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每日星座運勢2017.02.18

標籤: ,

【山水清澈】每日星座運勢2017.02.18

白羊座: 3/21-4/19

綜合指數:73% 愛情指數:81% 工作指數:74% 財運指數:71%
健康指數:62% 幸運顏色:灰

幸運數字:6 速配星座:處女座
今天心裡似乎總有種失落感,感嘆時間過得太快,不要沉湎於過去,盡快調整好心態迎接全新的開始;推掉所有應酬好好陪陪伴侶和孩子,讓他們感受到你的關愛;戶外活動流汗過後應及時加衣,以免著涼。



金牛座: 4/20-5/20

綜合指數:78% 愛情指數:85% 工作指數:80% 財運指數:76%
健康指數:74% 幸運顏色:銀白
幸運數字:1速配星座:水瓶座
與對方的關係有種曖昧的味道,可又因他的遲疑而邁不出關鍵的一步,其實你的主動同樣能打破這種格局哦!今天還是不必往證券市場跑的好,只會徒勞無功;今天會有突發狀況發生,因欠缺魄力而導致事情有中斷的危險。

雙子座: 5/21-6/21

綜合指數:62% 愛情指數:66% 工作指數:75% 財運指數:61%
健康指數:55 % 幸運顏色:茶色
幸運數字:8速配星座:雙魚座
活力四射的一面突顯,彰顯個人魅力,得到不少異性青睞,約會外出的機會多。出去逛街有機會碰到很久沒見的朋友,開心聊天之後不要忘了互留電話哦。投資方面,你的收入穩定增長,讓旁人羨慕不已。

巨蟹座: 6/22-7/22

綜合指數:63% 愛情指數:51% 工作指數:85% 財運指數:74%
健康指數:57% 幸運顏色:橙
幸運數字:3 速配星座:金牛座
今天與異性相處愉快,特別容易受到異性長輩的照顧,多表現順從,會更受寵愛。單身者有機會與興趣愛好奇特的異性結緣,談話投機,話題不斷。應酬頻繁,錢財難留守,不過,花些錢能交到好朋友很值得。

獅子座: 7/23-8/22

綜合指數:77% 愛情指數:80% 工作指數:65% 財運指數:74%
健康指數:73% 幸運顏色:米色
幸運數字:0 速配星座:處女座
幽默風趣的話語吸引眾人的目光,在你的周圍總是洋溢著歡聲笑語。到裝潢不錯的書店轉轉,看看書,會有意想不到的艷遇。你的善心滿滿,捐些錢做公益,會有福報。



處女座: 8/23-9/22

綜合指數:75% 愛情指數:83% 工作指數:60% 財運指數:79%
健康指數:75% 幸運顏色:白
幸運數字:7 速配星座:天秤座
今天容易受到流言蜚語的中傷,不要太在意,以免因別人的流言阻礙你前進的步伐;單身者今天會感到格外空虛,不能因此而放縱自己哦!財運較好,新的進財渠道讓你收入頗豐,富足的時候可以獻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

天秤座: 9/23-10/23

綜合指數:64% 愛情指數:51% 工作指數:65% 財運指數:72%
健康指數:60% 幸運顏色:紫羅蘭
幸運數字:2 速配星座:雙魚座
今天你的心思多放在家庭生活上,雖然為家人破費不少,但花錢讓大家開心,製造良好的家庭氛圍很值得。夫妻感情融洽,你若能表現出熱情如火的一面,更能調動起對方的熱情;單身者因親友撮合而結識不錯的對象。

天蠍座: 10/24-11/22

綜合指數:73% 愛情指數:65% 工作指數:80% 財運指數:67%
健康指數:77% 幸運顏色:橙
幸運數字:9 速配星座:白羊座
今天異性緣佳,風趣幽默的表現為你贏來眾多傾慕的眼光,注意不要太過於自我,自然會有成功結緣的機會。今天可密切關注市場動態,容易發現不錯的投資信息,注意把握。休息時可約上朋友一起去郊外踏青,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

射手座: 11/23-12/21

綜合指數:80% 愛情指數:78% 工作指數:75% 財運指數:82%
健康指數:89% 幸運顏色:粉
幸運數字:3 速配星座:雙子座
今天能表現出活潑開朗的一面,雖然會遇到一些麻煩事,但並不影響你的好心情。愛情方面,已婚者經過戀愛時的約會場所,勾起許多美好的回憶。生意人有機會談成一筆交易,對日後的發展很有助益。

摩羯座: 12/22-1/19

綜合指數:68% 愛情指數:66% 工作指數:80% 財運指數:67%
健康指數:65% 幸運顏色:綠
幸運數字:0 速配星座:天秤座
今天是放鬆身心的日子,可以玩網絡遊戲,讓你沉醉到遊戲的情節,有身臨其境的感覺;也可以看看經典的武俠小說,能喚起你心中成為英雄美女的夢想,讓你感懷生活,激發對美好明天的憧憬。

水瓶座: 1/20-2/18

綜合指數:70% 愛情指數:70% 工作指數:56% 財運指數:71%
健康指數:82% 幸運顏色:紫羅蘭
幸運數字:5 速配星座:天蠍座
桃花來時,難免讓你有些得意,但猶豫不決又會錯過良緣哦;從事服務行業的人,憑藉和善的態度,會得到他人的讚揚;礙於面子,產生一筆不小的消費,事後又讓自己後悔不已。

雙魚座: 2/19-3/20

綜合指數:71% 愛情指數:57% 工作指數:51% 財運指數:86%
健康指數:88% 幸運顏色:橙
幸運數字:2 速配星座:白羊座
今天桃花旺盛,單身者會遇到心儀的對象,打開愛的心門。財運不佳,收入與支出有點失衡,小心出現經濟危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花費。但是吃喝玩樂的運氣不錯,能嚐到既便宜又美味的佳餚,有減肥計劃者慎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