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判答】一週星座重要星象2/27~3/4

標籤: , ,

【判答】一週星座重要星象2/27~3/4

火星合天王沖木星2.27

糟糕指數:★★★★★
這周的初始就不太好過啊~本來木星天王就相沖,現在火星赤裸裸地加入了搗亂陣營,真是火上澆油,總結起來就是烏煙瘴氣、灰頭土臉、莫名其妙、人言可畏。

最近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和人身安全,不要去可疑的、危險的地方。也要遠離暴力事件和爭鬥。

針對我們生活中的種種不適,可能最為明顯的症狀就是每個人做事都會比較自我比較衝動,不計後果的同時也會連累其他人,在很多情況沒有探明的時候就輕率下出結論。

有時候叛逆心理非常強,破壞力也比較大,比如跟同事上司的爭吵啊,會議談判的崩局啊,頭腦一熱的分手離婚啊等等,勸各位不要把重大事件安排在前半周了好麼!信我的,沒錯。

格外要注意的星座:獅子、白羊、天秤、水瓶、摩羯座




太陽合海王3.2

影響指數:★★★★
3月份的第一個星象就是太陽海王合相,這是一個利弊參半的配置,一方面我們會在感性上擁有更高的追求和更好的體驗,直覺變准,感情釋放和接受的過程更柔和更具有接納性。

所以非常適合想要談情說愛的各位加足馬力前進,一般日海合都很容易滋生暗戀啊、曖昧啊,那些你平時沒有注意到的人,也許就在這段時候給你了你不一樣的感覺,甚至是心動和愛慕喲~~

但是另一方面日海合也會讓我們過於美化一些東西,有自欺欺人和迷幻的傾向,不想接受現實,只沉浸在自己編織的假像中。

尤其是人與人的交往,如果是那些信譽度不高的、不太可靠的物件那你最近可要注意了,千萬、千萬不要放鬆警惕被騙了,被忽悠了,或者在感情上被俘虜了哈

好運星:雙魚、天蠍、巨蟹座

木星沖天王3.3

壓力指數:★★★★★
接下來就進入到上半年除了日月食之外最重要的一個星象:木星沖天王,它之所以重要是有很長時間的持續性啊盆友們!

所以就會在方方面面影響我們的生活,而每個人根據星座“體質”不同,接受的時間長度和力度也不盡相同,希望大家能夠積極面對。

木天沖不管是對社會大環境還是每個個體,都意味著顛覆和改革,這段時間大家會更忙碌,會為了一些想法和目標奮不顧身,在想法、信仰上也很容易更新換代,不願意妥協和壓迫,追求自由解放、尋找更新鮮更有意思的體驗等等。

天王星代表的變革遇到木星之後加速了進程,像核輻射一般擴散到我們的生活中,讓更多人變得勇敢大膽,也更加地不按常理出牌。

當然,其實這個相位的好壞與否完全看你自己的利用步驟,我們不怕反傳統,不怕顛覆,怕的是在自己沒有底氣、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就貿然出擊,衝動行事。

說實話,如果你在工作中需要更多的靈感和創新,那麼近一個多月真的要好好動腦好好努力,會有加倍、加倍的成果顯現!不過如果你只是一味地標新立異,那麼情況未必會很理想。

畢竟天王和木星的互動還會造成關係、格局、組織的重組,可以說大環境分分鐘都在不確定裡混沌著,也許你的領導明天就被調走了,也許你的公司後天就宣佈裁員了,也許某個團體馬上就要進入一個新領域試水了

這是充滿機遇和可能性的一段時間,睜大眼,抓住機會!

至於感情,親愛的們,最近的感情確實不穩定,確實容易亂套容易有過度的分分合合。也許你對之前很堅信的愛動搖了懷疑了,也許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現在心裡想要什麼,想用什麼方式跟對方交流。

那麼我勸各位不要輕易說分手或者離婚,哪怕冷靜一段時間,哪怕自己獨處,把問題擱置一段時間,也要有足夠完善的考慮。
要格外注意的星座:獅子、白羊、天秤、水瓶、摩羯座




金星逆行、水星合海王3.4

搗亂指數:★★★★☆
我真覺得挺對不起大家的,明明3月剛開始,就一個接一個低氣壓呼嘯而來,打得我們是落花流水,疲憊不堪啊,可即便這樣也要跟判答一起挺胸抬頭,我們既然提前知道了考驗來自何方,就要用最大力氣把負能量驅散,你們說對不對?

嗯,週六這一天,金星時隔一年多又開始逆行了,這是一個失勢的位置,而且還有水星海王合相助陣,也是要命!要命啊!金星逆行的時候就不要談論愛的,你談不明白的,腦子裡想的都表達不清楚,生活、情緒的壓力接踵而至。

金逆不像水逆,水逆是暴風雨,金逆容易憋出內傷,它會讓我們不管主客觀,外在還是內心,都經歷一番衝擊、懷疑,然後重新判斷,找回價值觀固定的軌道。

所以大家知道嗎,這個過程是挺艱難的,畢竟水海合相是搗亂,帶來了模棱兩可、似是而非的氛圍,帶來了謊言、欺騙和混亂,讓我們不太容易撥開迷霧看清方向,還好下周水海合就過去了。

金星主要掌管愛情、婚姻、社交、金錢,而逆行就意味著延遲和阻礙,也是讓你在一些事情上有重新來過的機會。

這樣說,金逆並不完全是壞事,建議各位這段時間重新評估感情和價值觀,在理解自己的時候理解別人,從內而外去試著療愈自己以前的傷口

同時不要買太貴的東西,商業投資、理財時多謹慎行事,這樣就會更順利一些。

當然,金逆是比較容易催促大家吃回頭草的,尤其從3月到4月的這段時間,我們會相繼經歷木星逆行、金逆、水逆、土逆,這種各個行星都在逆的情況,真的是n年不遇啊!

這就是宇宙在提醒大家放慢腳步,不要再急了,即使一些事情受到影響被擱淺被停滯,也是讓你安下心,靜養的一個機會。是不是?

不要跟老天擰著勁兒幹嘛~過後我就會發出金逆預警和提示,我們一起剛把爹!
好運星:雙子、天秤、水瓶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