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14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14

十二月小喵喵
又是不少的好事情自動的送到了門上來。這就讓你們覺得無比的歡喜,過去你們會覺得很多的事情似乎進展的不是那麼順利,現在你們覺得事情終於全都順利起來啦。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的感情生活,現在是開始逐漸的向上。你們開始明白了,你們究竟需要的是什麼。過去你們可能還會去妥協一些事情。但是現在你們絕不會再妥協了,你們忽然明白了一件事情,需要你們去妥協的,那就是不對的。

十月小喵喵
你們就要這樣的走開了,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有些無法接受。怎麼這麼說走就走了呢,原以為你們會多呆一會兒,至少能多走一程,結果你們就這樣離開了。好吧,他們只能悄悄的說一句,很是遺憾。

九月小喵喵
有人把一些事情就這樣子告訴了你們,你們就覺得很是哀傷。怎麼這些人居然完全不考慮你們的利益呢,不過說你們哀傷吧,你們又覺得自己有點假惺惺。因為在關鍵時候其實你們也沒考慮人家的利益啊,但是你們還是要哀傷一下這些人怎麼沒為考慮你們呢。

八月小喵喵
一些已經落定的事情,讓你們心塞的不行。這些事情怎麼都用這樣的方式來發展了,簡直無法理解這究竟是發生了什麼,這事情怎麼變成了這樣。

七月小喵喵
有人說了一些不該說的。這就讓你們有一些心塞。不過一想到你們經常說不該說的也就算了,大家都是出來混的,說錯話總是有可能的。



六月小喵喵
你們的好事情,這就直接爆棚啦!過去你們都沒想到可能成的事情,現在居然一下子都成了,這簡直是太不可思議啦!

五月小喵喵
各種各樣的人帶著各種各樣的想法來找到你們,並且會因此跟你們發生爭執。這讓你們覺得有一些難以理解,這些人怎麼這個樣子啊,難道真的跟你們爭執,他們的生活就能比較好了?所以還是繼續默默地觀察一下這些人吧,這些人究竟想幹嘛。

四月小喵喵
你們決定打探一下消息。打探完了之後你們自己躲在一邊悄悄地樂。這就讓你們邊上的人有點不爽,你們這些人怎麼這樣啊,說好大家一起愉快的八卦呢,怎麼你們八卦完了,就不告訴大家了呢,太過分了。

三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眼瞅著就要成了,可是偏偏就開始節外生枝,這就讓你們有點不爽。不過一想到節外生枝是因為前期有一些事情你們沒有考慮到,於是你們就沒有那麼的難受了。既然出現問題了,那就解決問題吧,只不過這段節外生枝的時間讓你們有點覺得不太舒服。

二月小喵喵
你們也覺得有些事情不說明白不行了。於是你們決定直接把這些事情說的清清楚楚,再不跟這些人瞎糾纏了。糾纏也沒有任何的意義,那些人根本就不理解你們,所以直接的說清楚,然後去做你們認為對的事吧。

一月小喵喵
你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不會去多說些有的沒的。你們會直截了當的把話說到別人的臉上。至於那些人願不願意听就不是你們的事兒了,愛聽不聽,反正你們說完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