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2/6~2/12

標籤: ,

【貓石對話】一週運勢2/6~2/12

請按陽曆出生月份閱讀
未來的一周可以說是大家都在忙著東奔西走。一些人想把自己的想法和情緒強加在別人身上。
而另一些人卻完全的守著自己的想法不會妥協。我要說的是,何必一定要把自己的東西強加給別人身上呢?那麼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在本週,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你們已經懶得和別人再去爭論什麼了。在你們看來,那些人就跟笑話似的。當然你們也承認你們做錯了事情。不過既然事情已經結束了,那就希望大家各自安好,不要再去打擾彼此了。
愛情上,有些事情已經結束了,那就讓自己坦然的轉過身再也不去說些什麼了。要知道這樣轉過身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
事業上,該結束的就是結束了,不論你們怎麼想,這件事情也不會再有什麼可能了。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東西真的沒必要去多想,要知道想多了對自己反而是傷害。就這樣轉身離開,至少給所有人都留下一點尊嚴。



二月小喵喵

你們對別人的話根本沒有興趣。你們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所以別人的話對你們來講沒有任何意義。
愛情上,有人說的天花亂墜你們也不想听了。你們知道自己心裡想要什麼了。
事業上,有人讓你們做這個做那個。但是你們卻毫不在意。隨便他們說什麼吧,反正你們就是不去做。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右側的肩部、咽喉、左側的腿部和肝膽脾胃。
靈魂小貼士,很多事情自己有主意就好。別人的意見只能是別人的意見,你們不必在意。

三月小喵喵

你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麼在這個時候無論別人說什麼你們都不會為之所動了。雖然你們知道那些人並沒有什麼壞的想法,但是你們清楚,這不是你們想要的生活。
愛情上,你們很清楚自己心裡有的人究竟是誰,你們也很清楚自己想要如何的生活。這個時候無論別人怎麼對待你們,你們都不會放棄自己的想法。
事業上,會有全新的機會送到門上來。但是你們決定要好好觀察觀察。
金錢上,偏財運還算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知道自己內心想要什麼就好了,其他的不必多想。

四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就是各種心酸啊!有些事情你們雖然明白是怎麼回事,但是你們卻不能說破。
愛情上,會有人直接的告訴你們一些東西,但是你們卻完全的不想接受。你們覺得接受了對自己沒什麼好處。
事業上,會有一些機會送上門來,但是你們並不想要。因為這機會不是你們想要的。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腎臟。
靈魂小貼士,送上門來不一定就是好的,你們一定要擦亮了眼睛才行呢。

五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看上去是很不錯的,但是卻要你們去努力推進,別人還來竊取你們的果實,這就讓你們各種心酸啊。
愛情上,有一些人直接的把一些東西放在你們手上。但是你們覺得對方一點也不真誠,你們寧可不要。
事業上,會有人把一些機會送到你們門前。但是你們知道為了得到這個機會你們卻是要付出各種的代價。於是你們就開始衡量這到底值不值。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頸椎。
靈魂小貼士,如果有些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等一等好了。時間會給出正確的答案的。

六月小喵喵

你們也不想弄巧成拙啊!可是事情被你們搞成這樣你們也是沒想到啊。你們也不是故意的。
愛情上,有人會跟你們表達他們對你們的一些看法,這些看法你們不能接受。你們覺得這些人簡直就是可笑極了。
事業上,有人會把一些事情攤在你們面前,但是你們覺得這些人根本就是在無事生非。
金錢上,收支平衡而且還能有些小盈利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你們的腎臟。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別人的意見真的是對你們有好處的。雖然你們並不是很想听,但是我建議你們還是好好聽一下比較好。

七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讓你們很是震驚。但是你們覺得也許事情這樣的發生會對你們更有意義。於是你們決定默默的觀察。是的,爭執糾紛總是難免的,但是有時候在爭執糾紛中看到的東西反而才是真相。
愛情上,有些人會直接的揚長而去。對方根本就不想和你們說什麼,而你們卻覺得這些人的離去對你們是有好處的,因為你們也不想和他們多說什麼。
事業上,不屬於你們的,終將會離開。你們原以為要將他們清理出去還是要費挺大力氣的,結果現在他們自己就走了。真是讓你們很是歡喜。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和你們的脊椎。
靈魂小貼士,要知道有些東西真的不必急於去進行,等待就是最好的選擇。



八月小喵喵

會有人把一些事情直接的放在你們面前,這就讓你們有點難以接受。但是你們也知道這就是真相,所以還是接受了吧。
愛情上,會有人對你們好但是你們覺得這根本就不是你們想要的。當然你們身邊的人也很是哀傷,因為你們要的,他們給不了。
事業上,機會倒是不少。但是你們完全不想去做事,因為你們覺得自己快要累死了。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脾胃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要不然你們的麻煩會多很多。

九月小喵喵

你們也不知道突然發生了什麼。你們一下子就成為了焦點。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啊,怎麼大家一下子這麼喜歡你們了呢。
愛情上,有人會對你們拼命的大獻殷勤。雖然你們覺得這不是你們想要的,但是被獻殷勤總是件愉快的事情。
事業上,有機會送到你們門口。但是你們覺得要好好觀察一下才行。
金錢上,花錢花的歡天喜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有些東西既然想明白了,那就不要再改啦。

十月小喵喵

吵來吵去的也沒什麼意義。你們想把一些事情吵個天翻地覆。但是這樣是不可能的,所以還是不吵了。就把自己想說的說明白就好,至於別人理解與否,你們也不想去明白。
愛情上,你們會很努力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一不小心就變成了爭執糾紛,這就讓你們無法理解。
事業上,大家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你們卻希望大家能用另一種角度去思考。你們的這種行為被大家認為是一種變相的指責。這就讓你們感覺到十分冤枉。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和頸椎。
靈魂小貼士,有些東西完全沒有辦法去改變。你們只要把話說到就好了,至於改變什麼的,就別去想啦。

十一月小喵喵

又到了你們歡天喜地的時候啦!雖然你們不知道自己為何如此歡喜,可是你們的心情就是很美麗啊。
愛情上,有人會拼命的給你們灌輸新理念或者拼命的追逐你們。你們卻覺得跟他們並不是一路人。
事業上,會有很多的事情忽然變成了你們的責任,這就讓你們接受不了,因為你們不喜歡有那麼多責任。
金錢上,你們的偏財運終於開始旺盛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一定要分清楚這些事情究竟是誰的責任。如果分不清楚,你們將來會很麻煩。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會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們不會考慮給誰留面子。你們認為給他們留面子就是害了他們。
愛情上,你們會很直接的表達你們的想法,並且你們會毫不顧忌的指出對方的錯誤。
事業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勇往直前才是最好的選擇。
金錢上,偏財運很是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有時候直來直去比拐彎抹角更有優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