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7.03.31

標籤: ,

【保加利亞嘉珊】每日運勢2017.03.31

對35歲以上女性來說,今日諸事大吉。但對同年齡的男士們來說則未必事事如意。特別是,某一件事可能導致傷心、失望或某種程度的不舒服。
愛情生活方面,可能有誤會或因為嫉妒產生的衝突。
朋友會來家中拜訪或致電給你。




  1. 白羊、獅子、射手:今天在財務方面頗為好運。你可能會收到金錢。今天也適合與朋友、鄰居或小伙伴們相聚見面。
    年輕女士和小女生們需要認真考慮自己的行為或做出的承諾。 不少人會因為家庭環境中某人的消息而開心。
  2. 金牛、處女、摩羯:和朋友圈或職場中的一位男士會面或溝通。
    很快你會推進自己的想法、計劃或建立各種關係。 今天你會有親近的人談論財務方面販問題,它和你的個人或家庭財物、產業有關。 上述領域可能會有有利於你的好消息。
  3. 雙子、天秤、水瓶:會因為工作或生意上的一些事很開心。
    今天你會與職場業內聯繫人進行有趣、有用且積極的會面。 就工作或個人事務而言,可能會有重要的溝通或決定。
  4. 巨蟹、天蠍、雙魚:收到的消息資訊令你從某種焦慮或壓力中暫時解脫,喘口氣。
    和來自其他地方的人士有重要溝通。 有利於短途旅行的一天。 你會考慮如何最好地把好運氣用於家庭或婚姻。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