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21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21

十二月小喵喵

能多說兩句,你們就會告多說兩句,你們也知道你們能多為這些人做些什麼,你們多說一點什麼,人家就能少走很多的彎路,所以還是說一句吧,你們也不想看到別人走彎路,不是嗎?



十一月小喵喵
能做到的事就去做了,你們過去總覺得自己這也做不了那也做不了。現在看看其實不是這樣,很多事情你們都做得了,只不過當時你們沒什麼信心,現在你們再也不會放棄了。

十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你們就想耍個賴。可是現在有些事情靠撒潑打滾耍賴也過不去了呀,這事情應該怎麼辦呢,你們也說不清。

九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不再去想了,反正這事情終於都結束了,一想到這裡,你們就很歡喜。雖然有時候你們會不自覺,想起以前的那些破事兒,可是沒關係的,反正都結束了,偶爾想起來然後心塞下,權當生活的調劑品吧。

八月小喵喵
你們現在很是努力的做一些事情。雖然你們也知道這些事情做了以後不一定會有什麼效果,但是總得去做啊,不是嗎?

七月小喵喵
真是沒什麼好說的了,只能就這樣默默的走開了,你們曾經以為有些事情應該多跟人家說一說,現在你們發現,其實一點兒都不用說了,就這樣其實也挺好的。



六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說出一些真相,但是一想到這些真相說出來之後對你們自己可能沒有任何的好處,所以就還是不說了,要知道有些真相未必都是好事。

五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不要去說破。還是繼續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好了,把那些事情說破了對自己是沒有任何好處的,不是嗎,所以還是不說了。

四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有人會對你們的事業有重大的影響。但是你們卻對此毫不在意,因為你們越來越發現如果不是屬於自己的事業,那就沒必要去保衛什麼,離開了這裡你們照樣能活,所以隨便那些人折騰吧。

三月小喵喵
你們希望有些人按照你們的意思把事情辦了。但是你們很快就會失望的,因為對方根本不在乎你們究竟是什麼意思。

二月小喵喵
你們不再對一些人一些事做出任何的評價,你們發現你們評價了這麼久,對方一點也沒有改變。所以乾脆就不去評價了,隨便那些人去吧。

一月小喵喵
該做的事情就要做到。雖然你們自己並不想去做這些事情,但是這些事情是該做到的。一想到該做到這三個字你們就有點難過,要知道你們真的不想去做這些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