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27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7.27

十二月小喵喵
一些曾經被你們認為是問題的問題,現在你們覺得其實也沒有多麼的嚴重。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就好了,要知道很多的事情,其實不過就是默默地看著吧。




十一月小喵喵
能不說話就不說話,你們覺得你們過去就是說話說的太多了,以至於有些東西連想要迴旋的餘地都沒有了,所以現在能不說話就不說話,這樣也算是舒服的,至少你們自己不用去想那麼多了。

十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有些人辦的事情讓你們無比的無語,你們都想不通這些人怎麼能把事情辦成這樣。算了這些人已經把事情辦成了這樣,那你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九月小喵喵
能不做事就不做事,能夠偷懶自然就要偷懶。這不,你們又開啟了偷懶模式了。

八月小喵喵
你們很是沮喪,但是沮喪又能怎麼樣,有些東西它就是這個樣子,你們接受也好,你們不接受也好,事實就是這樣子。

七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打算把一些東西說透,你們覺得說透了之後大家反而有些面子上就不好看了。所以就這樣一起裝傻充愣吧,這樣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不是嗎?



六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就算是因為你們想明白了又能怎麼樣呢,你們並不能真正的把這些事情做到啊,有時候想得太明白了反而更痛苦。要知道明白未必就是快樂啊。

五月小喵喵
你們很努力的做著你們認為對的事情,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覺得很是欣喜。過去你們很多事情都處理的亂七八糟的,現在你們終於能處理好了。

四月小喵喵
你們並不理解這事情究竟怎麼會走成這樣,你們認為你們一貫都是做的正確的,但是正確又能怎麼樣呢?

三月小喵喵
這事情一件件一樁樁的讓你們各種糟心。但是糟心又能怎麼樣,你們並不能解決什麼,你們只能繼續這樣默默的看著並繼續糟心。

二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你們不想說的太明白了。可是你們發現如果不說的太明白,那麼就總有一些人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該如何處理。這就讓你們很是哀傷,這些人怎麼能如此愚蠢呢。

一月小喵喵
那些沒能解決的問題一直困擾著你們,你們現在想把這些問題再拿出來說清楚。可是你們很快就發現這事情是說不清楚的,事情依舊的還是得不到解決。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