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20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20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很多。但是你們覺得最近實在是太累了,可是不做也沒有人去做啊,算了,還是默默的爬回來做一下這些事情吧。




十一月小喵喵
能做到的事情你們必須要去做到。要知道做到了之後才會有更多的可能呢。

十月小喵喵
你們不喜歡看到那些人沒有你們也過得如此快樂。可是能怎麼樣呢,那些人就是如此快樂啊,你們很想衝上去跟對方說一下這樣不行,可是貌似對方根本不想搭理你們呢。

九月小喵喵
你們終於可以長長的鬆口氣了,那些過去你們認為不可能的事情現在全部都處理完畢了,你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八月小喵喵
經過了一溜的折騰之後,你們終於把很多事情想明白了。你們不會再去做一些無用功了,能好好說,就好好說,絕不會再跟這些人多廢話多生氣了。

七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你們都不想再去說什麼。你們覺得說了半天也沒什麼意義,所以還是不如不說了,那就不說了,這事情就這樣吧。



六月小喵喵
能夠讓自己安靜下來就好了,總有那麼一些事情讓你們難以接受。但是難以接受,你們又怎麼樣呢。

五月小喵喵
你們終於讓自己安靜下來了,過去有太多的事情都讓你們覺得難以接受。但是現在你們覺得所有的一切也沒什麼不能接受的,所有的一切也不過就是這個樣子,那就這樣吧。

四月小喵喵
就這樣默默地看著這些人就好了,你們對於很多人很多事已經不再有任何的想法了,你們曾經認為跟這些人還有什麼好說的,現在你們發現跟這些人其實完全沒有任何好說的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繼續默默地看著那些人如何生活,繼續默默地看著那些人如何的快樂。這就讓你們特別的接受不了,那些人怎麼可以自個兒活的這麼開心,沒有你們他們怎麼能這麼愉快呢,真是讓你們受不了。

二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打算把這些事情都說出口。你們打算看看那些人究竟會怎樣處理這些事。要知道那些人怎麼處理這些事情決定著你們的態度。你們可不想再去多想什麼或者為這些人背負些什麼了。

一月小喵喵
對某些事情你們看的越來越淡了。過去你們把這些事情很當回事,現在你們覺得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們甚至有些不理解曾經自己怎麼這麼在意這些事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