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9.17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9.17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對於別人對你們的看法一點也不在意。你們現在只知道自己要做的是什麼,至於那些人怎麼想的,你們會直接的都扔在一邊。你們覺得那些人的想法跟你們沒有任何的關係。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的去面對那些人。你們覺得面對那些人會讓你們覺得很是焦躁,可是總得去面對啊,這就讓你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十月小喵喵
你們心裡面對某些人有著這樣那樣的情緒,可是你們卻什麼都不能說也什麼都不能做。你們只能把這一切都放在心裡,那就這樣都爛在心裡吧。

九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面對某些人某些事了。你們覺得你們把人家禍害的不輕,可是不去面對又怎麼辦呢,你們總得給人家出個主意啊,這事兒走到這步該怎麼辦啊。

八月小喵喵
能耍賴就耍賴,能撒潑就撒潑,反正有些事情你們就一定要給它干成了。不論遇到如何的阻力,你們都要達到你們的目的,就這麼定了。

七月小喵喵
不知道有些東西該該如何去面對和處理,索性就不面對也不處理了。這事兒就這麼扔在這裡吧,也沒什麼不好,誰需要誰去解決。


六月小喵喵
沒達到你們的目的就讓你們有點哀傷。可是你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麼,那麼別人怎麼能幫你們達到目的呢?別哀傷了,先想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吧。

五月小喵喵
你們心裡面開始明白一些人對你們真實的想法了。不過你們越來越不在意了,過去你們會很是在意,現在你們覺得沒什麼好在意的。

四月小喵喵
你們說跟一些人翻臉就跟一些人翻臉了,過去你們會考慮一下這事兒應不應該這麼做,現在你們覺得就得這麼做,你們才不會管大家還能有什麼關係呢,其實大家根本不會有任何的關係。

三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如何跟一些人搞好關係,你們覺得那些人再也不會接近你們了。可是你們很想跟這些人繼續一起快樂的玩耍,該怎麼辦呢,你們得想想辦法。

二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樣去對待一些人一些事。現在突然出現的狀況,讓你們有點手足無措,該怎麼辦呢,你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一月小喵喵
你們默默地看著那些人繼續的作妖。真不知道這些人究竟是怎麼想的,怎麼可以拿幾件事情來回作妖到如此地步,就這樣默默的看著吧,你們突然覺得他們的人生就是個笑話。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