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現代女巫吳璧人2016年10月占星推運

標籤: ,

現代女巫吳璧人2016年10月占星推運

靜候12年,木星已在上個月移駕到天秤座了,幸運的羅盤指向風元素,我們最幸運鐵三角就是,雙子座、天平座、寶瓶座家族,得好好把握這為期一年的「木星」加持力,願你們心相想事成!
大家是不是已經發現核心的「改變」忽然間就展開了?本-文來自-星.座運勢.網.感受到變化了嗎,不論是被迫的或擁有主導權,是出發的時候了!事件容易出現在,公司改組,人事驛動,自己主動出擊請調單位,或離職、搬遷、移民、擴張、拆夥、結束,這一類的念頭都會頻繁出現,有些人直接會在關係上出現變化,結婚、離異、分手,不管進一步或退一步,凡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還真是不變的定律。

<風元素的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雙子座/比起上個月,支持度大大提升,尤其終於脫離了水逆的麻煩,一切將又回到放鬆自主的節奏。月初仍處在趕路、追時間、按計劃行事的緊張中,直到第二週及接續一周,才是今年最幸運的波段,將體會到特別喜悅的友情運,也是舊地重遊,以及老朋友重逢相聚的美好時光,包括不期而遇的驚喜。本月旅行運旺,想要自駕出遊的朋友,別忘了給愛車做下全面保養,尤其是老爺車級別的。



●天秤座/想法作法都不一樣了,重要的是終於走出了這一步,不管選擇先破壞再創造,或直接創造都不成問題,也許因為外境逼迫不得不向前,其實也是自己早都意識到的部分,只是一直沒有落實出來,現在命運來到了門外,推了你一把,協助你面對,因為這就是你的下一步。近期會突然出現合約、法律相關事件,或關係的深化或關係的結束,像是拆夥、離婚,以及新關係的建立包括婚姻。

●水瓶座/那些完成了自我的建構的水瓶座,不再高調,不再對抗,樂意下凡塵為群體利益做點什麼。也許這回命運羅盤的轉動,是因為自己先就轉念了。欣喜找到新夥伴、新關係,新貢獻,彼此建築在互信、平實、理解的基礎上,前三週進展順風順水,就像編好的劇本,一切都如預期,第四周比較多狀況,負面情緒容易被激發。未來考慮擬定個人進修計劃,繼續為將來的將來先鋪墊。

<火元素的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牡羊座/因為過去已經沉潛,「善緣」會在這時進一步的發展,恭喜你旗開得勝!另一些牡羊則要經過割捨的洗禮,一直單向苦撐,免強而為的模式,會在近期搖搖欲墜,失重崩塌。不管我們經歷的是什麼,都是過程,別把輸贏當作獎杯,認清了事實才有機會成為明日的英雄,如果現在處於解構的狀態,正好是我們整軍再出發的好時機。這個月能夠設定好目標,但是過程的爭戰卻非想像輕鬆!

●獅子座/想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推動,聰明點只要藉力使力即可增加個人主導性,並有後來居上的意味,因為你的資源多,怎麼玩都吃的開。這陣子事情的轉承起合變得飛快,事情有階段性的變化,永遠會冒出最新的章節,有時候獅子們就是一根筋,因此不能太堅持最初的概念,以免引夥伴的對立及誤會。友情運當道的十月,老朋友相見歡,可邀請更多的朋友一起同樂,記得不要太搶戲。

●射手座/前陣子,自主性全無,救火、追進度、趕時間,各種奔波讓人過不了好日子,就像停不下來的陀螺一般,幸好你總是有足夠的應變能力。本-文來自-星.座運勢.網.時序進入十月金秋,就讓人感覺來到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境界,突然卸下了重擔。如果暫時沒有特別重要的人生主題,就積極開拓人脈吧,結識新朋友,也可以成為射手的階段性目標,帶著好玩的心情,進行社團之間交流,會發現樂趣多歡樂也多。

<水元素的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巨蟹座/現在不是做決定的時候,可能是被決定的時候,有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如箭在弦,已經沒有考慮、徘徊或轉還的空間了,擺在眼前的局面或許有些殘酷,也是我們極不想面對的,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現在也只有就事論事,清點籌碼之後勇敢接招了。或大或小的洗牌局面逼著大家一起脫胎換骨,雖然強烈挑戰了巨蟹的安全感,往遠看卻不見得是件壞事,支持你的人依舊不離不棄。



●天蠍座/摸不著頭緒又插不上手,是前陣子的苦惱,如果現在看清了趨勢,心中也有了地圖,一展身手的機會現在也越來越清晰了,只等起跑的槍聲響起,你就可以一馬當先,如飛箭般朝目標奔馳而去。水星與海王星共振出超強的直覺力,第一個浮現的念頭通常是對的,別懷疑!金星也來了愛憎分明的天蠍座,渴望能有深情浪漫的戀愛。自我管理別讓強烈的情緒或死扣的性格出來惹事。

●雙魚座/面對2016被動而又停不了的腳步,魚族都在海嘯中力爭上游,經過了393天的沉澱,是否學會了人間的一些事?懂得內關修練照顧好自己了嗎,學會了淡定、隨處身心平衡嗎?本-文來自-星.座運勢.網.不管收穫如何,這一門功課都要結業了。十月間靈感很好,將獲得不尋常的經驗,有機會可去神秘古國,或聖地一遊。接下來還有其它的研習,同頻同質的有緣人來相會,攜手成長,未來主題在「分享」。

<土元素的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金牛座/莫屈服於給你壓力的關係,成為奴隸!或因迴避反而變得模糊不清。水星釋放著輕快的節奏,你也試著放輕鬆,我們不為了工作,不為生存才來到這個世界,要好好享受生命的芬芳,放心大膽的走出熟悉的領地,看看其它的星球,別人都在做什麼?身邊的人、事、物,就是我們的一面鏡子,我們遇見的就是我們內心的投影。感情上突然執著起來,怕失去反而會讓彼此都喘不過氣。

●處女座/被加持了393天,為你帶來忙碌與成長,現在仍有為時一周的水星坐陣,以及殿後的北交點,將持續擁護處女座直到2017年4月,北交點幫忙我們做出最後的總結尾,算算還有不少的時間可以完善個人的理念喔。接下來金錢的流通比較頻繁,本-文來自-星.座運勢.網.近期也會出現合約的製定,如果啟動合夥事業就不能模糊,得認清事實劃清工作權責,避免一時興起的決定,會因缺乏周詳的計劃導致失敗。

●魔羯座/火星終於來到了屬於你的旺位,給你帶來足夠的勇氣與毅力,當然還有可運用的資源,該你發揮實力的時候到了,將眼前的情勢看作是一種機會,才不錯失良機喔,別在其中挖掘問題找困難了,然後自己嚇自己,當我們做好了萬全的考量機會也飛了。之前說的仍適用於未來,就是完美做事不如友善做人,抵定了人際、人事,等同於抵定了未來。合作的議題來了,有想法主動出擊也行。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