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5.30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5.30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7.05.29下午16:00~隔天05.30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7.05.30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雖然你可能會感覺溝通交流方面受阻,尤其是在談判和交談方面,但是好消息在於你和孩子們或愛人之間的溝通還是會很順暢。事實上,跟家人之間的對話還會給你帶來額外的快樂。另一種可能性是你正在做一個創意的寫作專案。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可能會感到惴惴不安, 從而需要更加深刻地保持精力的集中。



金牛座

如果你最近感覺經濟上有點緊張的話,不要太快速地感到絕望,而是應該和家人一起討論解決方案。和家人的溝通將會讓你瞭解到,其實你還是有一些沒有考慮到的賺錢的方法。比如你可以二手轉賣自己有價值的東西。另一種可能性是你和某個家人會一起找到自由職業的工作,或者考慮一起做一筆生意。

雙子座

感情上出現短暫的問題可能會讓你感到很沮喪,但是一味的保持沉默和等待是不會給問題帶來好轉的。今天很適合你去找到你的商務搭檔、客戶或者愛人,一起溫柔地進行對話。今天,可能沒有那麼容易就能達成妥協,但是你也算是開始的整個進程。有些人可能更覺得想要乘勝追擊咄咄逼人,但你不應該學習他們。

巨蟹座

如果你有一個重要的任務要完成,但是沒有人幫助你一起,那麼很可能你今天會感到有格外的壓力。有些時候,上天會把所有能幫助我們的人從我們身邊拉開,這樣才能考驗出我們自己真正的極限是什麼,能完成事情的能力是什麼。這可能是你生活中的一個主題,同時,你也會感覺到好像自己在工作中付出了很多卻沒有得到回報。繼續向前吧,即使像蝸牛一樣慢慢爬,你也是有所進步的。

獅子座

無論你多麼想要把自己的想法經驗告訴別人,你的社交生活可能都不是太有起色。也許你應該考慮為什麼身邊的人突然不再接受你所說的話了。這會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誠實的評估自己是否做了某些事情讓朋友遠離你,或者是有沒有跟別人之間產生愛的情愫。好消息在於如果你感覺到自己做了某些事情無意間傷害了某個人,那麼你會竭盡全力地去彌補傷害。



處女座

今天在你的家庭生活當中你可能會遇到比想像中更多的阻礙,使你更難很好的利用可能出現的是事業上的機會。如果發生了這件事的話,生氣和怨恨是沒有用的。只有很好地接受才是強有力的。你要知道什麼時候該前進,什麼時候該退後,二者是你所擁有的天性。現在充分利用你靈活的天性,記住,所有的情況都是暫時的。

天秤座

如果你現在正在為了某個考試而學習或者為了得到某個證書的奮戰的話,那麼很可能今天你會感覺思緒受到阻滯。那麼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就是詢問自己的某個朋友來幫助你學習或者給你做家教。有可能你會加入一個學習小組,跟與你同樣的人一起學習同樣的知識和材料。眾志成城,今天你也會有所覺悟,這件事能夠給你帶來什麼樣的優勢。

天蠍座

雖然最近你的消費比較高,但這並不意味著你的收入能力就下降了。事實上,今天你在事業上會更加關注你的才能。你可以邀請老闆跟你一起開會或者討論創意投標的問題,這都能夠讓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另一種可能性是你現在的消費比收入更多,有可能是因為新業務的推出,但是對此不要感到擔心,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的。

射手座

今天也許你處在一個位置,需要把自己所瞭解的知識教授給別人。你在某個學科上面的專業性會得到別人的尊重,但是也許你內心有一些不確定和不安全感,讓你無法有最好的表現。不要自動假設自己沒有把最好的智慧傳送給學生。很可能真正發生的事情是你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太高評價太低了。調整好心態,再去傳播你的想法吧。

摩羯座

也許你想堅持新的生活方式,但是沒有足夠的規矩或動力來完成它。即使你感覺到這是一個問題的話,也不要對自己太過嚴厲。也許你現在目的感太強了。如果這個生活方式對你來講有點困難,那麼在一開始的時候,你可能就會想要做到完美。但是,其實你應該慢慢來。通過一步一步慢慢來,你就能夠在整個過程當中看到自己一點一滴的進步和成功。

水瓶座

通常來講,你對於自己工作的公司都是比較挑剔的,而整體而言,你的這種謹慎是很有意義的。但是今天,就可能會給你造成一些問題。如果你的愛人有一些有一群朋友喜不喜歡的,如果你繼續拒絕跟他們交往的話,那麼你的感情就會受到威脅。另一種可能性是你的某個朋友想要阻止你和你想喜歡的人約會。如果你發現了這個狀況的話,那麼這段友誼有可能就會走到盡頭。

雙魚座

今天,如果你感覺好像工作上的責任太多太重,那麼你可以跟別人把自己的工作量分擔給別人。你可以申請聘請助理,如果你是老闆的話。如果你為別人打工,那麼你可以請某位同事來幫助你共同做一個專案,幫你減輕一些壓力。你的同事是不會介意去幫助你這件事的。因為畢竟如果他們有幫助,你也會竭盡全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