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9.09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9.09

十二月小喵喵

有些問題似乎一下子就解決了,過去你們頭疼的不要不要的,現在再也沒有這樣的狀況了,好吧,忽然一下子問題就解決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樣子了,但是你們現在卻覺得想要得到這樣的生活似乎不太容易,要知道你們並不是什麼努力的孩子。

十月小喵喵
你們越想越傷心難受,怎麼能把一些人就這麼從你們的生活中放走了呢,這個實在是太讓你們糟心了,怎麼能這樣子放過了他們呢?

九月小喵喵
有些人的做法讓你們覺得難以接受。但是難以接受怎麼樣呢,那些人反正也不在你們的生活裡,索性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吧。

八月小喵喵
一大堆的事情等著你們去做,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煩躁。你要知道你們想做的事情,跟他們說的完全不同呢。

七月小喵喵
別人吧啦吧啦跟你們說了一堆的廢話,這就讓你們覺得這些人簡直就是可笑。就不能直截了當把這件事情辦了嗎,說那麼多廢話有什麼用呢,對自己完全沒任何好處,不是嗎。



六月小喵喵
有些事情比你們想像的要復雜,但是你們就是不願意去那樣想。你們覺得總得有一點簡單的東西吧,但是要知道人生從不是簡單的。

五月小喵喵
你們知道自己做錯了,但是你們不想認錯,反正這個事情就這樣,是那些人做對不對,憑什麼要你們認錯。

四月小喵喵
該做的事情,現在你們一樣也不能落。這就讓你們有點生氣,以前你們還可以偷個懶,可是現在你們完全不能偷懶了。

三月小喵喵
你們繼續的想著要怎樣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你們發現似乎事情越來越艱難了,如果曾經你們還有機會的話,現在你們的機會幾乎可以說已經沒有了。

二月小喵喵
你們很努力的讓一些事情翻篇兒,但是你們開始明白的是這些事情似乎翻不了篇兒了。這就讓你們有點沮喪,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呢。

一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的對於一些事情不想去給予任何的關注,可是那些人還抓著你們不依不饒,這就讓你們有點理解不了,那些人並不是真正的關心你們啊,但是為什麼還要抓著你們不依不饒。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