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10.08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10.08

十二月小喵喵
會有人上門來跟你們提一些合作之類的事情。可是你們卻對這些事情並不是那麼的上心。你們覺得對方不夠有誠意,所以你們決定再觀察一下,誰需要誰就得拿出誠意,而你們好像看上去並不是那麼的需要呢。
十一月小喵喵
該說的話就直接說出口,對方聽了不舒服也無所謂。不說出口你們會更不舒服,所以有什麼就說什麼好了。別人怎麼想你們不在乎,你們先得自己舒服了。



十月小喵喵
一不小心你們就說中了別人的心事,這就讓別人覺得你們挺討厭的。你們卻是相當的得意洋洋,要知道戳中了那些人就是你們想要的。嘿嘿,必須讓那些人不好受,那些人前一段時間讓你們不舒服,現在輪到你們報復他們了。

九月小喵喵
你們就心直口快的把別人不說的話說出了口。說出來之後你們就恨不得想要罵人了,這事情你們也不是誠心說出口的,你們就是稍微心直口快了一下,結果就是你們背了黑鍋,真是不理解這些人,你們不說要背鍋,那為什麼你們說了也還要背鍋呢?

八月小喵喵
這簡直就是沒法說了。說了吧,對方會不開心;不說吧,對方也不開心。這到底是說還是不說呢,這些人怎麼這麼難搞?真是要讓人煩死了。

七月小喵喵
別人會告訴你們一些消息,這消息雖然是好消息但是卻讓你們很不開心。你們現在就只想直接的告訴這些人這種事情雖然聽上去不錯,但是如果對你們沒有什麼實際的好處,你們知道了也沒意義呀!

六月小喵喵
一言不和就轉身走人,你們覺得這些事情實在沒必要多說什麼,如果不能按照你們的想法去做的話,那就乾脆大家誰都別做了,直接的轉身走人,不多說什麼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心里特別明白這事兒是不行了。於是你們立刻就做出了一個高姿態。讓別人去執行吧,執行不到位就不是你們的錯了,你們都已經決定把功勞讓給別人了,那些人自己拿不到可就跟你們沒關係了,不是嗎?

四月小喵喵
你們把自己跟某些事情隔絕開來,你們不想再聽到這些人的聲音也不想再聽到這些事兒。你們很清楚這些人這些事一直以來都沒有給你們帶來什麼好的影響。所以直接的悄悄的走開好了,也不必通知他們。要知道通知了他們,他們就又有的說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張嘴就會得罪人,所以你們決定在某些事情上還是不張嘴了。你們說出這些話大家都會覺得是你們的錯。算了,不跟那些人多說什麼了,你們也不覺得你們有什麼錯。但是一張嘴就得罪人這件事情真的是受不了,大家都沒有錯,怎麼就會吵起來或者得罪了誰呢?

二月小喵喵
別人無意中說出了真相,這就讓你們覺得有那麼一點難堪。真相這個東西有時候就是這樣,不說破的時候大家還都能過得去,一旦說破了,那就所有人都過不去了。

一月小喵喵
這事情由不得你們說什麼,但是你們也已經說完了。大家覺得既然你們積極主動地要發表意見那就讓你們發表吧。反正大家也不會真的在乎你們的意見的,你們想刷個存在感那就去刷一下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