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麻衣如雪】2016年年底考試運最好的星座

標籤: ,

【麻衣如雪】2016年年底考試運最好的星座


第三名: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在年底這段時間,學習考試的運氣還是挺不錯的,能集中注意力,去學習,去鑽研。雖然天秤不是學霸的類型,但是趁著木星在本宮,趁著這好的學習勁頭,也可以在接下來的一大波考試中,考出好成績,比之前的成績都要好。




第二名:水瓶座

水瓶座是真心的考試運極好,他們本身也不是笨的人,有聰明的因數在呢。加之第九宮有幸運之星木星光臨,這個宮位是代表著教育、學業的,尤其如果是考一些與外國有關的試,將會更加有好運,能取得好成績哦。

第一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一向容易成為大學霸,他們特別能沉下心來學習,考試的時候,加之運氣也比較好,未來兩個月裡,都是特別順心的節奏,所以更加能讓自己的考試成績有所提升。摩羯淡定著呢,萬事成竹在胸才會去考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