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6年11月12生肖運勢早知道

標籤: ,

山水清澈2016年11月12生肖運勢早知道

日期:2016年11月7日~2016年12月6日
農曆月份:丙申年己亥月 農曆十月

鼠­—時來運轉,盈利豐厚

進入11月份,屬鼠人時來運轉,勞而有得。財神眷顧,收入理想,偶有偏財,可適當改善生活。
事業方面受到“天德”性影響,有貴人相助,再加上自身才幹勇猛,經商者有望拓展事業版圖。家庭有喬遷新居、成員有入職嫁娶之喜。生老病死乃人之常情,切莫過分憂慮。




牛—行事謹慎,安穩平順

進入11月份,諸事偶有阻塞,但基本平穩,謹慎行事便可安穩度過。公司人事清查,切勿捲入漩渦,謹守崗位為佳。情場競逐,務必冷靜處理,及時補救,主動調節,月末有望捕獲芳心。身體平穩,並無災禍,但出入宜謹慎,駕車務必注意安全,也不要出入人跡罕至之地。

虎—財運頗佳,喜覓良緣

本月屬虎人恰逢“紫微”、“龍德”星助力,業績上揚,得人助力,財運頗佳,資金回流迅速,偏財運至,但務必見好就收。感情方面兒女情長,喜覓良緣,夫妻恩愛,可在月中選擇吉日求婚。不過家宅不順,家中老人免疫力低下,老毛病頻發,尤其要關注脾胃與肺部健康。

兔—喜憂參半,前路為明

進入11月份,屬兔人諸事喜憂參半,前途不甚明朗。事業上有合作拓展機會,利益分配問題凸顯,簽約時注意白紙黑字上的細節。財運方面只能安靜等待,不宜再投資。月末有豔遇可能,但不宜過分投入。保護好肝膽,儘量不要碰煙酒。同時注意添加衣物,多在室內活動。

龍—忙而有法,勞有所得

進入11月份,諸多事物發展方向開始明晰,步步為營後可勞有所得。計畫完滿,針對性強,收入增加,生活品質有所提高,不過行事切忌鋒芒過露。月中“紫薇”吉星降臨,容易得到好運眷顧,豔遇增多,可盡享露水姻緣。月中易與同齡人發生口舌之爭與肢體摩擦,易見血。




蛇­—時運未至,靜候佳音

進入11月份,由於受到“寡宿”星影響,屬蛇人與家人的緣分比較薄弱,有家庭者則家庭生活也沉悶無聊。對朝九晚五的日子頗感煩躁,但又無創新技能,加上時運未至,不敢輕易跳槽,有機會最好出國進修。切莫出入醫院、墓地等陰氣較重的場所,容易引來命煞。

馬—勇猛自強,趨利避害

進入11月份,屬馬人的運勢還是頗為周折,幸虧他們擅於思考,懂得趨利避害。事業方面應創新品牌,切莫抄襲他人,易惹來官司。最好穩紮穩打,不要投機取巧。夫妻關係更是如此,感情需要經營,不可輕易分手。月末星逢“豹尾”,要小心發生交通意外,多步行。

羊—保留實力,以逸待勞

由於上個月的突發事件,本月屬羊人在事業方面沒有進一步拓展的打算,總體上還是以逸待勞,保留實力,正財穩定。多關注具體政策的實際落實和操作可能性上。對待感情不要強買強賣,順其自然就好。秋季過後要注意腰部和眼部的保養,不要出入人口流動性較大的場所。

猴—放緩腳步,反思調整

進入11月份,屬猴人對於事業開始放緩腳步,不敢有激烈動作,因為表面上看起來順遂的事情可能會出現轉折,容易打水漂。在反思調整過後,情侶之間誤會有望解除,家庭也相對和睦。只不過財務支出有所增加,對奢侈品的欲望很強。不要去高處嬉戲,容易發生意外。

雞—諸事順遂,高枕無憂

經過了一整年的積累,11月份的屬雞人在事業上基本上可以高枕無憂了,只需要沿著之前的計畫,一步一步挺進即可。愛情方面需多花費心力,最好多多製造驚喜,也可樹立共同理想。不過月末宮得“三刑”,嚴禁下河遊玩,同時也不要玩坐過山車、摩天輪等高危遊戲。

狗—桃花運旺,有望換職

本月屬狗人由於“太陰”星影響,成年男性桃花運旺,偶有縱欲傾向,身心損耗相對明顯。同時一擲千金,讓財運也內耗嚴重。同時,對上司頗多不滿,認為其決策失利,月中有望換職,會有不錯的發展。心浮氣躁,容易與家庭成員發生口角,注意脾胃健康和肝臟保養。

豬—偶有波折,順利度過

進入11月份,由於恰逢“天煞”、“寡宿”星影響,屬豬人內心自我封閉更嚴重,不願與人交流。不過理性逐漸回歸,可耐心處理波折,並無大礙。夫妻之間應當彼此鼓勵,共度難關。家庭開支應當收緊,同時防止錢財外露。可適當改善伙食,多吃一些蔬菜和五穀雜糧為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