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11/28~12/4

標籤: ,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11/28~12/4

最旺星座
TOP1:巨蟹座/事業運最旺!
同事貴人運強,工作掌握度提高!都讓工作上顯得更加愉悅!
TOP2:摩羯座/財運最旺!
偏財運勢良好,額外的金錢收入讓你感到開心不少!

TOP3:天秤座/愛情運勢最旺!
靜心檢視過去問題,讓雙方感情發展的更加穩固!

牡羊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個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進點小財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下周要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自己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自己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雙子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自信心些許下降並且對於周遭的朋友產生不信任感!對於別人的想法與意見也不太能採納,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事情或決定時多敞開點內心接受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不信任感的提升相對影響了感情世界,下周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將讓對方產生莫大的壓力,奧斯建議面臨問題透過溝通會改善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讓對方感覺不悅,尤其在討論事情石要更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聚會,以免支出過多的金錢導致月底經濟吃緊!

巨蟹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朋友下周的生活中將充滿了喜悅與滿足,或許是成功合作帶來的喜悅又或許是朋友間良好的互動,都讓你下周心情愉悅不少,對於周遭環境也適應不少,是個開心愉悅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感到相當大的滿足,也因為信任給予了充分的空間,讓彼此都相當輕鬆喜悅的談著這段感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獲得不少同事間的幫助,讓自己在工作上能夠有不錯進展也有望完成手邊的工作!對於工作的掌握度也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良好的一周,可多注意親朋友好之間為你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是個不錯能獲利的投資標的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不過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暫時的休息不是壞事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顯得自在且無拘無束許多,過往束縛著你的事情都在下周晴朗許多,手邊的事情在下周也不易受到任何的阻礙!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面對許多事情時也顯得游刃有餘,算是還不錯的一周,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晴朗許多!許多的目標或規劃都在下周得到了驗證!也代表目前的計畫是正確的!而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下周如有出差談合作的機會,成功機會也大上許多!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 天秤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讓自己下周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天蠍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開始不在過往那麼念舊或守著既有模式,以往雖容易受到規範雖然感覺不悅,但還是會遷就現況!下周這樣的狀況則顯的減緩許多!只是需要注意錢財的部份,有小破財的機會在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都很願意去努力,雖然彼此過去的確經歷過許多不開心的事情,但在下周兩人顯得不在拘泥於過去,開始較不受到過去的影響!會尋找新的方向一起努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的積極也將讓自己做起事來得心應手許多!懂得找出工作上的錯誤或盲點並且加以修正及調整,將會是不錯的工作周期!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尤其有破財的機會,行車要注意避免交通違規囉!也要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射手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的朋友,稍稍怠惰了起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提不起勁的感覺,而也因為這樣造成事情的思考變得不夠週全,奧斯建議下週在面對事情時要多想一點,以避免有錯誤的決定產生。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彼此關係停了下來,對於情感中的熱情些微的消退,因此有強烈被動的暗示存在都待等對方主動,奧斯建議下周面對愛情可以在主動一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會有些許的適應不良,面對目前的工作也有虎頭蛇尾的可能性存在,下周要多加注意避免這樣的情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情緒的波動連帶影響財運方面的支出,要避免一時的衝動而花大錢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 下周魔羯朋友則顯得低調許多,但這樣的低調多是嘗試藏住自己的鋒芒!因下周毅力提高許多,在面對事情時更有自我的想法,對自己也有相當大的信心!讓自己處理事情來更佳的游刃有餘!但卻不輕易將之表現出來,多是自己默默進行,所以則顯得低調許多!也不易引來側目或閒語!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面對感情時,充斥的腳踏實地的元素!穩定發展的感情也讓自己下周變得更加的體貼彼此,雖少了點美麗的花火!但卻是步入穩定感情的前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的實際許多!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但卻是需要透過努力而得,因此多偏向是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多增加點收入的感覺!

水瓶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的朋友,思緒似乎的打了結!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的樣,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下周請將你優秀的思緒能力,發揮在對的地方,別徒增自己困擾喔!

愛情運勢★★★
解析: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你下周的情感世界裏頭!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自己開始有點茫然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雖然只是一時的,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偶爾在情感中加點熱情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而這樣的狀況也會來帶影響你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所以下周面對工作/學業事實的轉換一下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的慰藉,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自信消退許多且事情開始多了起來!很多事情也都必須要親力親為的去作,但卻因為對自己沒有太多的自信,以致接踵而來的雜事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氣!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相信自己一些,妥善處理事情!以免影響到日後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世界中堆起了保護層,將自己與另一半隔絕開來!大多原因係因為自我安全感的不足,奧斯提醒下周不管是安全感不足或是對於感情感到沒信心,都該另一和好好溝通好改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事業方面,關起了和同事溝通的橋梁,選擇讓自己埋著頭做事!導致狀況不佳!奧斯建議下周遇到工作上的問題要多和周遭同事求援,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運勢不佳,多注意投資上的風險,也要注意自己的花費是否正確!另外有破財的機會要多加注意喔!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