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鳳影焰】一周星相綜述7/31~8/6

標籤: , ,

【鳳影焰】一周星相綜述7/31~8/6

這是看似平淡無奇,實則塵埃落定的一周。
金星進入巨蟹座會讓人們對於各類情感、資源以及家園相關的問題都更加敏感和反應過激,需小心對待。
天王星在白羊座的最後一次逆行也將是當下改革的最後緩衝期,第三次木冥刑更讓人必須放下陳舊的觀念和關係。

易感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一周星相早知道:


7月31日 金星入巨蟹座

金星進入巨蟹座會讓人們將關注點轉移到家庭、家居、房產事務上,這是適合做各種家居裝修、改善住宅條件和搬新房的好機會,風險偏好也會自然降低,消費欲望相對減弱,也容易變成玻璃心,需要更加小心呵護感情和人際關係以免踩雷。

易感星座:金牛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助運晶石:月光石




8月3日 天王星逆行

不知不覺間我們迎來了天王星在白羊座停留七年之間最後一次逆行,這也意味著此前的改變已經再難回頭,對一直抗拒變化的人來說也將是最後一次緩衝和適應的機會,如果想以僥倖心理拖遝,就可能在未來直接被社會拋棄,還請努力適應,這前後也易遭遇短暫性睡眠失調。

易感星座:白羊座、天秤座、天秤座、摩羯座

助運晶石:白硨磲


8月5日 木星刑冥王星

發生在本周哦的木冥刑是這一次木星刑冥王星週期內的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精准相位,意味著很大程度上的巨大決策塵埃落定。這一星相會讓人們再度聚焦於去年11月底做出的決定和觀念改變,必須拋下因循守舊的價值觀去應對全新挑戰,從去年底開始選擇的新的合作關係或是婚戀關係將終於度過猶豫期,快速進入熱戀期,金融市場則要警惕遭遇因為大企業崩潰和破產導致的連鎖反應。

易感星座: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射手座、摩羯座、雙魚座

助運晶石:青金石

8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水藍色眼淚2017年8月十二星座運勢
  2. 占星騎士2017年8月12星座塔羅情感預告
  3. 【Astrotwins雙星記】2017獅子季:享受聚光燈的7種方式
  4. 靜電魚2017年8月天象綜述
  5. 【艾菲爾】2017八月天降好運的星座
  6. 【艾菲爾】2017八月愛情正紅的星座
  7. 浮圖塔:2017年8月十二生肖運勢
  8. 海百合2017年8月12星座運程分析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