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26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26

十二月小喵喵
其實你們心裡明白自己究竟是怎麼回事,可是你們不願意對任何人講。
你們覺得說出口也沒有人會理解你們的,所以就這樣繼續的默默的向前吧,剩下的一切交給老天,至於你們能走到哪裡,其實你們也沒那麼在意。



十一月小喵喵
偷懶之類的事情,你們是最願意做的。這不,你們又找機會偷懶了,現在不但能偷懶還能順便看看別人的熱鬧,那就順便看一下別人的熱鬧好了!

十月小喵喵
你們本來有很多次機會去選擇的。可是現在因為種種的事情鬧的你們徹底的沒得選了,就讓你們有點黯然神傷,怎麼這就沒得選呢,你們完全理解不了究竟發生了什麼。

九月小喵喵
看著別人活的熱氣騰騰的,你們有些嫉妒。要知道你們也想像他們那樣的生活。奈何你們沒有這樣的實力,那就只能默默地看著。

八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想跟一些人說一些什麼不該說的。你們現在就想把自己的日子都過好了。過去你們總覺得有些事情你們應該都說明白。現在你們覺得都說明白好像也是一種愚蠢的行為呢。

七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跟某些人多說什麼了,因為你們覺得說來說去對自己也沒有任何的好處。所以還是不多說什麼了,多說都是自己傷心啊。



六月小喵喵
你們依舊看不到未來的路在哪裡,你們只是有一些迷茫,怎麼事情就走到了今天這個樣子呢。可是事情的確就走到了這樣啊,唉,嘆口氣,然後繼續默默的向前走吧。

五月小喵喵
能做什麼就做什麼,你們會努力的找那些你們認為你們可以做的事情去做。雖然大家並不不認為你們有什麼事情可以真正的去做,但是你們總得裝作自己很忙的樣子啊。

四月小喵喵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有那麼多人都在為你們操心。有的人希望你們倒霉,有的人希望你們好起來,可是現在你們只想這樣的趴著,什麼都不做,要知道,不論是倒霉還是好起來,你們現在都覺得意義不大,只有趴著才重要。

三月小喵喵
你們不喜歡看見一些人幸福的樣子,你們就喜歡看見那些人沒有你們很不好的樣子。可是不幸的是那些人沒有你們就是生活的很好啊,這就讓你們有點火冒三丈。

二月小喵喵
你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答應了你們的事情就是沒有做到。現在細想一下,你們才發現原來事情居然是這個樣子的,好吧,那就得換一個方式去做這些事情,要不然可怎麼辦呢。

一月小喵喵
撒潑打滾之類的事情,你們這輩子是學不會了。在過去,你們以為你們還能學會這些事兒,現在你們發現這些事兒跟你們沒關係。好吧,那就那就不撒潑打滾了,直接的想一些別的招數來對付這些人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