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9.25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09.25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心裡面很明白有些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但是你們決定還是不要去戳破了。何必去戳穿別人呢,既然大家覺得這樣也能過得去,那就這樣過得去吧,你們知道萬一有點什麼問題你們如何打掃殘局就夠了。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就這樣的揚長而去了。揚長而去之後你們就開始有點後悔。這事兒其實不能這麼辦啊,這麼辦了之後對你們自己沒有任何好處。得,這事兒辦砸了。

十月小喵喵
你們打算跟一些人多掰扯些什麼了,你們覺得掰扯了半天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還讓那些人看了笑話。算了,不掰扯,直接下手去做你們認為對的事情就夠了。

九月小喵喵
不想和一些人多說些什麼,說來說去的還不就是你們自己難受麼。所以索性不再提起這些事情,如果大家能就這樣的翻篇兒,那是最好不過,就這樣翻篇兒吧。

八月小喵喵
你們不打算去跟一些人多掰扯什麼,你們覺得白扯到了最後對自己也沒有什麼好處。所以索性的不再去掰扯,你們也明白掰扯到最後吃虧的只能是自己。

七月小喵喵
你們不再掙扎和反抗了,對於一些事情你們已經開始學習接受現狀。過去你們在拼命的掙扎和反抗,現在你們覺得沒必要,命運就是這個樣子,那就接受吧。


六月小喵喵
你們乾脆的不去做一些工作了。你們覺得做了這麼久,這些人也沒把你們當回事兒,還是不去跟他們糾纏了。糾纏了半天也沒什麼好處,不是嗎?

五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一些人才好。你們覺得你們為了那些人操心費力,結果那些人現在卻把你們拋棄了。真不知道那些人內心深處真實的想法是什麼,所以索性的扭過身去吧,不跟他們玩兒了。

四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一些人一些事。你們覺得面對這些人這些事對你們來講很是艱難。可是應該怎麼樣去處理呢,你們不知道。

三月小喵喵
你們也知道你們這樣總惦記著對方不好,可是你們就是停不下來,你們就是希望跟這些人多說兩句話,你們就是希望跟這些人能有點什麼。可是究竟要如何去做才能讓對方搭理你們呢,你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二月小喵喵
過去你們認為很是困難的一些事情,現在看起來卻完全沒有那麼困難。這就讓你們有點意外。原來事情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艱難,那麼後面將會怎麼樣呢,你們也需要好好思考一下。會不會繼續這樣順遂呢,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一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的不想跟一些人多的多廢話了,你們過去跟這些人廢了太多的話。如今你們完全不想跟這些人多說,你們覺得說了半天什麼意義都沒有,所以還是不說了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