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9.18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9.18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要做的事情越來越清晰和明確。如果說過去你們還有一點茫然,現在不會再有這樣的狀況了。你們只要這樣勇往直前的按照自己的目標走下去就足夠了。別人的看法跟你們終究沒有任何的關係。


十一月小喵喵
有些東西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所以索性的就不去講了,你們決定就這樣默默的觀察,然後找准機會去把這個事情做了。

十月小喵喵
一想起來某些人你們就覺得心裡面一點也不痛快,這就讓你們覺得很是難過,為什麼要想起那些人呢?真是煩躁。

九月小喵喵
你們很想幫一些人,但是你們就不知道該如何去下手。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都替你們著急。看著你們抓耳撓腮的樣子,所有的人都不好受。

七月小喵喵
莫名其妙的一些事情就不再跟你們有關了。這就讓你們有點弄不明白,這究竟是發生了什麼情況啊,怎麼就這樣的搞不明白了呢。


六月小喵喵
有很多東西比你們想像的都要復雜一些。不過這沒關係的,複雜就複雜吧,要知道複雜才有更多的機會,所以你們寧肯情況更複雜。

五月小喵喵
你們默默的看這些人怎麼做事,然後就去默默的學習。你們發現用這樣的方式去做事還是很是舒適的。於是你們就這麼去做了。

四月小喵喵
對某些人某些人徹底的喪失了信心。過去你們還相信他們,現在你們覺得那些人完全不值得相信。

三月小喵喵
你們就這樣的把一些事情處理了。處理了之後你們還是有一些難受。你們希望有些人能夠多給你們一些關心和注意,可是那些人好像對你們完全的愛搭不理呢。

二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都要換一種方式去處理,你們過去處理問題的方式太過於極端,現在你們開始明白這事兒不能這麼辦。

一月小喵喵
很多事情就不想再去說了。因為以前你們說了不少,現在你們發現說到最後的話毫無意義。所以還是就不說了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