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鳳影焰一周運勢黑紅榜2016.9/14~9/20

標籤: ,

鳳影焰一周運勢黑紅榜2016.9/14~9/20

未來一周,我們將經歷一段小事變大,大事翻天的折騰時段,在劇烈的撕逼和衝撞之後,某些拖拉已久的事情將進入最終章節,必須找到一個大家都能接受的解決方案。
週末的雙魚座月食會將這一極端能量催化到極點。屆時,月食軸線會與射手座火星形成1度內的緊密變動宮T三角,意味著人們很容易因為糾結無關痛癢的細節而導致理念上和行動上的劇烈衝突。而月食同時,火星也會與天王星緊密拱相位,讓人們基本不太可能把問題忍下來,而傾向於選擇突然爆發和甩手走人,也有可能出現糾紛升級後的吵架互毆。

總體而言,這將是一個看熱鬧不嫌事大,想看戲絕對不缺劇本的週末。很多問題看似是雞毛蒜皮的瑣事引起,但其實也是積怨已久的爆發,或者抓大放小果斷甩鍋,或者嘗試創新方式解決,避免無休止糾結在小細節上,只會讓事情激化卻毫無意義。

本榜單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請各自對號入座:

【黑榜前三名】

處女座:
近期水星一直在命宮逆行且合相太陽,你們可能會有很多想法或是堅持自己的選擇才是正確的,但是事情進展卻不太如你所願,尤其注意雙魚座月食會引爆你的合作、婚姻宮位,其中還夾雜著家族、房產、住房的問題,想要全部擺平殊為不易。滿月會讓你的合作方或另一半變得更加直接強勢,咄咄逼人之下你需要考慮自己堅持的那些細節是否值得,某些問題也許抓大放小才能快速解決麻煩,必要時忍痛放下部分利益或是最佳選擇。
助運晶石:月光石



雙子座:
本次月食發生在雙子座命盤中的四正宮位,讓你們深刻體會到什麼叫“樹欲靜而風不止”。當前雙子座的守護星水星正在家宅宮內逆行,大多數雙子們都處於一種相對疲憊和只想靜靜的狀態,但月食卻會帶來一些不錯的事業機會,讓你們想放棄又覺得很可惜,想硬上又擔心自己精力跟不上,最令你們煩躁的大概還是來源於各種不靠譜合作方的指手畫腳和豬隊友的四處埋雷,發動群眾的力量也許會有出其不意的解決方式,轉危為機就在當下。
助運晶石:彩色碧璽

雙魚座:
發生在命宮的月食會讓隱忍已久的你們突然有了爆發的衝動。近期火星一直在你們的事業宮徘徊,一方面很忙很累,另一方面也容易遭遇非議,而合作方或是另一半一直各種苛求和穿小鞋讓你完全不想再忍,只能選擇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但因為當前優勢還在對方手中,你的訴求未必能夠如願,感情糾紛也可能成為棄子,最後變成為一場眾人圍觀的鬧劇。對你們而言,當下能拿到錢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其它都只是情緒問題,過後再看未必重要。
助運晶石:橄欖石

【紅榜前三名】

巨蟹座:
滿月發生在巨蟹座的神聖宮位,也讓你們終於有勇氣開始拒絕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和事。一些思慮已久的想法逐漸成型,而滿月也讓你下定決心將這一計畫付諸於行動。雖然當前你們還處於各種忙亂和雜事之中,但那些讓你討厭的話題已經不在能夠約束到你,而豬隊友的拖累和瑣碎的小事只要肯幹都可能反而成為未來繼續上升的重要籌碼。對巨蟹們來說,心病還需心藥醫,只要解決好情緒問題,看好未來,眼前的一切困難都是浮雲,感情該放下就放下。
助運晶石:青金石



天秤座:
雖然滿月發生在天秤座的工作宮位,也會帶來些讓人心煩意亂的口舌是非,但卻無法真正影響到生活已經重上軌道的你們。近期命主星和太陽都在命宮,也意味著你們的新生活已經開始,不少天秤座將有機會借助他人的資源或是投資開始新的創業,而另一些天秤座則可能于萬千人中突然邂逅令人心動的另一半。總而言之,這將是充滿挑戰與刺激的一周,放好心態現在出發,只要保持好的心情,任何不可能都可能發生。
助運晶石:冰種粉晶

金牛座:
對你們而言,本周就是得失只在一線間。命主星金星還在旺位,因此你們完全有能力選擇自己的生活,想過輕鬆一點或是吃喝玩樂都可以如你所願。但滿月卻可能讓你們的人際關係變得尤其複雜,部分金牛座可能需要個人喜好和人際口碑之間做出選擇,說到底還是利益分配不均引發的問題,放下堅持或是更好選擇。而另一些金牛座則可能陷入三角戀或是多角感情糾紛之中,劈腿者小心情事曝光惹來非議。
助運晶石:摩根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