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克萊爾每周星座運勢2016/9/10~9/16

標籤: , , ,

克萊爾每周星座運勢2016/9/10~9/16

重要天象

9月10日:21:04,土星刑海王星,土星在射手座10°25′;海王星在雙魚座10°25′(逆行)
9月17日:3:05,滿月+月偏食,在雙魚座24°20′,月亮在雙魚,太陽在處女,日月沖

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鬧鬧

最好和讓你失望的人保持距離而不是面對他們。家庭裡某些事情的需求你曾經不想給的被證明是超級煩人的,因為你現在依然不想。好好說話,不要用大喊大叫來保持上風。現在打來聽聽為什麼本周值得和某人合作個項目。




金牛座——譯者:待譯

一個真正累的感覺,你的圖表可以看到你是說和做的事情,你會後悔。放慢你的腳步,讓你的優先級列表。它可以幫助確保您獲得需要做整理出來的,即使剩下的必須等待一段時間。你只能做這麼多,所以不要為自己設定的標準是不可能的。現在打電話聽聽你怎麼就更有心理今年九月。
A really tired feel to your chart could see you saying and doing things you will come to regret. Slow your pace and make a list of your priorities. It can help ensure that you get what needs to be done sorted out, even if the rest has to wait a little longer. You can only do so much, so don’t set impossible standards for yourself. Ring now to hear how you’re more psychic this September.

雙子座——譯者:過氣女郎

雖然你沒打算洩露一個秘密,你這樣做了,並且不得不為不該你發佈的新聞負責任。挺身而出說出真相,這是你得到相關的人理解和諒解的唯一途徑。天王星幫你實現一個野心,你開始打造更適合自己的生活,而不是適合別人。打電話吧,去運行你的夢想。

巨蟹座——譯者:待譯

視野清晰的禮物是你的,你開始看到輕鬆需要做,以使您的生活更愉快的地方是什麼。有人誰沒有自由將很快與他們出現在你的方向前進。試著花一些時間來工作了,你想要什麼,從關係的需要。現在環聽聽怎樣的新朋友會帶你到一個新的家鄉也說不定。
The gift of clear vision is yours and you start to see with ease what needs to be done to make your life a more enjoyable place to be. Someone who was not free will be soon and they appear to be heading in your direction. Try to spend some time working out what you want and need from a relationship. Ring now to hear how new friends could lead you to a new home town eventually.

獅子座——譯者:待譯

土星的誠實幫助你看到親密的了誰,他們真的是和,這一周,你採取措施,從那些誰把你失望或增加壓力給你的生活移開。你過去參觀的地方可以幫助你在你的情緒取得聯繫和你的工作你做什麼,不想週五,一些漂亮的爆炸效果。環,所以我現在可以給你一個預覽。
Saturn’s honesty has helped you to see close ones for who they really are and, this week, you take steps to move away from those who bring you down or add stress to your life. Visiting places from your past helps you get in touch with your emotions and you work out what you do and do not want by Friday, with some pretty explosive results. Ring now so I can give you a preview.




處女座——譯者:雨不落川

親情愈加濃厚,你不再感覺孤身一人,並且能融入其中,那些試圖毀掉你的人再也不能傷害你。你已經苦盡甘來,我不得不說為你自己所做的感到驕傲。雙子的小夥伴連結到一個能改變你應該也有能力追求的工作。打電話來聽聽最大限度的利用你戲劇性的星星。

天秤座——譯者:葉向宜

你一直抗拒的某個變化實際上可能是對你有利的,所以儘量給自己一點時間和空間去思考,也許你一時衝動拒絕了什麼。你應該接受某個備選夜晚的外出邀請,因為它可以讓你有機會在更輕鬆的氛圍中遇見某人。打電話來聽聽為什麼本月教育方面的聯繫值得你恢復。更詳盡都在→9月運勢懶人包

天蠍座——譯者:老貓

雖然你的想法在這個月早些時候被拒絕了,但如果你再試一次,它可能會被接受。這都是關於本周積極思考的力量。年輕的面孔說了不必要的謊言,但可能以為,似乎他們沒有選擇,或他們被逼到角落裡了。穿藍衣服會帶來生意上的好運。打電話來聽聽哪個朋友可能更適合做愛人。

射手座——譯者:過氣女郎

你的主星木星幫你獲得援手,在一個曾經難住你的財務問題方面。形勢表明你的家庭圈將要拓寬。嘗試對所有新面孔表示歡迎,因為你的第一反應會比你想像的更令人難忘。打電話吧,聽聽週五火星如何專遞給你良好的協商力。

摩羯座——譯者:日摩升瓶月天蠍

我知道你認為一個強制的改變會讓你沒落,但它實際上有許多積極的方面,你會看到自己,如果你採取了一些防禦下來。周中一個事件你認為可能取消的,會繼續進行,所以確保你做好充分準備。現在打電話聽聽這個週末為什麼它是值得花更多的時間來查找舊面孔。

水瓶座——譯者:過氣女郎

你是那個有力量阻止爭論和家庭緊張的人,但是你似乎心思在別的事情上。停下來,深呼吸。考慮你的優先權放在哪裡,你很快就會明白哪裡需要你的時間和精力。一個對於遠方小鎮或者國家的財務關聯對你有利。打電話吧,這樣我們就能談談那些令人困惑的情感。

雙魚座——譯者:雨不落川

最近經歷的情感篇章讓你變得更為自信,你能直面以前逃避的事情。(沒錯魚兒就是喜歡逃避- - )輕微的健康問題要及時治療以防以後成為你的重大問題。木星幫你在那些想留下深刻印象的人面前閃耀。打電話來我告訴你詳細的一周。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