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9/19~9/25

標籤: ,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9/19~9/25

請參照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未來的一周可以說是爭執糾紛依舊不斷,大家會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吵的亂七八糟。所有的人都想不通這是為什麼,我要說的是,一旦有利益分配不均,那麼所有人都會吵的。不論這個事情是大還是小,那麼好,讓我們來看看,在本週,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都出乎你們的意料之外。你們以為有些事情不能成了,結果就成了。

愛情上,不管對方喜不喜歡你們,你們先把對方纏死了再說,對方答應也好,不答應也好,反正你們就是要纏著他們。

事業上,能衝上去誰別人一頓就去說別人一頓,但是有時候這樣反而會收到神奇的效果。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的不要不要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忙著糾纏別人數落別人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死纏爛打也沒什麼不可以,要知道死纏爛打也有功效的。




二月小喵喵

這事情來的不少,但是你們卻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所以你們決定好好觀察觀察,看看究竟少了些什麼。

愛情上,就算有人對你們大獻殷勤你們也是毫不在意的,因為你們心裡是有其他的人的,那些人再怎麼折騰,你們也是不會喜歡他們的。

事業上,多觀察總是不會錯的,有的人會跟你們說這說那,或者有這樣那樣的機會。但是你們卻覺得這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所以多觀察總是不會錯的。

金錢上,有些錢必須要用來投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和左側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多觀察總是沒錯的,貿然行動會讓自己吃大虧的。

三月小喵喵

又到了糾纏不清的時刻了,你們的感情生活就沒有糾纏清楚過,終於你們又要跟別人糾纏不清了,當然別人也沒打算放過你們。

愛情上,你們倒是很想跟大家說這說那的,但是大家卻一點也不想聽你們的,並且你們還會發現你們身邊的某些人根本就是在三心二意。你們可以三心二意,但是他們不可以,於是你們要把三心二意的人抓過來狠狠的教訓一頓。

事業上,你們覺得事情都會好的,但是你們卻發現你們的事業在暗度陳倉。有人想來挖你們的牆角,這就讓你們很是氣憤,但是那些人也沒那個能力立刻挖走,所以你們有反撲的機會。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和雙腿。靈魂小貼士,你們就是想好好的教訓那些人,那些人背叛你們,你們不會讓他們有好果子吃。但是不幸的是,你們的實力並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強悍,所以問題也就來了。

四月小喵喵

你們對很多事情都不想搭理,但是你們身邊的人會抓著你們喋喋不休。這就讓你們覺得無法接受,你們已經在拼命的打岔了,怎麼這些人還要跟你們沒​​完沒了呢。

愛情上,你們如果現在有一段關係,那麼你們會想從這段關係中及時的脫身出來。如果你們現在沒有任何人,那麼你們會繼續不考慮和愛情有關的任何問題,因為你們要忙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事業上,有人會把一些事情加在你們身上,而你們想做的只有悄悄的溜走。你們不想和這些人有任何的瓜葛。

金錢上,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雙腿和肝膽。

靈魂小貼士,有些東西不是你們想脫身就能脫身的。與其拼命想辦法脫身,不如安靜的等著命運讓你們脫身。

五月小喵喵

你們又吵的不可開交。這就讓你們周圍的人不能接受,都過去了的事情,你們又開始拿出來說,真是讓人受不了。

愛情上,你們會直接的指出對方的缺點,這就讓對方覺得有點懵。要知道以前他們也有這樣的缺點,你們也沒表示不願意啊。

事業上,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你們又提起來了,這就讓周圍的人覺得你們一定是瘋了,明明都翻篇了,還抓著不放。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下腹部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偶爾翻舊賬是可以的。但是整天翻舊賬就沒意思了。




六月小喵喵

你們倒是很想說點什麼,但是你們發現你們話到嘴邊卻說不出來,說什麼都是很無力,所以還是不說了。

愛情上,你們會對過去的感情感到羞愧。你們甚至搞不懂自己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這樣的人。但是你們也喜歡過了啊。你們稍微羞愧了一會兒之後,就把這事給忘了。

事業上,會有人想把一些事情強加在你們身上。但是你們處在夢遊的狀態,無論對方怎麼說怎麼做,反正你們就是在夢遊。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脊椎胃部心臟和左側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夢遊一會兒差不多就行了,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們是裝的。

七月小喵喵

吵來吵去對你們一點好處也沒有,所以你們決定轉身離開。這讓你們身邊的人難以接受,他們還沒轉身了,你們怎麼就能先走了呢。

愛情上,在乎你們的人會直接撲上來。你們決定轉身離開,看看那些人究竟是什麼態度。

事業上,有些事情註定和你們沒什麼關係,所以就直接轉身走人吧。不再跟那些人有多餘的瓜葛。

金錢上,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和肝膽。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離開是為了更好的回來。但是離開之前要選擇正確的路。

八月小喵喵

你們也不知道你們怎麼了,你們就是看著別人各種不爽。於是你們決定把他們抓撓一頓,雖然那些人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但是他們就是被你們抓撓了。

愛情上,雖然你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滿意,但是你們就是不滿意。

事業上,你們衝上去把對方抓撓了一頓。要知道和平就等於一灘死水,而一灘死水是永遠成不了事的,所以為了能成事,也要抓撓!

金錢上,掙一個花兩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咽喉。

靈魂小貼士,不爽就要說出來,所以你們可以把別人氣死,也不能把自己憋死。

九月小喵喵

大家要把一些事情壓在你們身上,頓時讓你們覺得壓力巨大。

愛情上,註定要離開你們的人,那他們早晚都是要離開的。你們不想看到這件事情發生,但是有什麼辦法呢?這就是命運啊。

事業上,不屬於你們的事業早晚都是會離開的,就算你們不願意,也是要離開的,所以哀嚎兩聲就算了,千萬別表現出不願意的樣子。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頸椎。

靈魂小貼士,離開了就離開了。難過一會兒就好了,但不要在內心深處留戀。

十月小喵喵

該分開就要分開了,你們也知道這件事情早晚會來的,但是來的太快,你們有點無法接受。

愛情上,有些人註定的要和你們分開,雖然你們不願意接受這個現實,但是這件事只能是這個樣子。

事業上,該結束的就要結束,雖然你們不願意,也是結束了,所以就安心走開吧,不要去糾纏了。

金錢上,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肺部心臟和膽囊。

靈魂小貼士,事情就是這樣,你們平時怎麼做,事情都不向前;命運一到,你們甚至都來不及反應,所以接受命運是最好的選擇。

十一月小喵喵

別人說你們的,你們也就是聽聽。如果不合你們的意,你們就會轉身離開。誰需要誰就去努力,反正你們現在不需要。

愛情上,就算有人對你們好,你們也決定好好觀察一下,誰知道那些人說的是不是真的呢。

事業上,會有一些機會來到你們身邊,但是你們覺得這機會不是那麼的靠譜。於是你們決定好好觀察一下。

金錢上,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膽囊血液和淋巴。

靈魂小貼士,多觀察總是對的,但是也別觀察太久了,觀察的太久,機會也就走啦。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就等著命運到來就好了。有很多機會是努力也不能達到的。所以只有等命運到來的時候,你們才能得到我們想要的一切。

愛情上,什麼都不用多想,該來的人自然會來。你們需要做的僅僅就是安心的呆在那裡。

事業上,努力的時候就該努力,但是努力,你們只需要安靜等待,一切自然就會好起來。

金錢上,會對自身進行投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忙著努力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

靈魂小貼士,你們只需要努力,其他事情交給老天爺是最好的選擇。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