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7.25

標籤: , ,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2017.07.25

文:蘇珊米勒
譯文:蘇珊米勒微信號:sushanmile
本文適用時間
台港中地區:從2017.07.24下午16:00~隔天07.25下午16:00止
美國時間:2017.07.24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座

旅行計畫的一次延遲有可能會給你帶來驚喜,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享受快樂。很可能航班的延誤會給你一些補償,讓你去看表演或運動賽事。有些時候,計畫的改變何嘗不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有可能你會因為出差或旅行離開自己的愛人一段時間,但是這種分開的時光也會讓你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想念對方,對方對你有多麼的重要,所以你可能會更加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感情。



金牛座

金星和土星在今天相合,讓你重新去看待自己的財務狀況,尤其是養老金計畫以及投資狀況。很可能你覺得收入需要一些補充,所以天王星和水星的相合能夠給你帶來一些好的影響。你會有一個很好的業務想法,或者你會回想起來自己的閣樓或者地下室裡面還藏著你之前忘記的一些寶貝,讓你能夠賣掉。

雙子座

今天,你可能會意識到曾經與你共同喜歡某件事兒的伴侶不再喜歡這件事了,這樣一來你會感到有些失望,但是你也要知道這是一個好機會讓你去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子。天王星和水星的相合會讓你個容易找到一個俱樂部、社團或者網上交友平臺,讓你加入。你今天遇到的人有可能會成為後來很好的朋友。

巨蟹座

你的想像力、品味和創意都會對你的工作有很大的説明,但是你需要一步一步來,確保你的貢獻得到了別人的關注。精心和土星相沖,所以你的某個還有目的性的同事可能不會對你特別友好。你要準備好記錄自己對於這個專案或任務所付出的努力,確保領導們看到了你的才能和天賦。策略性的規劃和認真務實的推廣計畫都能夠給你的事業帶來一個突破。

獅子座

今天,工作會比娛樂更重要,由於水星和天王星相合,所以非常你的思維會非常的快,你希望自己會有足夠多的時間來消化和記錄你所有的新想法。如果你是作家、學者或者理論學家的話,那麼你的效率也會給你帶來一定的突破,讓你的作品很快得到發表。無論你處在什麼行業,你所交流出來的想法都會收穫新的觀眾。



處女座

突然的一些創意啟發會促使你推遲一個家庭專案或者限制你今天和家人一起度過的時間。水星和天王星的相合會促使你把自己大腦中不斷湧現的想像力和創意和視角都記錄下來。如果你處在科學、技術、電影或財務服務行業的話,那麼今天你的效率是非常高的。另外,今天也非常適合像非營利組織機構申請一筆借款。

天秤座

今天,在旅行過程中或者在上下班途中遇到的一些問題,或者意外的遇見的人有可能會給你帶來驚喜。很可能你需要繞路、換乘或者延遲自己的行程。無論如何,你在路上所遇到的人都會意外地説明你,或者你甚至有可能在路上碰到自己很久沒見的好友。如果你是單身

的話,那麼在換乘的途中有可能會遇到讓你心動的人哦。

天蠍座

雖然土星影響著你的財務狀況,他可能需要你控制自己的預算,但是有可能一個工作專案或任務就會解決你現在面臨的現金困難的問題。也有可能你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想法來推廣你的業務,而打造一個事業上突破的關鍵在於確保你自己的想法和創意都得到別人的關注。另外,一定要在工作當中多多社交,擴大自己的人脈。

射手座

今天你和合作搭檔可能會就一個概念性的問題或者專案上的事情產生意見的分歧,對方特別想要做一件事情,就是你認為不切實際或者時機未到的。水星和天王星相合影響你的愛情宮,所以你和伴侶或搭檔之間的問題將會得到一定的解決方法,只要你敞開自己的心扉。在相關的事情上,如果你和愛人最近正在討論撫養小孩的問題,那麼你們將會從遠方的朋友那裡得到一些好消息。

摩羯座

如果你正在找新房子或者想要賣掉自己的房子的話,那麼今天你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突破。水星和天王星的祥和將會給你帶來一個非常好的客戶或房子。今天很適合把你要賣的房子放到市場上,如果你想很快就售出的話。同樣的,如果你想把辦公室搬到一個新的地方的話,那麼你也能夠找到非常合適的位置。

水瓶座

今天你想跟愛人一起討論關於你們共同的未來的事情。比如你們是否要生小孩或者是想要感情進入下一步。水星和天王星相合會幫助你們,讓你們在整個交流過程當中沒有任何尷尬的感覺,也能夠更寬容更誠實的對待彼此。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那麼你有可能會在網上或者課堂上以及網咖遇到一個人你心動的人。

雙魚座

今天,你在工作當中的努力會給你的收入帶來明顯的影響。水星和天王星會幫助你更好的去推廣自己的想法,提升銷售業績。在溝通交流、談判、銷售、科學和技術方面,都有著一定的優勢。對於事業你有著很強的目的性,這將會促使你踏出自己的舒適區,尋找一些更刺激的事情去做,而你改革創新的能力也會給你帶來財務上面的回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