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十二星座運程分析2016.09.12~09.18

標籤: ,

海百合十二星座運程分析2016.09.12~09.18

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喜歡海百合運勢,這裡所呈現的是"如果你當下不做改變"則會發生的可能。請記住:你永遠有選擇的權利。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出處。

☆☆☆白羊座(03/21 - 04/19)

  1. 本週會遇到一些困難,而且關鍵的是你內心並不是很篤定的,你內在會有一種緊張與恐懼,你覺得自己是沒有把握的。
  2. 感情方面,本週很難得到另一半的支持,因為對方也有自己的事情,所以需要更多的自我安撫,這是一段自我修行的時光。單身的朋友,一定要記住,如果你想找個人來愛你,那麼你一定要先愛自己。
  3. 財運方面,本週似乎花的錢比掙的錢要多,總是有很多地方需要花錢,而且它總是那麼快、那麼迅速,所以要準備好錢包咯。
  4. 身體方面,年紀大的白羊們要注意器官老化的問題,年輕的白羊也能感覺到歲月在你身上留下的痕跡。
  5. 本周守護水晶:海紋石,它可以帶給你綿綿不絕的靈感和千載難逢的機遇,捨去對過去的執著與悔恨,清楚前世的印記,幫助你在光與愛中謹慎地使用每一個念頭。




☆☆☆金牛座(04/20 - 05/20)

  1. 本周非常幸運,不管你現在處於什麼狀態,都是更上一層樓的,這種情況更要注意,你已經是來到一個運勢的最高點上,要為接下來的輪轉做準備,因為命運總是起起伏伏,當你去到最高點就一定會往下走,不過人生得意需盡歡,既然高興,那麼就好好地享受吧。
  2. 感情方面,你們間一些很重要的課題,你採取的是迴避的態度,能拖則拖,總之是覺得沒到解決的時候。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平平,可能會招惹到一些不是很喜歡的類型,其實也並不是爛桃花,好像對方也會對你有一些表示。
  3. 財運方面,本週很不錯,進賬源源不斷,而且你非常了解人情世故而且很務實,因此財運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4. 健康方面,你要注意一些隱藏的疾患,目前你的身體是有一些亞健康的狀態的,但還沒嚴重到讓你不能動彈,但也是要引起注意了。
  5. 本周守護水晶:紅髮晶,它可以幫助你展示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對這個世界表達出你的存在,因此吸引來更多的光與富足。

☆☆☆雙子座(05/21 - 06/21)

  1. 本週會顯得非常沉穩,很有包容心,做事情非常講究步調,可以照顧到他人的感受,一些本質上不好的弱點好像都被你的光芒所掩蓋,所以本週在工作方面確實是能夠得到很大的發展。
  2. 感情方面,會持續地來到一個低潮期,傷心是依舊的,雙方會有很劇烈的爭辯,這種爭辯下其實也代表著需要和解的意向。單身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可能會和他人有口舌之爭,這對你的桃花運影響蠻大的。
  3. 財運方面,能得到一些家族或外在貴人的相助,當然前提是你必須要沉下心來。
  4. 健康方面,本週你的腎水不足,所以會覺得眼睛乾澀不舒服,另外會有腰酸、周身不暢的感覺,一定要注意飲食、作息、保暖的問題。
  5. 本周守護水晶:磁鐵礦,它可以幫助你堅強意志,給你一個強大的防護罩,保護你的存在的肉體和靈魂,並聚焦你的所渴望實現的夢想。

☆☆☆巨蟹座(06/22 - 07/22)

  1. 本週壓力非常大,各種事項都落在你頭上,不管你是否願意,似乎已經到了你要承擔你該承擔的責任的時候了,沒有地方可以逃避,沒有地方可以躲。
  2. 感情方面,本週你們會採取一種比較劇烈的方式溝通交流,不過說出來也好,話不說不明,當你們的心裡話都說出來的時候,才會有調和的契機。單身的朋友,你會覺得有點陰差陽錯,喜歡的人不喜歡你,不喜歡的人卻對你多情。
  3. 財運方面,總的來說是很不錯的,你之前的願望可以得到滿足,但是有進有出,好像也沒有多少積蓄,現在就要好好審視一下關於理財的觀念了。
  4. 健康方面,本週主要的問題在頭部,如果有高血壓的問題則要重點注意血壓,頭部不適的症狀有:頭暈、頭疼、耳鳴、眼睛乾澀等。
  5. 本周守護水晶:火焰水晶,它可以幫助你點燃生命的濁火,燃燒盡所有情緒的殘渣,在沸騰的觀念中盡情享樂。

☆☆☆獅子座(07/23 - 08/22)

  1. 本周容易被情緒所困擾,你的情緒起伏在本週會蠻嚴重的,身邊的人、事、物也會跟著波蕩起伏,所以本週你想過的怎麼樣,就要看你能否駕馭自己的情緒。
  2. 感情方面,本週會越來越穩定,兩人共同擁有物質資源,因此情感會變得更牢固,兩人會有共同的投資與債務。單身的朋友,很容易結識到多金的異性,而這樣的異性對你青睞有加。
  3. 財運方面,本週因為你非常會處理人際關係、人情世故,而且懂得愛的能量的重要性,所以財運指數是百分之兩百,會有非常不錯的報酬。
  4. 健康方面,本週要注意睡眠的問題,思緒過多,應了財多傷身這句老話,當你的錢越多就更是要注意身體的狀況。
  5. 本周守護水晶:綠碧璽,它可以幫助你釋放身心的廢物,沉重的情緒,積極地顯化你的幸福夢想,用湖水般清澈的靈感,蔓藤般強韌的意志力幫助你。




☆☆☆處女座(08/23 - 09/22)

  1. 本週做事情非常講究技巧,而且你的韌性真的是很足,因此很有可能你的對手會變成你的盟友,你的為人讓對方嘆服,所以會有大收穫。
  2. 感情方面,一直維持的微妙情況會被打破,你需要尋找更好的方法或徹底面對才可以解決。兩人間可能會有一些紛爭,對一些事物會有不同的看法,你可能會覺得這很嚴重,其實不然。單身的朋友,你最關鍵的是要留心自己說話的方式,其實桃花運還不錯,只是被你自己趕跑了。
  3. 財運方面,你會感覺到有人來跟你搶,其實是大家一起來分,但你似乎沒意識到這點,所以當事件發生後,心裡會有不適應,不痛快。
  4. 健康方面,會有好消息,過去一直讓你擔心的問題,經過檢查、治療或生活作息的改變,都可以得到改善。
  5. 本周守護水晶:堇青石,它就像一個羅盤在你迷航的時候幫助你判定正確的方位,同時在煩亂雜多的表現中幫助你看清本質。

☆☆☆天秤座(09/23 - 10/23)

  1. 本週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有很多事情都需要親力親為,不能有所鬆懈,但是只要堅持,是可以得到勝利的,很顯然你是有一個目標,對於這個目標只要不放鬆,是很容易達成的。
  2. 感情方面,本週會有一個強烈、震撼你的事件發生,你要有所心理準備,這個事件是必須要面對的事情,雖然它是以震撼能量的方式來登場,但不破不立,當事情昭白於天下後,新的事物便從中誕生。單身的朋友,桃花運不是很好,讓你覺得有種被騙的感覺。
  3. 財運方面,本週會只看到沒有得到的或失去的部分,這種匱乏感其實是會引發你更多的財務危機,因此要多想、多憧憬和期待一些值得你奮鬥,讓你喜悅的事物。
  4. 健康方面,本週沒有大的問題,身體會調整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健康,你認識到健康的重要性,也就是說本週你會很重視健康的問題。
  5. 本周守護水晶:藍晶石,它幫助你切斷所有能量的束縛與圈套,心靈的創傷,來自他人的製約,同時戒掉蝸牛般粘稠拖延的能量,並且用銳利、快速的方式條理分明。

☆☆☆天蠍座(10/24 - 11/22)

  1. 本週在工作上會有大成就,可以說你的事業來到了一個新的製高點,對過去的成就,你真的非常欣喜,捷報連連。
  2. 感情方面,你是一個無私的奉獻者,你非常享受付出的意義,因你享受的同時得到的也更多,對於你的付出其實不僅僅是兩性關係,還包含了人際關係等方面,你的這種愛心,這種處理人際關係的方式方法非常值得別人學習。單身的朋友,非常有魅力,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3. 財運方面,本週會有大斬獲,會有跨越式、階段式的財運到來。比如你目前在做的行業、領域已經做得非常成熟,不需要你繼續投放精力在裡面就可以自行運轉,現在可能你已經把目光投放在一個新的方向,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4. 健康方面,你的健康已經來到一個非常薄弱的​​環節,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放在上面,過去的舊疾未癒,新的狀況會出來,所以,健康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
  5. 本周守護水晶:紅碧玉,它幫助你排解危險與災難,守護你的安全,平穩你的情緒,幫助你從糾纏混亂的人際關係中逃脫,並且放下那些剪不斷、理還亂的千絲萬縷。

☆☆☆射手座(11/23 - 12/21)

  1. 本週會有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都是一些非常不錯的靈感,你會感覺到上帝打開了你的大腦一樣,本週想出來的計劃與想法是非常可行的,是絕妙的主意。
  2. 感情方面,本週會為你們的未來做計劃,現在兩人會商量接下來你們彼此間生活的計劃,比如是不是要買房或是工作方面的調動或者是訂婚、結婚、生子等等,很多問題都需要你們著手去辦。單身的朋友,你的桃花運來自很遠的地方,很可能是異地戀。
  3. 財運方面,本周非常不錯,特別是正財讓你比較滿意,另外馬上就要過節了,臨近節日也會得到很多,雖然你也在給別人,但收入的卻要比付出的要多,放心好了。
  4. 健康方面,本週比較少運動,你的身體會覺得比較倦怠、疲憊,時不時還是應該出去運動一下,調動一下自己的海底輪,讓自己與大自然有些互動,這樣可以增進你的運氣。
  5. 本周守護水晶:孔雀石,它可以幫助你深深地觀看過去與未來,深深地理解並原諒,將你洞見真理平靜、順暢地向周圍的人表達。

☆☆☆摩羯座(12/22 - 01/19)

  1. 本週要去提攜新人、幫助下屬,所以其實是你展現領導才幹的時機,同時也是將你過去的經驗用在他人身上的最好時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當你不吝給予的時候,未來才會源源不斷的收穫福報。
  2. 感情方面,有一些沒有被重視的問題會浮現出來,但是經過雙方的交流和事件的發生、共同地經驗後,你開始想要徹底地解決這些問題,在本週確實會帶來一個非常重大的轉變,你與另一半的關係可以進​​入一個更深的階段。單身的朋友,很容易招惹到舊情或聽到舊情人的消息。
  3. 財運方面,本週會有比較大又是必須的開支,如果你將它視作為投資,那將是一個正確的方式。
  4. 健康方面,過去你沒有註意的健康問題,現在開始顯化,如果之前你很注重健康的話,那麼現在你也可以看到成果了。
  5. 本周守護水晶:珊瑚,它可以幫助你守護你的人際關係,帶給你大海般的包容力,讓悲觀的心洋溢著愛,情緒平靜無漪,幫助你擊退所有的災厄,確保一切事情有始有終,開創嶄新的事業,幫助你輕而易舉地獲得成功。

☆☆☆水瓶座(01/20 - 02/18)

  1. 本週會看淡很多事情,看破很多虛假的套路,會收穫很深的智慧,可以洞察人情世故,本週收穫確實是蠻大的,特別是在你的人際關係方面。
  2. 感情方面,兩人會有很大的衝突,可能會通過摔東西、打架這樣劇烈的方式表達出來,但事件過去之後你們的感情會更進一步。單身的朋友,很可能會遇到你的歡喜冤家,不打不成交。
  3. 財運方面,本週不要相信感應到的東西,那往往是你的頭腦,而不是你的直覺不是你的心,本周建議你多依靠理智和專家的建議來做你的理財計劃。
  4. 健康方面,特別要注意腿腳的問題,特別是出門在外,小心意外傷害。
  5. 本周守護水晶:紅石榴石,它可以幫助你擺脫所有的偏見,敞開封閉的心,在任何環境中都游刃有餘,同時幫助你打開驚人的創造力,享受豐盛的果實。

☆☆☆雙魚座(02/19 - 03/20)

  1. 本週在職場方面會有一些很重要的事件發生,一方面會感受到體制的束縛性,覺得做事情比較不自由,但是同時又能感受到單位、機構所帶來的力量,比如說​​平​​台、系統、制度等等,你會對這樣的局面又愛又怕,其實這是你學習的過程,需要去調整自己。
  2. 感情方面,跟另一半有非常深的溝通交流,想要和另一半分享你內在的感受,會覺得跟另一半很有默契。單身的朋友,本週會遇到能說會道的異性,你會覺得深深被其吸引。
  3. 財運方面,本週花錢比掙錢多,要注意調整一下。
  4. 健康方面,本週泌尿系統方面容易出問題,懷孕的朋友需要注意一下。
  5. 本周守護水晶:青金石,聖母的斗篷、藥師佛的琉璃淨土以及埃及法老的長袍,徹底淨化身體與靈魂,讓真理驅走邪魔。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