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27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27

十二月小喵喵
無論是什麼樣的感情,最後都要變的踏實才算是真的到位了。現在你們的感情在逐漸的向著踏實前進。這就讓你們心裡很有底氣,要知道,這才是真正對的事情。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有些事情在悄悄地發生,可是這事情究竟是什麼呢,你們又說不出來。所以你們決定再觀察觀察,似乎是有大熱鬧看。可是這熱鬧究竟是什麼呢。

十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了解為什麼有人做出這樣的事情。但是你們也明白做出這樣的事情就是人家的選擇,那就這樣吧,這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不是嗎?

九月小喵喵
一些事情讓你們有些無法接受,你們真沒想到這事情居然是這個樣子,你們更沒想到這些人會對選擇的如此義無反顧,好吧,既然是這樣,那就這樣吧。

八月小喵喵
你們覺得你們的思路突然變得開闊了,過去一些事情你們總是想的太複雜或者怎麼樣。現在你們發現其實事情根本沒有那樣的複雜,那就這樣吧,你們會用一種更加直截了當的方式去處理問題。

七月小喵喵
你們也不想把一些事情這樣推到別人身上去。可是目前的狀況,你們只能推到別人身上去。這就讓你們有點憂傷了,怎麼就推到別人身上去呢,一想到這一點,你們就覺得自己也是做的不對。



六月小喵喵
你們也不知道事情怎麼就發展到了今天這個地步,但是看上去發展到今天這個地步,好像你們是有責任的。可是你們又不想承擔這個責任,於是你們就開始撒潑打滾兒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再多說任何的事情了。你們覺得多說到最後對你們自己沒有什麼好處,所以還是一句話都不說了,你們沒想到事情是這樣的,真是讓你們有點難以接受。

四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但是你們卻必須要發表一點意見,這就讓你們有點憂傷,不了解還要發表意見,這不是難為你們嗎?

三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了一些事情,你們真是被轟的外焦里嫩。你們沒想到有些人居然會做出這樣的選擇。不過他們做出這樣的選擇也算是正常,你們之所以被轟成這樣,是你們真的沒有想到原來真的可以有這樣的選項去選。

二月小喵喵
有人會不斷的鬧點么蛾子,這就讓你們覺得有點可笑。哪裡有那麼多么蛾子可以鬧啊,你們也是服氣這些人還能鬧出來么蛾子,真是出乎你們的意料之外呢。

一月小喵喵
有無數的事情都讓你們覺得有點難以接受。但是這麼長時間了你們也只能這樣了。你們現在只不過不想提起那些過往,哎,自己當時怎麼就接受了呢,實在是想不通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