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百變巫女一周星座運程7/24~7/30

標籤: ,

百變巫女一周星座運程7/24~7/30



本周排行榜
Ups:
1、天秤座:社交桃花都亮眼
2、水瓶座:好事臨頭需耐心

Downs:
1、金牛座:後院起火惹人煩
2、處女座:事業不順錢財散

白羊座:

最近生活重心都放在子女方面,適合備孕造人、陪伴子女玩耍,享受天倫之樂。感情方面溝通不暢,戀情一波三折,既不能活得沒有自我,又不能耍小性子無理取鬧,保持適當的距離才是王道。工作運勢不錯,心態樂觀,有新奇的點子冒出來,穩住陣腳就能衝破萬難,拔得頭籌。財運起伏較大,能省則省吧。

需牢記:溝通要對頻道
貴人星座:處女座




金牛座:

家事繁雜的一周,家庭成員之間容易出現對立的觀點或情緒,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大戰,影響到工作狀態。工作方面決策能力下降,有時候一衝動做出的行為,事後又會後悔,想法雖然多,但落實起來還是必須小心謹慎。財運不佳,正財收入不理想,更不宜投資。感情運好,有小驚喜降臨。健康注意胃病復發。

需牢記:不要當家裡的活火山
貴人星座:雙子座


雙子座:

在伴侶關係中遇到堵心的事情,固執脾氣上來,不撞南牆不回頭,其實有時候只需要把話說開,一切都會雲淡風輕。財運方面開銷有點大,注意預留資金。感情是孤芳自賞的冷傲玫瑰,等待人來愛。事業運平平,出行運不利,出差途中突發狀況多多,脾氣有點hold不住,又無處可發洩。健康注意上火長痘。

需牢記:不要太相信自己是對的
貴人星座:獅子座


巨蟹座:

工作狀態不佳,總有些不順心的事情冒出來拖延專案進度。財運有些動盪,很有賺錢的動力和好點子,可惜賺得雖多,花冤枉錢也是難免,要控制衝動消費與購買奢侈品,也要小心被騙被偷及熟人借錢。沒事的時候多呆在家中休閒放鬆、陪伴長輩,能很好的趨利避害。感情是愛你在心口難開,一開口就見光死。

需牢記:敬老是一種美德
貴人星座:天蠍座


獅子座:

容易成為焦點明星人物的時期,許多事情都能順利開展,但也會東奔西跑忙個不停,小心因睡眠不足而暴飲暴食,導致身材走樣。事業方面可以開拓新業務或轉崗換工作,更上一層樓的同時,財運也穩步提升中。周圍的朋友很樂意與你溝通交流,社交活動變多,但要小心另一半因此而吃醋,花銷也會更多。

需牢記:平衡好朋友與家人
貴人星座:射手座




處女座:

事業遇到壓力和阻礙,有一些看不見的力量在打壓,工作中要避免一言堂,多傾聽接納別人尤其是前輩的意見。心情不好時,懶散和放縱不自覺纏身,喜歡沉溺於享受中,花錢很隨性,錢包很受傷。感情運平淡無奇,出差或進修的計畫反復調整,開始學著隨遇而安、低調行事,拾獲更多自信和勇氣。

需牢記:相信一切磨難背後都有寶藏
貴人星座:天秤座


天秤座:

社交圈頻頻傳來好消息,在團體中成為受人讚美巴結的對象,心裡暗爽,很享受融入團隊的喜悅。愛神向你射來幸運之箭,不知不覺中就迷倒異性,被表白幾率大大增加。事業運不錯,專案推進勢如破竹。學習力下降,溝通狀態不穩定,有時說話不留神也會傷了他人的心。財務方面要避免大筆資金流的進出。

需牢記:幫別人也是在幫自己
貴人星座:巨蟹座


天蠍座:

工作狀態不穩定,容易與同事因觀點不同而爭執,需要更多的包容和耐心,不要太固執己見,盲目自信。人際關係圈出現問題,對朋友善意的小心思也被誤解為心懷不軌,讓你百口莫辯。經濟狀況出現問題,投資失利,另一半也無法給你提供有效的物質和精神支持,一切只能靠自己。健康注意喉嚨發炎。

需牢記:謹言慎行
貴人星座:水瓶座


射手座:

事業方面的機遇多多,聰明才智都被領導看在眼裡,但升職加薪仍需要等待時機,小不忍則亂大謀。工作之餘也有出國旅行或進修學習的機會,對未來的晉升與發展是一個很好的積澱與籌碼。感情方面可能遭遇失戀的痛苦,好在知己好友們紛紛伸出援手,為你排憂解難,舒緩鬱悶的心情。健康留意偏頭疼。

需牢記:失去一棵樹,還有一片森林
貴人星座:雙魚座


摩羯座:

事業上有不少拓展業務範圍、發展加盟的機會,但職場的合作業務需謹慎小心,各項事務都必須談清楚,以免日後生事端。財運方面要留意借貸債務關係、保險業務方面的變動和損失,投資運不佳,被套牢了也不要貿然補倉。感情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邀約一同外出旅行也無法促進戀情升溫。健康注意失眠多夢。

需牢記:先小人後君子
貴人星座:金牛座


水瓶座:

事業和感情方面都有好消息傳來,但好事多磨,需要備足等待開花結果的時間與充分的耐心。出行學習運佳,適合到處走走看看,增長見聞,提升自己的魅力與價值,甚至可以嘗試換一個環境生活。財運是霧裡看花,勢頭還是喜人,但要避免急功急利的投資或隨心所欲的揮霍。健康注意保持規律生活與定期鍛煉。

需牢記:花落花開自有時
貴人星座:白羊座


雙魚座:

事業運不佳,工作遭遇頻繁修改返工的狀況,電子設備故障頻出,讓你常常處於崩潰邊緣。財運不穩定,各種花銷不菲,眼看財政現赤字,不得不克制一下買買買的欲望。感情運飄紅,單身者桃花時隱時現正待發掘,情侶間的誤會和拌嘴都變成打情罵俏的生活調劑,床頭吵架床尾和。健康注意皮膚問題,適時補血養顏。

需牢記:別跟領導一般見識
貴人星座:摩羯座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Maria DeSimone瑪利亞-德西蒙尼愛情週運2017.7.17-7.23
  2. Nadia 保加利亞每週運勢2017.7.17-7.23
  3. 曼陀羅華一周星座運勢2017.7.17-7.23
  4. 【Susan Miller 蘇珊米勒】一週星座運勢7/17~7/23
  5. 藍藍占星一周星座運程2017.7.17-7.23
  6. 判答占星一周星座運程2017.7.17-7.23
  7. 寂多蔓生一周運勢速遞2017.7.17-7.23
  8. 鬧鬧女巫店一周星座運勢2017.7.17-7.23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