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6年年尾,財運越來越好的3大生肖

標籤:

2016年年尾,財運越來越好的3大生肖

臨近年末,大部分人的工作都已經到了關鍵時刻,只要加把勁就能夠獲得一個完美的收官。像是子鼠、丑牛、卯兔那樣在這段時間內正處於財運跨步提升的狀態當中,只要能夠保持當前的狀態就可以讓自己的收穫越來越大。

生肖子鼠

屬鼠的人本身在2016年裡就很容易獲得與他人的合作機遇,這要多虧了“將星”吉星的關照,貴人運一直能夠保持在上乘水準。唯一需要注意的偏財運低的狀況在年末階段也會出現改善,所以說子鼠們可以在年尾階段放心大膽的進行理財投資,只要不是特別貪心,就肯定能收穫豐厚。

生肖丑牛

和子鼠類似,丑牛在丙申猴年中的運勢也稱得上是“大吉”,而且他們在“板鞍”星的帶動下非常適合進軍創業市場,嘗試以前他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項目。這樣的出色運勢到了年末階段依然可以保持出色,憑藉此前積累下來的經驗和市場關係,丑牛的財富收入會越來越多。但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在這個階段選擇跳槽。

生肖卯兔

“暴敗”災星是卯兔在2016年裡唯一需要注意的問題。它會導致卯兔的財運大起大落,尤其是破財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到來。好在年末階段所有的霉運都已經走到了盡頭,卯兔們可以選擇在創業中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本錢。同時需要避免錢財的“外露”,引起小人的窺視。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