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3/12~3/18

標籤: ,

【山水清澈】一週星座運勢3/12~3/18

白羊座: 3/21-4/19

愛情:本週白羊座在愛情上容易抱有盲目樂觀的想法,愛情的本質問題沒有徹底解決,部分人要注意對伴侶要坦誠表達自我感受。

工作:本週白羊座在工作上會比較幸運,本週職場上會有很多機遇,加上你們會非常努力注重改進提升自我,也會受到別人的賞識,無論遇到什麼機會你們都可以挑大樑表現自我。

求職:本週白羊座在求職上會有碰壁的現象,但要注意這是正常的情況,但你們表現得併不是十分有耐心,遇到挫折可能自己心裡也會容易煩躁,導致自己在求職上也容易放棄。

財運:本週白羊座在財運上的狀態比較穩定,也有外在的助理來支持你們的財運,但你們對於目前的狀況還是並不滿意。

健康:本週白羊座在健康上的感受會很不錯,也會得到一些人在健康上的指引和幫助。

指南:本週不宜在不開心的事情上停留過久,遇事不要輕易沮喪,身邊還是有很多可利用的資源也有不少支持著你們的人,不要覺得自己是孤立無援。



金牛座: 4/20-5/20

愛情:本周金牛座在愛情上要注意溝通的問題,很多時候多包容一些不要太計較得失,要注意理解伴侶的感受,不要在關係裡佔太主導的位置,注意維持關係平等。

工作:本周金牛座在工作上非常認真踏實,工作給你們會帶來滿意的收穫甚至是物質上的支持。

求職:本周金牛座在求職上會陷入迷惑的狀態,部分人可能在求職上也會有一些遺憾,也不要抓住過去的失望經歷,需要放開自己有一個新的開始。

財運:本周金牛座在財運上的壓力會有所緩解,你們自己才財務上的規劃方式等等也會有一個新的改觀,新的想法和路子也會為你們帶來收穫。

健康:本周金牛座在健康上狀態非常不錯,即便有什麼不舒適也會受到家人朋友的幫助照料。

指南:本週遇事不宜太計較固執,不要輕信別人說的一些話,也不要輕易動搖自己的觀念和目標。

雙子座: 5/21-6/21

愛情:本周雙子座在愛情上會覺得失去另一半的理解或者依靠,從而產生一些孤獨感,部分人可能也會考慮改變關係的相處模式,或是覺得付出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

工作:本周雙子座在工作上會失去信心或是希望,或是被過去的問題阻礙困擾自己,從而使自己沒有進步,要注意靈感才能不要被影響限制。

求職:本周雙子座在求職進展上會遇到一些波動,部分人可能會放棄目前的計劃或是想法,也有人可能會就著求職問題和別人產生矛盾。

財運:本周雙子座在財運上規劃比較理性,部分人也會獲得別人在財運上的幫助和指導,部分人也要做一些有關財務的重要決定。

健康:本周雙子座在健康上要注意睡眠問題,失眠多夢的現象會困擾大部分人,心理壓力在這一周也會非常讓你們煩惱。

指南:可以藉著休息時間外出去爬山或是感受田園生活有助於你們調整狀態。

巨蟹座: 6/22-7/22

愛情:本週巨蟹座在愛情上會表現得有些霸道,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注意正確地表達內心的感受,不要對對方要求太過。

工作:本週巨蟹座在工作上思路清晰,會有一系列新的計劃和打算,但是要注意的是這些計劃和想法會為你帶來多種利弊,注意冷靜分析和思考。

求職:本週巨蟹座在求職上會放棄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也會看清自己現在內心的真正需求,雖然你們對於工作的要求會很多,但也要審視自身的能力。

財運:本週巨蟹座在財運上收穫一般,雖然有但是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豐富,部分人要注意的是自己對於物質上的要求多也要對自己投入的努力要求多一些,因為收穫與付出是成正比。

健康:本週巨蟹座在健康上的狀態會非常不錯,本周無論是精力還是哪一方面你們感受都會很好,充沛的精力也會讓你的生活非常滿足。

指南:本周可以和朋友邀約一起出去玩,不要總是宅在家裡。

獅子座: 7/23-8/22

愛情:本週獅子座在愛情上容易產生不在自信的心理,部分人也會比較敏感,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有些情緒化的表現,本周愛情舒適度一般。

工作:本週獅子座在工作上會有合作的機會,合作學習的機會也會為你的事業運帶來良好的影響和提升,部分人也會專心提升自己工作領域相關技能。

求職:本週獅子座在求職上會感覺到壓力重重,部分人也會暫停一下來回想自己求職當中的問題,求職的積極性不高。

財運:本週獅子座財運狀況一般,但是你們會從過去不太樂觀的情景中恢復,藉著身邊的資源對財務上做努力。

健康:本週獅子座在健康上要注意四肢的問題。

指南:本週適合佩戴白幽靈有利於消除內心的恐懼,理清思路。



處女座: 8/23-9/22

愛情:本周處女座在愛情上要注意傾聽對方的思想,接受不同的意見和觀點才能有助於感情的進步和提升,部分人也會在愛情的選擇上搖擺不定。

工作:本周處女座在工作上會有一些突發的變動情況,可能是來自於環境,也可能自身受到外界壓力的促動而有一些轉變。

求職:本周處女座在求職上要注意改變以往的求職心態和思想,改變自己在面試時候的方式,不要一直保持過去錯誤的方法。

財運:本周處女座在財運上收穫比較豐富,但是你們還是會覺得很不充足,甚至面對一些財務的壓力覺得沒辦法解決,不要擔心事情會有轉機。

健康:本週要注意的是四肢的問題,由於過度操勞容易出現四肢酸痛的情況出現。

指南:本周建議多做一些戶外的運動,或是外出散步有助於運勢提升。

天秤座: 9/23-10/23

愛情:本週天秤座在愛情上需要操勞擔心的事情比較多,也會因為生活上的事情安排和另一半有一些小的摩擦衝突,注意耐心一些。

工作:本週天秤座在工作上比較被動,態度各方面的表現並不是特別積極,但是你們對於工作的安排也會井井有條認真完成。

求職:本週天秤座在求職上會有好運氣,可能會收到不少工作崗位的邀請,這其中也會有你們滿意的工作崗位。

財運:本週天秤座在財運上要注意的是不要和別人產生借貸,也要注意財務上可能會發生欺騙的狀況。

健康:本週天秤座在健康上會進入比較平穩的階段,之前的病痛都會得以復原,你們也會十分注重自身身體健康的照料。

指南:本周可以考慮種植一些植物可以有助於轉變運勢。

天蠍座: 10/24-11/22

愛情:本週天蠍座在愛情上可能會有敷衍的心理,本週在感情上也要注意誠實的問題,你們在感情上的思想態度也容易開小差。

工作:本週天蠍座在工作上經過了過去一段時間的轉變,本週在工作方面會感覺到十分輕鬆,也沒有太大的壓力,本週你們在工作上也比較容易發揮自己的優勢和靈感會有不錯的收穫。

求職:本週天蠍座在求職上會面臨很多工作選擇,也許都是你比較喜歡的工作崗位,但是你會不斷地比較衡量這些工作。

財運:本週天蠍座在財運上會遇到一些需要處理的問題,一些人的賬單到這周也需要做一個收尾,也會讓你們十分困擾。

健康:本週天蠍座在健康上會有下滑的跡象,部分人一些隱性的問題會浮出表面,長期的勞累忽略會讓你們在這一周的健康狀況不太樂觀。

指南:本週年級大一些的長輩會是你的貴人,可以向他們尋求幫助獲取經驗。

射手座: 11/23-12/21

愛情:本週射手座在愛情上會遇到發展的困境,部分情侶在感情上的一些決定會有所拖延,部分人在感情裡也會逃避。

工作:本週射手座在工作上需要注意的是溝通交涉的問題,部分人可能也會受到上級或是周圍環境的壓制和束縛,使得自己不是很自在。

求職:本週射手座在求職上的運氣非常不錯,大部分正在求職的射手可能會找到自己心儀理想的工作,這份工作可能會充分施展你們的才能,你們也很容易勝任。

財運:本週射手座在財運上會容易有衝動花銷。

健康:本週射手座在健康上會有好轉,但是整體身體狀態能量還是較低,注意不要勞累,注意保持作息良好。

指南:本週射手座要注意耐心處理自己遇到的問題,可以佩戴石榴石。

摩羯座: 12/22-1/19

愛情:本週摩羯座在愛情上和另一半的相處比較平淡踏實,雙方都以負責務實的態度來經營感情關係,但要注意的是在一些事情上不要太固執較真。

工作:本週摩羯座在工作上要注意的是事業環境裡的競爭問題,也許會為競爭職位或者機會與周圍的人產生一些摩擦,本週還要注意的是工作各項事宜的順序安排,有一個合理的規劃避免產生衝突。

求職:本週摩羯座在求職上會有些過於理想化,要基於現實自身的能力以及現有的工作進行考慮,不要期待太高。

財運:本週財運上會有不少花銷,要注意平衡。

健康:本週注意健康狀況不好平衡,注意喉部的問題,部分人在生活中由於交談過多可能嗓子會受到影響。

指南:本周建議萬事順勢而為,現在要有所突破還不是最好的時機。

水瓶座: 1/20-2/18

愛情:本週部分水瓶在感情上的責任感和承諾會有降低,部分人在感情裡也容易產生迷茫,會想暫時逃避關係不想認真對待。

工作:本周水瓶座在工作上會比較忙碌,會有東奔西走的可能,部分人本週對工作會產生疲憊心理,經常奔波勞碌卻沒有自己想要的收穫,但水瓶們也不會放棄現在的工作,建議反思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東西,改善自身的心態。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水瓶要注意要求不要太高,只注重利益方面來尋求滿意的工作並不會找到令你滿意的,要學會正確衡量自身的能力以及目前的工作形勢。

財運:本周水瓶座在財運上會有不少花銷,也不利於做一些投資買賣,很可能花出去的錢賺不回來。

健康:本周水瓶座在健康上註意足部的問題,可能會有一些負擔或是損傷。

指南:本周可以多出去走動,或是做一些能讓自己出汗的運動有利於調整狀態。

雙魚座: 2/19-3/20

愛情:本周雙魚座在愛情上的態度認真負責,但是也容易因為強勢霸道的態度給對方壓力,本周雙魚在感情上的表達並不是很直接,要注意避免產生誤會。

工作:本周雙魚座在工作上會遇到一些小波動,但是不會影響這週你們在工作上的好運氣,還是有不少人在支持你們。

求職:本周正在求職的雙魚不要被自己的心理負擔所困擾,越是憂慮越是不利於你們找工作,在尋找工作時候不要給自己設想太多不必要的難題。

財運:本周雙魚座在財運上的收穫並不是十分理想,要注意麵對一些不實銷售保持自己的理智清醒,避免進行不必要的購買。

健康:本周雙魚座在健康上要注意喉部的問題,避免過度勞累。

指南:本周可以佩戴月光石或是出去泡泡溫泉提昇運氣。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