

星期三:財運最旺。亥卯半合水,與水有關係的財路都可以考慮下。

星期四:小人最多。子卯刑,容易被人冒犯,應以樂觀的心態面對。

生肖龍

生肖龍本週的運勢進一步提升,事業方面,能得到上級的獎賞和鼓勵,加薪的機會也多。財運方面,計劃性地投資能有不錯的收益。健康方面,總的來說不錯,適當地進行鍛煉會更好。感情方面,兩人步入蜜月期,能甜蜜度過一周。

星期一:桃花最旺。辰酉相合,心儀的另一半可能來自西邊。

星期二:財運最差。辰戌相衝,今天不適合投資。

星期四:財運最旺。子辰半合,朋友能助你一力。

星期日:小人最多。小人會從暗中偷取你應得的利益。




生肖蛇

生肖蛇本週運勢繼續上升,大有蓋過上週之勢。事業上,工作表現出現,特別有乾勁。財運上,有冒險精神的朋友建議可進行適當的嘗試。健康方面,注意勞逸結合,操勞過度容易生病。感情方面,比較穩定,兩人關係融洽。

星期一:桃花最旺。巳酉半合,往西方尋找牽紅線的人。

星期三:財運最差。巳亥衝,忌與水有關,容易破財。

星期五:財運最旺。巳丑半合,利於合作生財。

星期六:小人最多。巳寅害且刑,今天受他人牽制得厲害,少生事,可避免許多是非。

生肖馬

生肖馬本週運勢平平,事業上能得到上司的肯定,但同時也容易受到別人的妒忌。財運方面,收入呈增長趨勢。感情方面,積極面對兩人的小誤會有利於兩人加深了解。

星期二:桃花最旺。午戌半合,求愛的慾望特別高的一天。

星期四:財運最差。子午衝,財神爺受衝動,有破財危機。

星期五:小人最多。午丑害,謹慎交友。

星期六:財運最旺。寅午半合,利於從事與火有關的商業。

生肖羊

生肖羊本週運勢大開大合,跌宕起伏。事業上,表現處於穩健狀態,有機會展現自己的才華。財運方面,投資不宜擴大投資範圍,錢財應計劃性使用。健康方面要注意脾胃問題。感情方面,另一半會表現出滿滿的愛意,不用擔心。

星期二:小人最多。未戌刑,小人來自身邊。

星期三:桃花最旺。亥未半合,愛人可能來自北方。

星期五:財運最差。未丑衝且刑,可能是小人來奪走財富果實。

星期日:財運最旺。卯未半合,有朋友出來護衛你的錢財,珍惜這朋友。

生肖猴

生肖猴本週運勢持續低迷,事業上,任務繁多,應接不暇。財運方面,投資不利,錢​​財多耗散。健康方面,要注意呼吸系統尤其是肺部的問題。感情方面,抽多點時間去另一半交流可以緩解矛盾。

星期一:財運最旺。日支助身,能穩定錢財來源。

星期三:小人最多。亥申相害,多小人加害。

星期四:桃花最旺。申子半合,姻緣出現在北邊。

星期六:財運最差。申寅衝且刑,小人與破財兩臨。

生肖雞

生肖雞本週運勢走低,事業上,工作量大,難見成效。財運經商方面,多謀少成,事多不順。感情方面,小情緒小矛盾會增多,適當調節下兩人的距離。

星期一:小人最多。酉酉自刑,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小人還會落井下石。

星期五:桃花最旺。酉丑 ​​半合,身邊已暗藏屬於你的愛情。

星期日:財運最差。卯酉相衝,容易因小事破財。

生肖狗

生肖狗本週運勢穩中有升,多貴人相助。事業方面貴人助力較大,將有全新的發展機遇來臨。財運方面,平平穩穩,收入支出尚能平衡。感情方面,兩人關係和諧美滿。

星期一:財運最差。酉戌相害,往西方去有可能破財。

星期五:小人最多。丑戌相刑,小人嘴臉出現,學會避開這樣的人。

星期六:財運最旺。寅戌半合,往東邊去有商機。

星期日:桃花最旺。卯戌相合,今天可用鮮花打動對方。

生肖豬

生肖豬本週運勢有增長趨勢,事業上有理想,有追求,可付諸行動。財運方面,經商人士不可過多地追去營業額,容易貪財而破財。感情方面,本週會變得情投意合,可把握機會。

星期二:財運最差。戌土克身,難有作為,靜觀其變。

星期三:小人最多。亥亥自刑,小人喜歡抓住你的小尾巴不放,注意自己的行為。

星期六:桃花最旺。寅亥合,可往東方尋覓愛情。

星期日:財運最旺。卯亥半合,可收穫錢財。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