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28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6.28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看上去對好像很多事情毫不在意。其實你們心裡很清楚到底怎麼回事,你們只不過是懶得跟這些人計較罷了。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唄,心裡面知道誰是誰,怎麼回事就行了。




十一月小喵喵
看別人的熱鬧之類的,已經沒有機會了。你們現在想下手去製造一些熱鬧,於是你們就默默的觀察著,看看在誰那兒能製造一些熱鬧來讓你們娛樂一下。

十月小喵喵
看著別人的生活,你們就有點羨慕,想來這些生活是你們當初放棄了的。一想到就覺得自己當年怎麼那麼慫啊,可是就算有機會讓你們再選一遍,你們還是會很慫啊。

九月小喵喵
這一大堆的事情擺在你們面前讓你們恨不得跟那些人掀桌子。這都什麼情況,說好的全都變了卦,最近可真是一個變卦集中的時間段啊。

八月小喵喵
你們在努力思考著怎麼樣能把一些事情說明白,或者說怎麼能讓那些人照著你們的方法把事兒辦了。想了半天,你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所以你們決定先觀察觀察,看看對方怎麼才願意聽你的。

七月小喵喵
有些人把有些事兒確實辦得很是噁心。但是你們也不能做些別的呀,你們就只能這樣默默地看著,然後在心裡說你們要和這些人劃清界限。



六月小喵喵
答應的事情,總是有變動,這就讓你們有點接受不了了。這事情怎麼老變來變去的呢,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呀。

五月小喵喵
撒潑打滾之類的事情你們最會了。這不,你們就開始進入了你們撒潑打滾的階段,開始撒潑打滾兒了,達到你們自己的目的以後呢,再做出一個你們從來沒有撒潑打滾過的樣子。

四月小喵喵
別人對你們各種挑剔,讓你們覺得這就是個樂子。你們現在對於這些人的想法和做法越來越不當回事兒了,過去你們還覺得這些人可能有他們的道理,現在你們覺得他們簡直就是個笑話。

三月小喵喵
你們還是沒緩過勁兒來。最近有些消息,讓你們覺得簡直就是震驚。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是這樣的,現在這些事情反轉的讓你們根本接受不了。

二月小喵喵
你們也知道有些人確實對你們不好,可是你們就是割捨不下。你們也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其實說起來挺犯賤的,可是你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犯賤啊。

一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接近真相。可是越接近真相,你們就越覺得這個事情讓你們有些接受不了,原來真相並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美好,有時候現實真的比你們想像的要殘酷的太多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