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飛雅】2016/10/7~10/25水星進入天秤座︰把握一拍即合的幸運點

標籤: ,

【蘇飛雅】2016/10/7~10/25水星進入天秤座︰把握一拍即合的幸運點

水星將於台灣時間明(10/7)下午3:56pm進入天秤座,直到10/25清晨才離開。水星進入天秤座時,強調人際關係之間的溝通交流,重要決定必須取得共識、互相幫助,或是由強者說服弱者接受。
水星進入天秤座,率先會與幸運的木星相逢。10/10下午至10/11左右有著短暫且美好天象,重要事情請把握這個時機來談,成效最佳。留心14日至16日左右將出現變化轉折,隨後加入新成員、拆夥、分手、組織改革勢不可擋。合則來,不合則去。

@上升星座在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25日前容易有旅遊、學習、重要交易、簽約或合作討論的機會。但能否把握機會就看個人的態度。



@太陽、月亮、水星、金星或火星星座在牡羊、雙子、獅子、天秤、射手、水瓶

25日前與人溝通、討論、交易、結伴出遊的計劃多,意見不合時,需要協調,找到折衷方案。事情才會圓滿。

水星在天秤座時

1.最容易購買漂亮、美麗的東西(慎防失控)
2.最適合談合作、感情、交易的事情
3.法律協商、政治協商、商業談判的事情多
4.留心交通安全(水火、水冥、水天持續有凶相)

註:
水星進入天秤座(10/7)後,將陸續合相木星(10/11)、凶相火星(10/14)、吉相土星(10/15)、凶相冥王(10/16)、凶相天王(10/20),最後才進入天蠍座(10/25)。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