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迪萬哈莫尼 11月29日射手座新月合婚神星

標籤: , ,

迪萬哈莫尼 11月29日射手座新月合婚神星

2016年11月29日射手座新月合婚神星:堅守真相

台灣時間2016年11月29日20:18發生射手座7°43′新月。這個新月是2016年6月那個新月的鏡像,兩個新月構成一樣的關鍵星相:與朦朧海王星和業力南交點相刑。如果你讀過我寫的《海王星合南交》文章,就知道雙魚座陰影在整個11月肆虐(其實真的可以說肆虐了一整年)。人們在有意識或無意識下,出現否認、妄想、欺騙、逃避、用成癮麻木自己不去面對現實、扮演受害者或犧牲品、缺少責任感、寄託靈性逃避現實等傾向,這些都在強大業力的牽動下表現出來了。一直以來,我們難以掌握真相,難以看清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什麼是誠實、什麼是欺騙、什麼人或事是羔羊、什麼人或事又是披著羊皮的狼。所以這個11月關聯回今年6月初,又因為11月17日到11月19日期間海王星停滯順行並與南交點相合,現在就是做些清理的時候,看清一切不誠實、沒有與正直、分辨、自我成熟之路對齊的東西。

這次新月與婚神星相合——掌管夥伴關係和婚姻的女神小行星——重點是我們在人際關係、事業合作關係、財務約定中堅守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對自己、對成長和進化之路、在對齊個人真相的生活中堅守的地方。射手座就是有關於真相——追求真理,是理解小真理(小我的真理)和大真理(高階自我的真理)之間差異的旅程。朦朧的海王星能量四下蔓延,這一年真的太容易自欺欺人,覺得我們在活出與真理和正直對齊的生活,其實卻沒有。這一年真的太容易愚弄自己、愚弄別人,也太容易被整個世界愚弄——看看一切的媒體操縱、政治舞台、自然保護區現狀,就可以感覺到一切始終在幕後發生著,只是現在剛剛曝光讓全世界看到!但這個新月要求我們從迷惑甚至刻意欺騙中,分辨真相,領悟充分對齊真相的生活到底意味著什麼。



這次新月的主星是木星,目前位於天秤座,處於先後觸發冥王星(11月24日精確)、天王星(12月26日精確)、厄裡斯(1月17日精確)之間——開始激活一些強力行運,一直持續到2017年9月——中間有10個多月的窗口期,我們剛剛進入第一次木冥刑。冥王星要求做好陰影功課,直面圍繞權力、控制、性、財富、名望產生的恐懼和痴迷。天王星要求誠實表達憤怒、個性和激進變革。厄裡斯要求直面困頓、停滯、有害的地方和我們在其中扮演的角色——通往另一端的深刻進化和轉化之處有道大門,責任感是解鎖的鑰匙。當然,木星在天秤座只想要和平、和諧、合適的人際關係——但今後10個多月這三個星相都激活木星,其實我們必須首先處理衝突、混亂、陰影、黑暗、不健康的人際關係,必須首先面對過去,然後才可以進入未來。

掌管幸運的木星與土星六分相,兩顆導師之星幫我們用積極方式成長,我們需要自願做好功課,如果只抓著豐厚獎勵卻不想為此努力練功——就會錯過現在意識進化的強力窗口期。再加上火星位於富有遠見、跳出侷限的水瓶座,與木星和土星兩顆導師之星呈吉相,支持我們採取行動、完全進化自己,在生活中採用激進、變革,最重要的是健康、積極的方式創新。

新月星盤上,水星與金星——分別是腦和心——處於越界位置。越界星體超出太陽邊界,我們可以得到更高級的信息,但同時更難搞清楚哪裡需要更多功課、哪裡需要堅守。因為水星在射手座,在銀河中心——有關個人和集體進化道路的信息正在湧入。現在是仔細傾聽的時候,放棄狂妄、自大、我比你立場更神聖那一切不良態度。金星在摩羯座,要求完全清楚自己在生活中珍惜什麼、又要投入什麼以堅持到底——包括在人際關係、財務局面中,但也涉及到我們的價值觀、道德觀和自我價值評估。

新月星盤上,海王星離觸發2016年9月1日那個日食的度數隻差5′,那個日食發生在處女座,與北交點相合,與海王星對沖,與土星和火星相刑,正是6月雙子座新月到這次射手座新月的中點月相。那個日食是一次召喚,讓我們起身進入正直、自我成熟、謙遜之路,投身於內在功課、投身於服務。但那個日食對沖海王星並與土星相刑,很難分別哪個是高級道路,哪個是輕鬆、無意識的低級道路(其實始終可以信服的靈性自我就是高級自我)。星體觸發日月食度數時,激活日月食的重大能量。有些占星師說,只有外行星觸發日月食度數時,日月食的能量才會在生活中充分激活。但我們在討論海王星,海王星不是激活而是溶解,2016年9月1日那個處女座日食想看清、分辨前方的正確道路——這部分有海王星參與,更多是溶解不真實的地方或揭露謊言,這樣我們可以得到一切的赤裸骨架,不再有逃避傾向、不再採用逃避手段——必須站出來直面真相,承擔起在創造這一切真相中自己的那部分責任。

新月之後兩天,傷口治癒者凱龍停滯順行,一整週都有重要能量出現(其實前後幾週都算),要我們向著傷口和痛苦覺醒,是這些傷口與痛苦在無意識下驅動了我們。你是否知道,人生有九成的決定是無意識中做下的?我們認為自己在有意識選擇穿什麼、吃什麼、做什麼、約會誰,但絶大部分時間不是這樣。無意識下的傷口和痛苦驅動了我們的決策過程。我們相信自己是有意識的,絶大部分時間當然並不。所以陰影功課和內在功課在個性、進化、覺知道路上如此重要。我們看不見的內在部分會投射到外界,在生活中便形成所謂「命運」。看不見的內在部分也會控制我們——我們將它釋放到外界,看到它時,連有意識的自我都會非常震驚、難以承認!新月星盤上,金星在摩羯座與凱龍六分相,但金星還與天王星相刑——所以治癒先通過衝擊、喚醒、警示、崩潰、突破的方式出現。天王星(其實還有厄裡斯)的不穩定能量只想要真相——只有真相。這讓我想起湯姆克魯斯電影中那句台詞:「你想要真相?你受不了真相!」現在,就是我們都要做好內心功課的時候,這樣才有能力直面真相——有關我們、他人、周邊生活的一切真相。除非我們可以看清內在和外界,不然就會在無意識狀態下觸發外界活動,缺乏成熟、讓事情非常混亂,甚至帶來長期毀滅性影響。



最後留給你Ellias Lonsdale 對新月度數的星火冥想——重點是通往陰影的旅程,看清無法看見的、不想看見的自己、別人、周邊生活的那部分真相。堅持看清真相真的不容小覷,它需要你的一切!你為了活的舒服一些,為了逃避嚴酷的現實之光,給自己的生活蒙上一層幻覺,它需要你剝去這些幻覺。堅持看清真相完全無情的誠實揭露了關於你自己、你生活行為的真相。需要你站起來,去承認、進入真相的位置——哪怕這麼做迫使你赤裸裸的站在人群中間,讓自己和別人清楚看見你那深刻的創傷、沒有對齊真相的地方。就像伊利亞斯說的:「要徹底清除帶來大量傷害的舊有自我」。對個人和集體來說,這裡是非常艱難的地帶,但也是必須走完的地帶。我們的世界正處於轉變的關鍵點——個人和集體的選擇從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我們未來進入的方向。在個人層面,認真思考現在生活中發生的事,問自己:「真的要在未來生活中繼續表現這種模式?」現在重複中的模式正處於選擇關鍵點上,可以選擇現在行動起來打破模式、完結業力、幫我們清除舊有自我,或選擇行動起來用更深刻方式進一步確立模式和業力,讓自己深陷於繼續帶來大量傷害的舊有自我中。在這個月相週期,你要明智思考、有意識行動,利用射手座新月的能量,幫你向著最高級自我的頻率崛起,這樣就可以讓你採取的行動、說的話都從最高級自我出發。始終停留在你的頂輪!

送給你新月的祝福。

Divine Harmony

Ellias Lonsdale 射手座8°的星火冥想:黑色的天空,月球的荒蕪之地,看不見地球

The harsh landscape of the moon with a black sky. The earth is not visible.

從內在的最底下看見生命,存在於虛空、深淵中。留在這裡,體會這黑暗中的一切,正在經過一個巨大的過濾器。通過活在最陰暗一面,體驗到一種完全的信服,一種無盡的消耗過程。

你發現了陰影之路,條條通向終極深刻激烈的地方。最好的禮物藏在發掘隱蔽動機和一切形式的深刻暗流中。你抱持超級強烈的意圖,就要停留在這個視角上,直到證明它是假的。

深深的依賴於迷失感、深陷感、被懲罰感、聯結到最極端的苦難,很多很多帶有一定程度認識的識別、定義緊緊捆住我們,不會讓我們離開。

看不見的捆綁,難觸底的支撐,黑暗世界那錯綜糾纏、讓人迷惑的致命吸引。破除詛咒、剝離魔法、讓光真正的照進來需要什麼?

它需要無情的誠實和離奇的意志,願意與自己的感覺和感知在一起,就算除了和它們在一起,無法證明或證實其他一切。

現在我們唯一知道的是,如果要走出去,就不能討價還價、欺騙、假裝。要跪著爬出去,血肉模糊並自行療愈。

但必須承認,忍受這過程,完全掙脫出去需要一個奇蹟,在這些層面最底下的靈魂不相信奇蹟。爬出很遠的距離可能只得到了足夠的避難空間可以祈禱,那還要不要去追尋,這讓人懷疑、恐懼和逃避。

現在確實需要神性的介入,確實需要徹底清除帶來大量傷害的舊有自我。要走非常非常艱難的路離開這裡,而且問題不解決或不完全變成別的樣子就不再進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