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05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05

十二月小喵喵
事情進行的的確算是不錯,那就繼續的讓事情這樣歡喜的進行下去吧,你們過去的一些擔心,現在全都一掃而光。那就繼續這樣愉快的堅持自己吧。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的感情生活是越來越不錯啦,並且對方對你們很是上心,這就讓你們覺得很是歡喜,這就對了,現在是事業也算是不錯,感情也步入了正軌,這真是一段讓人愉快的時間呢。

十月小喵喵
你們就這樣的揚長而去了,你們覺得那些人的生活叫不再跟你們有任何的關係。那就默默地祝他們安好,這樣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那就這樣,各自安好,然後各奔東西吧。

九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都比你們想像的要簡單了一些。過去你們總把一些人一些事想的太複雜了,現在看起來你們自己都覺得自己有點搞笑,實在是想的太複雜了。

八月小喵喵
小有些東西注定的是不可能再修復了。那就徹底忘記這一切吧。去做你們認為對的事情吧,要知道,很多時候對錯是跟別人沒關係的,對錯只在你們自己心裡。

七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的不想去跟別人多說些什麼,你們覺得說了半天那些人也並不能真正的理解你們。所以還是能不說就不說了,有什麼好說的呢,要知道大家根本不在一個頻道上。



六月小喵喵
你們的好運氣一下子爆棚了,在經歷了種種的折騰之後,你們的好運氣終於來了,你們差不多有三年的時間一直都覺得自己的運氣好像不見了似的,現在你們覺得你們的好運氣回來了。

五月小喵喵
輕言細語的就能解決問題,和顏悅色的就能解決問題,你們過去從沒想過這樣就可以把事情解決了,以前你們總是跟別人各種的翻車,可現在你們發現原來翻車是最不能解決問題的。

四月小喵喵
你們會直接的衝上去,對著對方一頓劈頭蓋臉,你們覺得你們真是受夠了,你們覺得對方有時候耍這些陰謀詭計還真不如直接的告訴你們他們究竟想要幹嘛呢。

三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對一些人說一些什麼,可是你們卻不知道從何說起。你們看著那些人在熱氣騰騰的生活,你們心裡頭就有些憋屈,為什麼你們連句話都不敢跟人家說呢,這究竟是發生了什麼啊。

二月小喵喵
在無數的爭執和糾紛之後事情在一點點的好轉,這也是你們沒有想到的。你們原以為要靠和顏悅色才能讓事情有所進展,現在看起來。有時候撲上去抓撓一頓,比什麼都強。再繼續的抓撓吧,抓撓到最後你們就能得到你們想要得到的東西了。

一月小喵喵
你們終於鼓足勇氣把對方教訓了一頓,過去你們總覺得是不是應該說話溫柔一點兒,可是你們發現你們的溫柔對對方沒有任何作用。算了,還是直接的跳起來抓撓對方一頓吧,抓撓對方一頓之後,所有的人也就都痛快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