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一週星座運勢10/10~10/16

標籤: ,

蘇飛雅一週星座運勢10/10~10/16

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牡羊座

事業運:參與團體、組織或活動,將會認識對你有利的貴人。
學業運:社交活躍,很難專心。不妨設立固定的念書時間,隔絕外力干擾。
愛情運:愛情由你主導,想分想合,關鍵都在你身上。
周一上午常處於瞎忙的狀態,因為是一週的開始,多半會身陷於累積的雜務。周一下午至周三的白天運勢走揚,很容易成為朋友或團體的寵兒,除了溝通交流的機會多,也會有貴人為你介紹機會和人脈,進一步發展穩定的關係。特別有利於戀愛、交友、合作合夥。團體和朋友也常會為你帶來創新的想法。

周三晚上至周五容易出現做白日夢或誤打誤撞的情形。比較適合例行公事或輕鬆、藝術型的事務。靈性直覺強,卻也可能因他人的一句話而暗自流淚。 周末時你的活力驚人,很容易過度反應。選擇對的合作夥伴或能帶給你正能量的朋友,會幫助你在此時潛力全開;否則就會變成火力四射,需要多包容情人或夥伴。




金牛座

事業運:工作愉快,能學習到的事情多,最重要的是,你擅長抬轎。
學業運:周三晚上前念書效果最佳,不妨超前一下進度吧…因為後面會想拖
愛情運:周五是約會的好時機,社團、朋友常可助你一臂之力。

周一至周三處於超級忙碌期。忙碌的原因不外乎要應付來自公司/主管/長輩/老師、甚至主管機關的要求,或是剛好要準備重要的考試或考核的時候,但是你也會忙得很有成就感,一分努力,一分收穫。有些人也可能在此時得到長官、長輩愛護的眼神,做起事來很帶勁。 周三晚上至周五就容易有坐不住的情形,一方面可能是精力用盡,另一方面也可能因為朋友、情人的邀約增加,讓你很想外走走。周五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周末的生活出現難以預期的狀況,臨時加班、臨時生病、臨時幫別人忙,因此在生活安排上最好不要太緊湊。

雙子座

事業運:持續努力,克服困難。用創意突破瓶頸。
學業運:抓對重點,讀書重質不重量,效果一樣可以很好。
愛情運:適合安排和情人的休閒活動,或是從玩樂中找尋戀愛的機會。

周一上午諸事常處於空轉的狀態。周一下午開始至周三,玩樂與投機運勢開始走升。你可能早有娛樂、運動和旅行的計劃,或是要陪小孩或遠來的朋友。儘管學習不是此時生活的重點,但是將創新有趣的方式帶進工作和學習中,仍會有亮眼表現。此時你有點好運,猜題的精準度也提升。 周四至周五的重心將放在目標導向的事情上,容易有來自別人的壓力,或必須處理過程中的阻礙。如果工作或念書時有要好的朋友或夥伴,就能改善上述情形。 周末的運勢走揚,社交活動精采,朋友、社團常會為你帶來驚喜,甚至啟發你的創造力和靈感。值得把握!

巨蟹座

事業運:忙碌中開創新機。革自己的命,或是等待別人改變你。
學業運:危機和競爭意識能幫助你專心致力。
愛情運:和情人關係浪漫。卻容易和已成為家人的另一半衝突。

周一上午時事情進展不易,事緩則圓。周一下午起運勢才開始轉動,在周三晚上前,很容易有出差、談生意或為工作奔波的機會。有些人也可能安排和家人一同旅遊、一起看房子(準備買屋、租屋的事情)。想要好好念書的人,則適合隔絕外在的紛擾,利用周二,掌握重點和全局。 周三晚上至周五,處理外國、遠地、法律、專業事務的機會高,須步步為營,確保正確。有競爭者或外在壓力時,念書的效率反而好。 周末將進入本月的高潮,留心和家人、長輩的衝突。也有不少人會在此時做出轉型、換工作或創業的決定。

獅子座

事業運:維持現狀,但是溝通表達能力變好,周四前能有不錯的個人表現。
學業運:運勢走揚,學習效率高,也容易有重要的消息出現。
愛情運:愛在心裡口難開,但周五到周日可能會得知一些情報或衝動表白。

周一上午的氣氛有種身動心不動的感覺,虛應故事多。要聯絡的人也常常無法馬上回應你。周一下午起生活步調轉趨活躍,找你的人變多了,特別是兄弟姊妹、親戚、鄰居之間的互動最多。在周三晚上前,短途旅行/交通的運勢旺,也可能會和家人有突然決定的行程。這三天的學習、寫作效率高,說的話也特別容易有影響力,別忽略他人給你的靈感。 周三晚上至周五則有為人付出、因人破財的狀況,不同的意見和看法常會激起近似爭辯式的協調。但是你吃軟不吃硬。 周末驛馬星動,外出、旅遊或接觸外國、遠地人事物的機會多。但此時不適合簽約或承諾,因為常有節外生枝的現象。有些人也可能得知驚人的消息。學習方面,易有重要消息釋出,例如:申請的學校公告、分數出爐。




處女座

事業運:對於能賺錢、有商機的事才能提得起勁。
學業運:物質和享樂慾望太強,須要給自己一個念書的理由。
愛情運:周四、周五與情人相處愉快,也可能出現曖昧的感覺。

周一下午前有著懶洋洋的心情,除非很重要的事情,否則不太想動。周一下午至周三白天,你多半會繞著物質生活打轉,不是打工、兼職、理財,就是花錢買東西,享受知性生活。也可能出現短途旅行的計劃。 周三晚上至周五需要為自己愛的人(如:家人、子女、情人)付出關心,或是一有人邀約就出去打球、出去玩了,但是過程中你常會為了無法掌控的事情煩惱,有些人也可能會面臨家人、長輩的壓力,動之以情,好好溝通,就能大事化小。 周末財運出現某種驚濤駭浪的局面,不小心刷爆卡、超支購買東西,或是共有財務、合資合夥出現意外變局。因此要特別謹慎理財才好。

天秤座

事業運:除非工作性質具有娛樂、創意概念,不然下班後才是你生活的重點。
學業運:重質不重量,與其念不進去,不如精選幾個部分好好讀。
愛情運: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好萊塢式的劇情發生在你身上,一點也不誇張。

周一下午前很多事情略有眉目,但夾雜不確定性。例如和家人想出去玩,但時間一直拖,地點也沒有確定。午餐後事情將開始有清楚的發展,隨後至周三白天都是你最歡樂的時光。由於娛樂、旅行、創作運佳,自能安排想做的活動。此時你與小孩和年輕人特別有緣,很難不去滿足他們的需求。 周三晚上至周五的運勢走跌,剛好將之前過度開心的情緒能量平衡回來。此時必須專注在工作或學習上,但效率不彰。有時也可能和家人嘔氣或吵架。如果可以的話,生活單純一點,做事重質不重量比較好。 周末你的世界開始刮起狂風巨浪,因為你的情人、合作夥伴、合作關係常有不按牌理出牌的變化,你必須冷靜看待別人的走針、別人的大發雷霆。有些天秤座也可能有戲劇化的愛情驚喜。

天蠍座

事業運:相對低迷,環境或任務上常有重大的改變發生。
學業運:下定決心,好好閉關,才能提升效率,一勞永逸。
愛情運:周四晚上至周五下午前出現讓人心動的時光。

周一至周三時你其實不想太積極,但是周一下午開始,來自家人的需求就不斷出現,有些人也可能會在家中接到加班或幫忙聯絡人事物的差事。既然計劃趕不上變化,不如順期自然一點。想念書的話,閉關是不錯的決定。 周三晚上至周五左右,你的生活開始動起來,例如想要研究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拼命和曖昧對象玩我猜我猜的遊戲,有些人也可能會為了想買的東西,跑了好多地方。周五時的午餐是談戀愛的最好時光。 周六的生活出現意外忙碌的情形,也可能因為一時的氣不過而做出讓人嚇一跳的舉動。有些人則可能要小心公司或工作出現鉅變或傳出驚人的消息。

射手座

事業運:旺翻天。因為大家都希望有你的熱情和信心在身邊。
學業運:和同學一起念書,或是利用共筆、同學間互相教學的方式,效果佳。
愛情運:機會多,但易有曖昧情愫。容易夾在情人和朋友之間。

周一下午前你可能會想好好犒賞自己一下,過點不一樣的生活。例如:不煮飯叫外賣,或是睡久一點。能用錢打發的事,就不太想自己動手。然而,周一下午開始至周三,你的行程將會排得滿滿,連蒼蠅都飛不進去,因為太多朋友會來找你,太多社交活動、太多組織事務都等著你參與。你也很容易成為社團、學會、公司中的要角。 或許是前三天太忙的緣故,周三晚上至周五時,你反而要關注忽略已久的家人和家庭責任。很多時候,你還得為家人花錢,給予經濟幫助。周五也特別容易和情人私下約會;有曖昧關係者也會有片刻甜蜜。 周末時你的生活將再度生龍活虎,突來邀約多,你不是要參與社團、朋友的活動而放棄個人休閒,就是會臨時放下答應朋友、社團的事情,滿足情人、小孩的需求。

魔羯座

事業運:商業頭腦佳,要把握不錯的賺錢機會。
學業運:為自己設立一個有點高但又可能達到的目標,最能激勵學習動力。
愛情運:既有關係不錯。單身者可以把握周五邀約的好機會。

周一下午前多半在處理例行公事或收拾家事殘局。周一下午開始至周三白天,事業運隨財運引動而高升。生意可成,或有不錯的合作機會找上門。獲益高於預期。還是學生的話,明確的學習目標會幫助你名列前茅。此時也有不錯的外出、旅遊運。最重要的是,常有錢進口袋。 周三晚上至周四為溝通、寫作、聯絡忙碌,過程中可能會有阻礙、誤會或磨擦,需要耐心處理。 周五人際運勢走揚,易結伴而行,或參加團體活動,相互感情交流。 周末為家人和工作忙碌,趕時趕場的機會大,家人的意見往往會左右自己在學業或事業上的決策和選擇。

水瓶座

事業運:愈是專業、愈是與國際/外國接軌的事務,做得愈好。
學業運:學習和領悟速度快,易發揮驚人潛力。
愛情運:有事業桃花。感情狀態暫時維持現狀。周末可能有遠來的消息。

周一下午前的你容易恍神、發夢。反而到下午開始,便有著精神奕奕的轉變。周一下午至周三白天的旅遊、學習運佳,最能從外國、遠地、專業、法律的人事物當中獲益良多。若剛好有考試在此時出現,易有佳績。 周三晚上至週五時出現大破財的情形,要特別留心意外的損失。周五可能有主管、長輩、學校、公司的聚餐或福利活動,相對平衡一下之前物質上的無力感。 周末驛馬旺動,特別容易有短途旅行或特別課程的出現,有不錯的學習運,考試時通常第一個直覺都是對的。這兩天宜小心言語是非和交通安全,重要的合約不妨擇日再進行。

雙魚座

事業運:當你感覺到被需要、有價值的時候,就會熱血沸騰。
學業運:相對被動。需要有強勁的推手或吸引人的錢景才會衝刺。
愛情運:維持現狀。但是常會和情人一起過度消費或為情人花大錢。

周一至周三時的雙魚相對隨波逐流,真正讓他有興趣的事情,不外乎花錢或找錢(如合資合夥、借錢、刷卡)。然而,應該負的責任(如:工作、學業)仍會將他完成。算是相對平穩的生活。 周四至周五時,服務精神開始驅動,會為了工作、朋友、組織事務、公司/學校壓力,全面動起來。然後在辛苦之餘,開始規劃周五下午後的活動。 周末的雙魚容易失心瘋,會幫自己找一個理由,大肆地消費。不論錢是花在物質的慾望,還是看準了某個機會,想要拼一把。合資合夥上也常有大賺或投入大筆金額的狀況。有些人還可能有暴飲暴食的問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