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小喵喵一周運勢2017.4/3~4/9

標籤: ,

貓石對話小喵喵一周運勢2017.4/3~4/9

請按陽曆月份參考閱讀
未來的一周可以說是我們會搞明白很多事情。於是我們就會努力的向著心中真正的想法去邁進。
過去我們總是因為各種事情桎梏著自己,那麼現在我們不會再有任何的桎梏了。那麼好吧,讓我們來看看在這個擺脫所有桎梏的一周裡,各位小喵喵將會度過怎樣的貓生。

一月小喵喵

你們忽然聽說了某些事情。這事情讓你們覺得有些震驚。你們從來沒想過有些事情可以這樣的解決,但是事情居然就可以這麼解決。

愛情上,會有一些人告訴你們一些事情,這些事情讓你們有些難以理解。這些人怎麼用這種方式來處理問題呢?實在是太神奇了!

事業上,會有一些事情出現一個很神奇的角度來詮釋現有的一切。你們覺得這樣也算是合情合理,但是居然真的能用這種角度來詮釋也是沒誰了。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的不要不要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疼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任何事情都可以用一個神奇的角度去解釋,只是你們自己沒有想到這個角度而已。所有的人其實覺得這個角度也算是合情合理的,所以多去思考吧,多思考總是沒錯的。




二月小喵喵

你們會直接的指出別人的不足。你們不打算給這些人留任何面子。要知道一直以來,你們都在給這些人留面子,這樣做的結果就是讓你們自己沒面子。

愛情上,你們無意中又說了不該說的話,說完之後你們自己就開始後悔。你們也知道這樣說是不對的,但是你們已經說完了。

事業上,你們會不小心的說出一些真相。大家覺得你們居然連這種大實話都敢說,而你們覺得說了也就是說了,你們無所謂的。

金錢上,偏財運讓你們自己都覺得愉悅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恭喜你們。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肝火有些旺盛。

靈魂小貼士,人總會有說錯話的時候。但是我們要利用這種說錯話的時候,要知道有真的言多語失,也有假的言多語失。所以你們可以在思考之後做出一副假的言多語失的樣子。

三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你們心裡喜歡的是誰,但是你們卻什麼都做不了。這就讓你們無比的憂傷,怎麼就什麼都做不了呢。

愛情上,你們會很想努力的得到某個結果,但是你們卻距離這個結果越來越遠。你們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但是就是越來越遠了。

事業上,越是想努力就越是做不到。所以你們應該嘗試一下不去努力。要知道也許你們可能是用力過猛,所以才出現了這樣的結果。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而且十分肉疼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和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還有什麼好說的呢?有些事情已經成了這個樣子了,那你們就不要去努力了,也許,越努力越失去。

四月小喵喵

有什麼就直接的說吧。過去你們還顧及著別人地面子,但是現在你們完全不想去顧及了,那些人難受就難受去吧。

愛情上,喜歡誰就直接的說或者你們有什麼不滿也可以直接講。不用考慮會不會帶來嚴重的後果,其實根本沒什麼嚴重的後果。

事業上,如果有人對你們不好,你們就沒必要忍耐了,直接的抗議吧。過去你們一直在忍耐,這種做法對你們並沒有什麼好處。

金錢上,偏財運還算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肝膽和你們的肺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真的沒必要隱忍,這樣隱忍對你們並沒有什麼好處。

五月小喵喵

會有人來跟你們說三道四。你們覺得這些人簡直就是個笑話。要知道來說是非者必是是非人。

愛情上,別人告訴你們的未必就是真的,一定要相信自己真正看到的,而不是直接相信別人嘴裡的話。

事業上,會有人把一些事情放在你們面前。你們一定要記住來說是非者,必是是非人,這些說是非的人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金錢上,偏財正財都很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咽喉、呼吸道和你們左側的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來說是非者,必是是非人。這句話你們要在心裡默念一千八百遍。




六月小喵喵

該說的你們都說了,但是最後結果會是什麼樣子你們就不知道了。

愛情上,能夠說出口的就絕不藏著掖著。躲躲閃閃對你們來講並沒有什麼好處。所以還是有什麼就說什麼吧。

事業上,不要為難自己也不要為難他人。你們這樣難為到最後只會影響大家的關係。

金錢上,偏財運旺盛到讓你們震驚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胃、肝膽和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維持表面上的和平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別沒事就和別人掀桌子。

七月小喵喵

你們為了爭取到自己的利益不得不跟人發生爭執。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難以接受,要知道你們並不是喜歡跟人爭執的喵喵。

愛情上,你們越來越覺得跟身邊的人沒什麼話好講,於是你們就想跟他們掀桌子。可是你們忽然又覺得掀了桌子以後的事情你們不知道如何處理,所以還是想想就算了。

事業上,如果通過爭執和糾紛能夠解決一些問題的話,你們一定會掀起爭執糾紛的。不過你們要仔細的觀察好情況,然後再決定怎麼做。

金錢上,收支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掀桌子是人生必備的技能之一。當然我們更需要知道的是如何正確的掀桌子。

八月小喵喵

你們什麼事情都不想去做了。你們只想悄悄的走開,你們不想再跟這些人有任何瓜葛,也不想和他們掰扯。

愛情上,會有人對你們大獻殷勤,但是你們卻覺得毫不在意。你們覺得這些人簡直是沒勁透頂。

事業上,會有人把一些機會送到你們身邊,但是這些機會對你們來講沒有太大意義。

金錢上,偏財正財都很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最近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不是自己想要的就不要去勉強自己了。不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就這樣轉身走人吧。

九月小喵喵

你們的好運氣一下子就爆棚了。有些人直接衝上來把事情都給你們解決了。你們的問題就一下子不存在了。

愛情上,會有人拼命的追逐你們,這就讓你們相當的得意洋洋。但是你們卻很明白這些人跟你們其實沒什麼關係。

事業上,會有人不斷的給你們機會,但是你們覺得這機會跟你們沒什麼關係。

金錢上,有些錢用於投資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病痛,恭喜你們。

靈魂小貼士,如果有機會送上門,那就看一看,有時候機會一旦錯過了會後悔一輩子的。

十月小喵喵

你們一點也不開心。你們覺得跟身邊的這些人簡直就是無法交流。你們說的他們不懂;他們說的,你們也是毫不在意。

愛情上,你們很想把一些事情說出口。你們也很想讓這些人不再和你們有任何的瓜葛,但是你們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事業上,你們對現在的事業有些不滿,你們覺得這些不是你們想要的。可是究竟如何做,你們也不知道。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脊椎、胃部、心臟和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事情你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強迫你們也沒用。所以你們還是遵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於是你們選擇直接走人。還是不跟這些人混了,真是煩死你們了。

愛情上,別人說的並不是你們想要的,這就讓你們有些難以理解了,為什麼這些人會這麼對待你們呢?真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些什麼。

事業上,別人說的你們一點都不在意,你們的事情進展的不錯,為什麼要聽那些人胡說八道呢?

金錢上,現金流無比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心臟和雙肩。

靈魂小貼士,事情都進行到這個地步了,就不必多想什麼了。如果有人質疑你們,那就以後再跟他們清算好了。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看法,別人是無法左右的,無論別人說的多麼的天花亂墜,你們都會默默的觀察到底是怎麼回事。

愛情上,會有人使勁兒的追逐你們,但是你們心裡卻對這些人是有意見的,只不過你們現在選擇不說。

事業上,事業上的機會一堆堆的,但是你們卻覺得要好好的選擇一下。

金錢上,有些錢非花不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病痛。

靈魂小貼士,多觀察總是沒錯的。多番觀察之後才會讓你們舉棋無悔。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2017每週星座運勢)

  1. 摘星工廠-星吧GEO週運2017.4.2-4.8
  2. 蘭亞多每周星座運勢2017.3.30-4.5
  3. Kristin克莉絲汀每周星座運勢2017.3.30-4.5
  4. TIM12星座每周占星運勢2017.4.3-4.9
  5. 瑪法達談星星3.30-4.5寬猛並濟 事在人為
  6. Marjorie Orr 瑪嬌麗12星座週運:2017.3.28-4.3
  7. Boho Astro喬安妮一週運勢2017.3.28-4.3
  8. 山水清澈十二星座一周運勢2017年4月2日至4月8日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