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10.06

標籤: ,

【海百合】每日塔羅星語2016.10.06

射手座開心愉快;摩羯座即將成功
親愛的朋友,感謝你喜歡海百合運勢,這裡所呈現的是"如果你當下不做改變"則會發生的可能。請記住:你永遠有選擇的權利。感謝!
☆☆☆白羊座(03/21 - 04/19)
今天要注意合作方面的事情,合作夥伴可能會做出不負責任或出乎你意料的事情和決定。感情方面,兩人雞同鴨講,難以談到一塊去。
開運顏色:珍珠色



☆☆☆金牛座(04/20 - 05/20)
今天會非常專心在某件事情上,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使身邊的人感到受到忽視。工作方面,會在某個課題或領域裡專研得比較深。
開運顏色:藍色


☆☆☆雙子座(05/21 - 06/21)
今天不要懷著僥倖的心理嘗試做投機取巧的事情,很容易弄巧成拙。感情方面,另一半會有把你看透的感覺,你的形像已經開始減分。
開運顏色:青色


☆☆☆巨蟹座(06/22 - 07/22)
今天會沉浸在跟過去有關的事情裡,有些人和事已經過去了,如果你還沉浸其中,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感情方面,會收到舊情人的消息。
開運顏色:紫色


☆☆☆獅子座(07/23 - 08/22)
今天有很多自我的矛盾衝突,在面對一些狀況時,你總是不能很快的做出決定,現在最關鍵的是你要問問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麼。感情方面,今天容易說不聽,只想單獨一人。
開運顏色:棕色



☆☆☆處女座(08/23 - 09/22)
今天會有很多想法和需求想要被滿足,工作上你會同時做很多事情,這會是一個很辛苦的過程,其實你是很需要支持與團隊的配合的,這點要注意。感情方面,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但卻不願意與對方交流,你們之間可能存在著一些誤會。
開運顏色:杏色


☆☆☆天秤座(09/23 - 10/23)
今天做事情沒耐性,而且很暴躁,情緒方面需要學會協調與控制,否則人際關係會比較糟糕。感情方面,會顯得比較任性,希望另一半可以多多包涵你了。
開運顏色:銀色


☆☆☆天蠍座(10/24 - 11/22)
今天很容易與他人起衝突,甚至是肢體上的不愉快事件。感情方面,與另一半很可能會吵架、打架,但通過這樣激烈的碰撞,可能會使你們的感情加深。
開運顏色:紅寶石色


☆☆☆射手座(11/23 - 12/21)
今天的直覺非常強,另外覺得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你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了希望,覺得一切都是嶄新的。感情方面,兩人非常和諧、甜蜜、如膠似漆,讓人覺得非常愉快。
開運顏色:靛青色


☆☆☆摩羯座(12/22 - 01/19)
今天工作上會面臨調整的狀況,會有一些重要的成果即將出爐,但要記得反複檢查、核實,做好安全著陸的準備。感情方面,你會覺得感情中有一種無名的空虛感,與對方深層連接的部分出現了一些問題。
開運顏色:綠松石色


☆☆☆水瓶座(01/20 - 02/18)
今天職場方面需要堅持自己的理念與想法,因為很容易遇到他人的挑釁、懷疑等,只有堅持做你認為對的事情,才不會被打垮或嚇跑。感情方面,今天的脾氣不太好,另一半會覺得你失去了往日的溫柔。
開運顏色:水藍色


☆☆☆雙魚座(02/19 - 03/20)
今天要注意,容易被上司為難,這個為難或許不是刻意的,但你確實是要去承擔一些比較大的問題。感情方面,你會覺得跟另一半的關係並不是你想要的模式進行,使你有種無力感。
開運顏色:珊瑚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