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7/17~7/23

標籤: ,

【奧斯塔羅】一週星座運勢7/17~7/23



最旺星座
TOP1:射手座/財運最旺!
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奧斯建議多著重在本業上有望獲得不錯的金錢回報唷!

TOP2:獅子座/事業運最旺!
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TOP3:金牛座/愛情運勢最旺!
雙方積極踏實地為這段感情努力著,將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雙方下周也都能有無憂無慮的感情生活!會是挺順心愉悅的感情周期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 黃色

幸運數字:88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的朋友下週將是怠惰的一週,面對事情都抬不起動力來處理,思緒上的停擺也讓你在面對事情時感到些微的無力感,奧斯建議下週要運用理性層面思考問題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注意不是很積極的態度,在面對彼此之間的狀況或者體貼都要積極主動的給予另一半回饋,才有助感情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力不從心的部份在學/事業方面表現將更加明顯,多加注意手邊事情的發展,並適時的調整自己的狀況與心態,以免導致局面失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適合理財與投資的一週,要注意盲目的投資理財。




金牛座

開運顏色: 橄欖綠

幸運數字:62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金牛朋友下周變得積極許多!另外下周的態度與想法也變得踏實許多,因此下周各方面都將立下還不錯的基礎!過往的經驗也讓自己下周變的安心許多!值得一提的是奧斯建議可多做學習的動作,下周學習運相當良好!所學的都將有機會勢自己日後所缺乏的,所以多把握這樣難得學習運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積極踏實地為這段感情努力著,將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雙方下周也都能有無憂無慮的感情生活!會是挺順心愉悅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下周完全的反應在工作上!踏實實際的工作態度也將完全展現於工作上,讓自己在工作顯得游刃有餘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著重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 藍色

幸運數字:9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面對目前的環境也覺得有那麼點的不滿足!而這樣的不滿足感也間接影響了你的生活,讓你在和周遭人事物相處時都多了點抱怨,奧斯提醒下周要修正一下自我的心態與看事情的角度避免讓不滿足與抱怨的想法影響到自己太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不滿足感提升,變相的希望對方多做一些!或是為你的不安全感多做些承諾!這樣的舉動都讓下周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要多加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存在著很大的失落感!或許是付出始終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或是工作遇到了不小的瓶頸!這些都讓下周的情緒,多了些起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勢都不是相當理想,下周物質慾望也提高許多!所以有花費過多的狀況!


巨蟹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90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座的朋友,下周將會是個放棄思考的一周,過往思需清晰的狀況下周不在如此強烈!下周在面對事情上,會較被動些!奧斯建議下周面對人是物要在主動些,要不下周的被動將影響許多後續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稍微產生的逃避的想法,或續使面對事情的積極度降低,連帶影響面對愛情時的狀況!另外過往的回憶在下周也將浮現讓你感到苦惱,需多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面臨學事業工作也顯得被動許多,使不上力的感覺將強烈出現,以致你在處理事情或面對問題時,都多了份厭倦感!

清晰的思考及小心謹慎的態度將充斥在你下週的學/事業上,也因為如此讓你面對自己目標及工作內容時都變得更加輕鬆,且容易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差,不建議理財和投資,若現有投資的朋友下周不建議作增資動作唷!


獅子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2

整體運勢★★★★

解析:獅子的朋友,下周強而有力的行動將充斥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高度的行動力也將渲染周遭的朋友,奧斯建議如果一直以來有事想做但始終未付諸行動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把握!下周所付出行動時的熱情將延續很久,要多加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愛情運勢方面,下周兩人的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對於彼此的認同感更高且相當的特別的是這樣的原因也有一部分來自肉體關係,但即使是如此,雙方對於感情還是非常的努力,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個禮拜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相當良好,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 紫色

幸運數字:2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過往的回憶或者想法重新的浮現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讓自己在面對事情或處理事情時,又受到過去想法的影響!導致自己感到些許的無力,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是短暫的!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想法時,著重在當下就好!避免過多的思緒導致又牽扯過多的想法進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開始意會到目前情感的不足以及部分問題尚未完全解決,在下周願意花心思與時間和另一半妥善溝通,將會是有助感情發展的一周!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異動的想法或漂浮不定職場想法也都在下周漸漸平穩起來,面對工作的向心力與行動力都有望在下周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的一周!不會有太大起伏,也不會有什麼意外錢財進來!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囉!


天秤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21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朋友下周則顯的憂心落寞許多,下周在許多事情皆無法如自己的意,事情的掌握度不佳!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需要處理!像是不是自己分內的事卻要你來處理!這些狀況都讓你在下周顯的忙碌且疲憊許多!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放鬆自己別讓這樣事情把你逼得喘不過氣囉!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的感情回憶在下周浮現在兩人的愛情生活理頭,讓某一方感覺到不悅!也對彼此的感情毫無助益!下周要懂得學習放下過去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自己一直想辦法改變,卻發現效果始終有限,導致自己無力感加重許多,轉為對目前環境的灰心!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要多注意錢財的花費,已避免造成自己的經濟壓力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周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自己身上,讓自己感到些許的喘不過氣!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在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了阻礙!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要好好評估一下自己能力.可別做太多自己能力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愛情方面則顯得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在下周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或許讓自己顯得有點喘不過去,責任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周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基本上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89

整體運勢★★★★★

解析:射手朋友下周強烈的自信,將暗示著成功的指日可待!而這樣的收穫多半來自過去自我努力的付出與耕耘,因此若是過往埋首努力的朋友,下周有望開始獲得回報,讓一向習慣勞累的你開始感到值得囉!而另外對於事情掌握度提升許多,也讓你內心備感安心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成熟穩定的戀情狀態,讓雙方對於未來都感到踏實不少,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可要好享受難得可貴的甜蜜時間!單身的朋友,若有追求已久的對象,下周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在下周都有望開始獲得回報,原因來自過去的努力!下周逐漸地收穫,也讓你更願意投入在目前的工作當中!業務性質的朋友,多努力些!下周有機會拿到還不錯的單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奧斯建議多著重在本業上有望獲得不錯的金錢回報唷!


魔羯座

開運顏色: 銀色

幸運數字:4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壓力的出現,讓自己動起了休息的念頭!壓力在下周顯難以負荷,也因為過往有些事情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導致下周出現了頗大的疲倦感與無力感,再加上你向來對自己的要求不小,這些狀況都讓你下周顯的難以負荷!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並適時地排解壓力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愛情裡的步調下周顯得不是那麼的一致,溝通時也存在一個人說東一個人說西的狀況,始終難以搭上線,間接導致爭執的出現也讓某一方對目前的情感感到些許的不滿!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掌握度的降低,導致目前現況有點抓不太住間接產生的了怠感及不確定感,因此對工作上許多事情沒有那麼的有把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太有進財的機會,奧斯比較建議下周守財就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4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對於目前的生活將有著不滿足的想法,而也因為這樣讓你們在下周都願意花更大的精神著重在想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另外需注意下周情緒上的起伏容易和周遭的人事產生爭執,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非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下周可能將有不小的爭執產生,而這樣的爭執也會波及到周遭的人,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要多加留意,也多避免因為自己情緒而影響一半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為平淡的一周,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或許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1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對於未來變得盲目許多!一直以來的堅持與夢想在下周顯得黯淡許多,行動力與將隨之下降許多!另要注意下周物質欲望比重較大,過度追求物質層面!所以奧斯要建議下周,過往的自制能力要再拿出來!!適時地調整自己狀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感到不甚滿意,有種一昧追求未來及規劃以後導致忽略了現在的現況,甚至一昧地想到以後而忘了現況或許早已足夠!要多加注意,著墨現況會比未來還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忙碌許多!但自己卻不以為意甚至樂在其中,而導致有工作狂的或是過度重視工作的狀況產生!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可別把自己繃得太緊繃了,以免逼出了些壓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較不慎理想,要多避免多餘的支出,另外物質慾望的提升也影響著!要多注意囉!

本週運勢索引目錄

  1. 摘星工廠星吧GEO愛情吉日吉時7.10-7.16
  2. 瑪麗亞-德西蒙尼愛情週運2017.7.10-7.16
  3. 瓊安(Joanne)一週星座運勢7/10~7/16
  4. Marjorie Orr 瑪嬌麗12星座週運:7/10~7/16
  5. 藍藍占星一周星座運程2017.7.10-7.16
  6. Jennifer 詹妮弗一周愛情運勢2017.7.10-7.16
  7. 最塔羅一周星座運勢2017.7.10-7.16
  8. 阿莎莉婭一週星座能量運勢2017.7.10-7.16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