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4.27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4.27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7.04.26下午16:00~隔天04.27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7.04.26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你的財務方面的潛力是非常大的,因為美麗的新月落在你的收入宮。在接下來的10天內,你將會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去增加自己的收入流,比如,你可以申請加薪,如果你是自僱人士的話,你也可以提高自己的單價,或者是考慮推廣自己更多的才能。你現在為此所付出的努力都會給你帶來很好的結果,所以開始行動起來吧!



金牛座

今天的新月位於金牛座,這會給你帶來一個明亮而全新的開始。你將會做好心理準備去改變你的容貌,接下來的10天也很適合你去開始這個進程。另一種可能性是,你將會想要為一個內心的目標而努力。只要你知道整個世界都在支持著你的努力,這樣一來你就會有足夠多的動力。最後,一段全新的感情可能會開始成型,而他的未來看起來是非常美好的。

雙子座

今天,你應該好好的放鬆一下,給自己的精神充充電。一個人獨處的時間正是你所需要的,這樣一來你才能夠對當前的趨勢有一個更清晰的視角和看法。在享受孤獨的時候,你應該設計出一個機會,即使你只能單獨相處幾個小時而已。瑜伽、冥想甚至是一次海灘邊上的漫步都是很好的選擇。如果你能有一兩天的時間去泡泡溫泉,那就更好了!

巨蟹座

你已經準備好給自己的社交生活做一些改變了。現在是一個非常完美的時間去加入一個新的團體和組織,真夠能夠讓你去無限的探索你自己的興趣。你的興趣很可能在天文學方面或者是動物學方面,甚至是在紅酒品嘗方面。無論具體的主題是什麼,你說你所鍾愛的是這個能夠和與你所見略同的人們一起相處分享你們的想法的機會。如果你在接下來10天內能夠遇到一個跟你真心相處,並且真正成為你朋友的人,也不要為此感到奇怪哦!

獅子座

你會得到非常棒的事業上的機會。今天,一輪新月落在你的星盤巔峰,這意味著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為了事業認真地努力起來。你可以申請升職或者推出一項新的業務,在接下來的10天之內開始行動都會得到非常好的效果。你也可以製定計劃來追求一個全然不同全新的事業上的方向。你的決心以及你堅持不懈的能力將會幫助你獲得成功。



處女座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你可能會開始法律訴訟,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將會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有可能是你會聘請一個很優秀的專業法律團隊或者是你將會找到一個能夠説明你的司法系統。無論具體情況是什麼,這對你而言都不是一個很有壓力的事情。在另一方面,你可能會推出出版、廣告或廣播方面的活動。最後,如果你正在為一個重要的考試或獲得重要的駕照而努力的話,那麼你現在會非常的專心致志。

天秤座

你將會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去投資,並且獲得很可觀的利潤。今天,一輪新月落在你的金錢宮,也就意味著你在這方面會非常順利。因此,你很可能會收到額外的傭金、辦稅、遺產、理賠金或者其他形式的款項。你也會得到很多的退稅。

天蠍座

今天,一輪新月落在你的伴侶關係宮,意味著你將和愛人有個全新的開始。如果你的感情最近有一點太穩定了,那麼現在就可以給它注入新的活力。另一種可能性是,你的伴侶會得到一個非常棒的機會,比如說一份工作邀請。你會跟他一起你會為他感到開心跟他一起慶祝!最後,如果你正在希望能夠固定下一個新的商務搭檔,或者想要簽署一個重要的客戶的話,那麼前景看起來是非常好的。

摩羯座

如果你是單身,並且在尋求戀愛的機會的話,那麼今天你可以好好利用這個被與你的浪漫宮的新月了。一定要出去多和人社交,擴大自己遇見那個人的可能性。如果你心裡已經有一個人的話,那麼今天就是一個很完美的時間去約她出來吃個飯喝喝茶。如果你已經有物件,那麼你和愛人將會享受你們之間重新燃起的愛情的火花。

水瓶座

如果你想要買房子或賣房子,或者是搬家到新的公寓的話,那麼今天可以開始整個過程了。今天,一輪新月落在你的家庭宮,是接下來的幾天都非常適合做房地產方面的事情。你可能會開始裝修或者建築一個新的房子。這輪新月可能也會給你帶來家人的消息,應該會是樂觀的消息。

雙魚座

如果你是作家,那麼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機開始一項新的任務。你是否正在思考寫一本新書呢?如果是的話,那麼你將會寫出一個非常好的提案提綱、甚至是非常舒服的就能寫出第一章節。另外,如果你是銷售的話,那麼接下來幾天對你而言這是非常高效率的。今天的新月位於你的交流宮,這將會讓你在簽署合同或談判的時候,有非常好的進展。短途旅行也很適合。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