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12.17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6.12.17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要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你們也很努力的用工作把自己填充起來。
有一些事情你們不想去想了,你們只需要讓自己不斷的工作,工作,再工作。似乎這個世界上除了工作之外你們就沒有更重要的事情似的。



十一月小喵喵

心塞呀!你們對一些事情想不通,可是你們也沒有別的辦法。所以你們只能讓自己心塞,有些事情擺明了就是跟你們沒關係,這心塞程度簡直就是讓你們可以使勁兒的去撞個牆了。可是撞牆又太疼,所以還是先趴著,看事情最後會有個什麼結果吧!

十月小喵喵

你們會得到一些消息讓你們覺得你們可以直接走人了。這就讓你們的心裡很是難過。等到最後居然就是沒結果,不過你們也沒有別的選擇,那就走人吧。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九月小喵喵

你們會直接的表達你們的不滿。你們覺得這些事情沒有什麼好多說的了,表達了你們的不滿之後你們就會直接把他們扔到一邊去,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隨便他們吧。

八月小喵喵

該離開你們的人注定的就會離開你們。所以還是不要去想那麼多了,想那麼多對你們也沒有什麼好處,就讓那些人走開吧!他們走開了也許對你們來講反而是一件好事呢。

七月小喵喵

你們明顯的感覺到有一些東西跟以前有那麼一點不太一樣了。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憂傷。為什麼這事情就變成了這樣呢?一切都很好但是為什麼大家一定要給你們找到一點不好呢?這真是讓你們憂傷的一段時間啊!



六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擺明了這事兒已經不行了。但是你們還想再努力下,可是努力到最後又會是個什麼結果呢,你們也不確定。但是不努力肯定這事就沒結果,所以還是去努力下吧,萬一會有個好結果呢?

五月小喵喵

會有人找上門來給你們掰扯一些東西。這就讓你們覺得掰扯的簡直就是可笑,為什麼要跟你們掰扯呢,這事情完全的沒什麼意義,他們跟你們掰扯你們也不會改的。

四月小喵喵

你們就是各種的心酸。很多事情你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該如何的去解決。現在你們知道該怎麼去解決了,可是似乎老天又不給你們機會了,哎,這事情真是讓你們有那麼一些焦慮啊!

三月小喵喵

你們就決定什麼都不說了直接的衝上去就行了。要知道有時候說的太多反而會錯失機會的,所以你們決定直接的衝上去把事情解決掉。要不然以後只怕你們再也沒機會去解決了。

二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感受到身邊的人對你們的在乎了。可是你們卻不知道如何的回報他們,你們覺得別人對你們如此的在乎,你們總得回報別人些什麼,如果完全的不要回報,你們會覺得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

一月小喵喵

本來好好的一些事情忽然的就吵鬧起來了。這就讓你們完全的受不了,怎麼說好了的又變了呢?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不會改變的,怎麼就變成了這個樣子呢?這都是什麼情況啊?怎麼說好的東西又變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