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16.10.01

標籤: ,

【摘星工廠】星吧每日運勢 2016.10.01

【牡羊座】看到別人一帆風順心生羨慕。符合你要求的人還未出現,你耐心等待時多提升自己的魅力值。
【金牛座】有親友從旁陪伴緩解了不少緊張神經。與陌生人的交往無法深入,看待愛情仍然過於主觀。

【雙子座】擺脫壓力的束縛會輕閑不少。感情出現紕漏,別找藉口,努力想辦法彌補是當務之急。



【巨蟹座】家事分散了你做其他事的精力。猜不透愛人的心思,讓你不安,找機會讓他說出心裡話。

【獅子座】繁忙的生活,被莫名的煩惱感衝擊。公事私事一大堆,單身或有伴,都不大有談情說愛的興致。

【處女座】穩住情緒還是能平順過關。戀愛時,小事、一點點的情緒波動都會神經質般地記下來。

【天秤座】超負荷的工作讓你的身心都處於透支狀態!另一半跟其他異性走得近,讓你心生醋意。

【天蠍座】有心更有力改變個人居所環境。有些話說出來也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朋友成戀人?還要想想。

【射手座】今天的你身心狀態都沒有維持在良好狀態。不要隨便和異性打情罵俏,小心桃花劫上身!

【魔羯座】做事頗感順手,按照計劃開始推動一些事情。對心儀的人有了充分了解,想結束暗戀的心情!

【寶瓶座】對周遭變化反應敏感的一天。退守愛情陣地,你需要更多耐力,也要隨時注意戀人的心理動向。

【雙魚座】朋友的關懷今天給你帶來很大安慰。做點讓另一半高興的事,做出容忍與退讓。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