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寂多蔓生 2016第3次水逆期間12星座的運勢

寂多蔓生 2016第3次水逆期間12星座的運勢

水星在2016年第三次逆行,會給12星座的你我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

台灣時間8月30日,今年第三次水星逆行發生在處女座。這段期間一切圍繞言語上的交流、故人間的重逢、合作合約洽談、文件與資料的傳送、電子設備及外出行程方面,都容易出現一些相對的困擾,例如說可能原本商量好的某些事兒在這個當下出現了遲滯的跡象,彼此之間交流方面出現障礙,或者意想不到的各種情況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再或者最基本的每天早上起床鬧鐘卻失效了,或者原本設定好的提醒日程沒有到時間讓你得知等等。這些都是水星逆行容易帶給我們去面對的問題。

今年的四次水星逆行均會發生在土象星座,在土象星座時期的水星逆行並不會像之前幾年那般折騰,而更多會在生活、物質層面上給予人們反思的空間,用各種生活或者說物質方面造成的困擾變相的強迫你做出相對的反應,或者履行你本質的責任感。所以只要把自己生活上細節處的小事情做好,然後考慮問題下決定之前多衡量下身邊人的感受,基本上並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

這次逆行雖然發生在處女座,但是就整體天象而言,會更多在情感與家庭、或者說是現實問題方面做出相對回應,在這次的水星逆行中相信很多人在情感方面會面臨一個明確的抉擇,但是在水星逆行過程中一切計劃與想法都是容易變化的,所以還是要提醒大家凡事多考慮好後果,再做決定。

很多並不瞭解水星逆行實質影響的人,可能會期待透過這次逆行讓自己之前結束掉的感情重新歸來,很抱歉的說一句,水星逆行真的≠EX回頭。因為水星逆行所具有的回溯效應,主要起到的是對人事物過往的回顧,思考過去曾經做出的抉擇是否正確等等,於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容易遇到故人,但這裡的故人可能是我們很久不見的朋友,或者老同學,或者同事等等,並不一定代表著你的前男友、前女友會回頭,何況對方即使與你遇見,可能已經是兩番境地--這也是水星逆行帶給我們的啟示,整理過去,忘卻不愉快,重新出發。

本次水星受到影響最大的是太陽、上升位於金牛座、雙子座、處女座、天蠍座、射手座、雙魚座的人群。



建議參考自己的日昇星座,運勢僅供參考,畢竟每個人走的大運不同,一人一命。

白羊座
你們最近會比較煩工作上的一些事兒,部分白羊座又因為工作方面的不愉快考慮辭職或者更換工作,另一部分白羊可能會收到工作單位對自己的某些決定或調令。也因為生活方面一些過去發生過的瑣事再度來襲,使得你們在情緒方面變得開始暴躁起來。其實這個期間不太建議你們自己做出太大的調整,可能做得越多反而讓自己越忙亂,把自己份內的職責做好,現有的生活與問題一件件耐心處理好,剩下的就等著九月底看好了。

金牛座
水逆帶來的影響主要是來自感情方面,如果你目前有穩定的情感關係,那麼這個階段很容易因為彼此現實中遇到的一些問題,使得你們原本穩定的感情出現一些摩擦,但是好處在於這次逆行中如果可以解決好這些問題,反而會對你們的關係做到一種促進的作用--比如說考慮結婚等等。但是對於單身狀態,或者處於曖昧關係中的金牛座來說,最近可能就需要你們自己多長點心,往往可能在這次逆行中遇到比較難纏的對象。部分金牛座可能會遇到故人重來的情況,但是這個故人未必對你是真心回歸,可能反而有所要求。

雙子座
水星是你們本身的守護星,這次又在你們關於家庭、居住地的位置開始折騰,你也許在考慮搬遷、購置房屋或者把現有的居家環境重新整理一下,部分雙子座會考慮正式離開家庭的保護而獨立,對於一些在外地的雙子座來說也有可能意味著遊子歸家之心的急切。不得不說這次逆行雖然會讓你們遇到一些波折,但從長遠的角度來說,卻是對你們相當有利的,只是因為是水星逆行的緣故,這個過程中還會有不少折騰,要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巨蟹座
這次的水星逆行落在了你們關於人際日常交流的位置,你最近會因為人際方面的一些事兒而覺得有點煩,比如說之前聯絡比較少的同學朋友甚至鄰居會主動與你溝通,再或者兄弟姐妹之間的一些問題需要你來幫忙等等。也許會被迫主動的去與外界一些人溝通,也有可能被人推到一個風口浪尖的位置,在這個過程中你會遇到一些人對你的指責與抨擊,也會因此在情緒方面比較低落,但是你要明白的是,蚍蜉憾樹談何易。

獅子座
我希望在這次水逆期間,你們把更多的關注點放在自己那些物質需求方面,也容易因為這段時期發生的事兒讓自己的價值觀方面做出改變。一方面如果之前你與另一些人有借貸或者圍繞金錢的利益關係,那麼這個當下很可能再次因為相關的問題出現爭執,比如說借出去的錢要不回來,或者原本計劃好的報酬沒有得到及時的反饋等等。這個階段並不需要你們怎麼去做出拓展,而是需要你們用更穩定的態度去處理、面對問題,用更踏實的情緒去考慮問題。

處女座
這次逆行直接發生在你們的命宮,而水星又是你們的守護星體,你們自然是最受到“眷顧”的一群人,在這個階段不論是生活還是工作方面,甚至是在金錢關係上,你可能會遇到很多讓你覺得不開心的事兒,一些人的無禮與冒犯也會讓你覺得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從另一層角度來說,這次的水星逆行本身會對你們在對他人的認知能力方面做出明顯的促進,比如說開始用另一種態度去衡量人性或者某些人到底是怎樣的,而不再像之前一樣,把一切都單純的用自己的想法去衡量。

天秤座
其實從整體來說,你們是這次水星逆行中相對受到影響比較少的人群,但是這個階段你們很容易自己主動去作死,比如說一些事兒明明與你們沒有關係,但是自己有大包大攬的傾向,也容易因為他人一時對你們示好,而忘記了過去的經驗教訓再度被坑。我希望你們儘可能多的在做任何事之前,先考慮下自己能不能處理好再去答應,否則很容易把自己扯進別人的,或者自己過去的爛帳裡去。

天蠍座
一段時間以來天蠍座們其實自己都想換個環境,或者在一些原有的情緒裡不可自拔,而這次的水星逆行你們可能又再次需要去正視這些問題,比如說一些你在逃避的人與事隨著新的人際關係的更疊,可能又再度出現在你的生活中來。在這個階段我希望你們能好好的去處理與經營下自己的人際關係,這次水星逆行有利於為你修復一些對你有利的人脈關係。

射手座
由於你們的對宮本身是被水星所掌管的,而這次水星逆行作用到你們關於事業與個人發展的位置,如果你最近對自己的整體計劃有什麼新的想法,我還是建議等等再說,這個階段內太貿然的做出決定,特別是那些關於穩定人際關係的更疊方面,不論是情感還是合作搭檔的變更,都可能為你帶來更大的麻煩。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摩羯座
你也許最近突然有想要學點什麼的念頭,或主動或被動的在留學、出國、法律、醫學、宗教等層面有一些深度的接觸,因而有了某些新的想法,但是由於水星逆行本身的反覆性,很多事就算你是魔羯座那也是沒辦法去避免,這個階段內很多想法都是容易變動的,如果你真的對自己做出了明確的決定,建議還是等到月底之後再進行。另外這也是有去外地甚至外國發展傾向的時期,但是一定要保障好自己的人身安全。

水瓶座
我希望你們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因為這次水星逆行可能讓你頻頻想起過去的戀人,或者過去一些讓你不夠開心的事兒,而讓你原本逐漸平靜情緒再起波瀾。在家庭方面這是容易得到年長長輩幫助或者金錢贈與的時期,如果你有一些長輩身體不夠硬朗,那麼可一定要在這段時期去照顧下對方的身體。儘量少在這個水星逆行的過程中去為他人解決麻煩,因為很容易遇到一些狗血的事兒把自己牽連進去,比如說好心替朋友解決麻煩、擔保,但是往往把問題引到了自己身上。

雙魚座
很多麻煩之所以成為麻煩,關鍵還是因為你們想不開。這次水星逆行直接作用到你們的對宮,對你們現有的情感關係與合作關係都將是一段考驗,因為這個階段水星雖然與金星、木星合相,但卻被火土兩顆星體刑克,一切關係的建立與斷裂都是不夠理智的,有點過於依賴感覺作用,因而也容易崩盤,信仰的建立與崩塌都是朝夕之間,也很容易圍繞相關的問題出現口舌爭端。所以如果這次水星逆行中,不論是戀愛還是合作關係,儘量不要做出太大的變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