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12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12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在努力地尋找自己該有的狀態,你們也在努力地去剖析自己。其實你們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做,就算是被命運推著走也不錯的,不是嗎?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看熱鬧,但是似乎最近這個熱鬧跟你們絕緣。你們在場外各種蹦高也看不見。真是急死你們了,怎麼就看不見呢。

十月小喵喵
有些人的生活是完全在你們的理解之外的。你們也沒有辦法去跟那些人有真正的交集。好吧,那就不再奢望了,就這樣默默地轉身走開就好了。

九月小喵喵
你們真是不知道,有些人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一直以來你們都覺得這些人還是很靠譜的,但是現在看起來這些人似乎並沒有那麼的靠譜。

八月小喵喵
你們進入了一個有些焦慮的狀態,你們不知道前面有些事情該如何的去處理。你們只能一再的告訴自己都會好起來。

七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去跟那些人再說一些有的沒的。你們覺得說這麼半天,那些人也沒有聽取你們的意見。所以還是不說了吧,做你們該做的事就好了。



六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去跟那些人多掰扯什麼了,要知道掰扯下來是沒有什麼意思的,所以能不掰扯就不掰扯了。

五月小喵喵
你們相當的身心疲憊,你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了。可是有些事情還是要繼續推進下去的,就算身心疲憊也得堅持。

四月小喵喵
撒潑打滾之類的事情你們著實是做不出來。所以還是不要再去撒潑打滾了,這有什麼意義呢,讓那些人自己去面對自己的問題吧,如果你們沒能得到你們想要得到的,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你們早晚會得到的。

三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去跟那些人多說一些什麼,你們覺得說到最後都是自己難受和傷心。那就這樣吧,不多說了,就這樣吧。

二月小喵喵
你們對很多事很多人都沒有任何的想法了,你們覺得有些事情必須自己做到才行。過去的一些問題也許就因為你們自己沒做到,卻還要求別人,所以先從自己的身上找問題吧。

一月小喵喵
你們忽然一下子開始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了。你們不去想那麼多這個事情究竟到最後會怎麼樣,你們只注重現在的這個過程,而且過程本身就是讓你們覺得美好舒適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