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阿西娜】2017/5/11天蠍座滿月:夜之書

標籤: , ,

【阿西娜】2017/5/11天蠍座滿月:夜之書

譯者:Arrow
我們很多人都熟悉那句格言“天上如是,地下亦然”——可能和人類的智慧一樣古老。

拉丁文原文最初記載在“翠玉錄”上——煉金術知識的殘跡之一;後者是神秘而迷人的赫耳墨斯神創造的一系列神聖文字。

這句簡明的格言揭示了一個基本、宏大而又超驗的真理:微觀世界(我們)和宏觀世界(宇宙)都遵從同一個法則。我們能在地球上觀察到的現象,和逃避我們實證經驗的虛幻領域並非分離。粗糙未經提煉的物質,靈性/理智不是全然無關。



歐洲煉金師極為重視翠玉錄,把其作為煉金術的基礎;在煉金術士的眼中,煉金術曾是(而且依然是)一門心靈的技能,致力於轉化人類的靈魂。

整個黃道可以視為一系列轉化的舞臺;然而,大多數人都會毫不猶豫認為天蠍座肩負了這項偉大工作痛苦而不懈的過程。

改變、清理和頓悟是即將到來的滿月的關鍵字,此次滿月於北京時間5月11日淩晨5:42發生在天蠍座。“天上如是,地下亦然”是這次滿月的座右銘。

滿月帶來曝光、揭示和闡明:位於黃道最神秘星座的滿月能在最黑暗的洞穴中點亮火把,讓無法言說的感受、隱藏的事件和我們當下現實的所有潛臺詞浮出水面。所有壓抑、封存的東西被推到了零界點,向外湧出,重見天日,無法否認,清清楚楚。

內在如是,外在亦然。沉睡在表面之下的,突然出現,一覽無遺。 天蠍座滿月可以是一次疏通情緒的過程:它讓我們清理負面的感受,沖刷情感的毒素,釋放困在潛意識中的能量。

面對真相,我們直面積怨、強迫、執迷的陰影,最終接受黑暗是我們的一部分。我們經由失去重獲完整。我們恢復了自身的力量。

但是滿月也是能量頂峰,照耀著我們生活中週期完成之處,聚焦物質世界中的高潮和表現;從這個層面來說,天蠍座滿月也可能見證我們很久之前播種的轉化終於達到頂峰。

這是我們個人偉大工程的轉捩點,有力推動進化,加速事情或關係進入下一階段,或是最終的決斷,讓我們放下感情的牽絆,為失去哀傷,為新的開始騰出空間。重申一遍,主題是完整,以及通過徹底告別有毒有害、奴役我們的心理動力/模式而獲得完整。

這輪滿月如同煉金浸煮爐——煉金術士的高聳的自動供給火爐;她以專注而緩慢的燃燒瓦解腐化雜質,這些雜質污染我們心靈的純淨,情感的健康,和對靈魂的主宰。經過她火焰的物質無一不發生了變化——尤其是不再有用之物。



本輪滿月唯一的緊密相位是與逆行的冥王星——天蠍座的現代守護行星形成六分相位——一個溫和的動力相位,讓行動更輕鬆。沒有其他力量影響這次精微而深刻的孕育——甚至我們的力量也不行。

事實上,天蠍座的古代守護星火星,四分朦朧的海王星,分散了能量和意志。浸煮爐點燃之後可以長時間無人看管地運行;同樣,強大的轉化一旦被此次滿月觸發,就會自動完成。我們會明白它註定如此。

出生星圖中行星、南北交或四軸落于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以及固定星座(金牛、獅子、天蠍、水瓶)15°到25°之間對最易感受到本次滿月的影響。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