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1月愛情財運雙豐收的5大生肖

標籤: ,

11月愛情財運雙豐收的5大生肖

NO.1 生肖狗:遇見真愛,財星高照

本月運勢:★★★★★
評語:本月戌土克亥水,運勢上揚。

職場人士工作表現出色,事業上進一步釋放增長的潛力,容易獲得貴人扶持、上司信任和賞識,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發展前景廣闊,或可晉升、加薪;經商人士進一步鞏固和擴大既有的經營成果,適合在這個時間點籌備、實施新的投資計劃,財運收入獲得持續增長的空間。
桃花旺盛,異性緣佳,單身者心態積極,個人魅力得以施展,多外出參加聚會、活動,有利於戀情的開展;戀愛中的人感情步入快車道,關係更加親近,到了談婚論嫁的階段。



NO.2 生肖兔:桃花燦爛,事業進階

本月運勢:★★★★
評語:因卯亥半合,運勢持續高漲。
職場人士效率提升,在工作中常有較好的靈感,表現優異,加之容易得到上司的提點、同事或合作者的協助,有晉升的機會出現;經商人士宜努力拓展新的客源,展開新的投資的計劃和行動。本月適合做戰略性的決定,如跳槽新公司、投資新項目等。
本月是人際交往月,單身者桃花旺動,可多參與家庭及朋友聚會,將有機會結識到優質的異性伴侶,此人適合持續交往,尚處於曖昧或暗戀階段的人士也有較大機會在本月出現階段性發展;戀愛中的人及已婚人士將享受甜蜜時分。

NO.3 生肖猴:脫單有望,財運走高

本月運勢:★★★★
評語:本月申金生亥水,運勢上揚。
職場人士工作任務比較繁重,壓力較大,好在工作上積極上進,又有貴人助力,進一步鞏固上月的既得成果,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經商人士進一步擴大現有的經營成果,有新的投資的計劃和行動,人情處理游刃有餘,名利雙收。財運收入水平佳。
單身者本月桃花旺盛,感情運勢走高,身邊會出現不少優質的追求者,部分人不妨主動的去追求有好感的對象,對方很容易被你吸引,雖然過程中將有不少困難,但仍算是好的時機。單身者近期的心態及散發的氣場都有利於戀情的開展,好好把握這個契機改變單身的狀態;戀愛中的人戀情逐漸步入佳期;已婚人士感情關係穩定。

NO.4 生肖牛:桃花旺動,收入增長

本月運勢:★★★★
評語:本月運勢上揚。
事業上一切順遂,雖然工作任務比較繁重或壓力較大,但多為正面壓力,也能應對自如。職場人士工作表現出色,得心應手,獲得肯定;經商人士財運收入穩定,但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謹慎追加投資。收入水平提高。
單身者遇到相親的機會就應該去試試,以免錯過與你有緣的人,越主動越有可能收穫幸福,生肖牛身邊可能會出現與自己性格很像的對象,相處起來很舒心,建議多接觸再決定是否繼續發展,如果想要和對方更進一步發展,可大膽追求,有利於戀情順利開展;戀愛中的人要注意防範“外來者”; 已婚者感情關係有持續升溫的跡象。



NO.5 生肖雞:異性緣佳,收入見漲

本月運勢:★★★★
評語:本月酉金生亥水,運勢穩中有升。
工作任務比較繁重,壓力較大,但多為正面壓力,反而成為前進的動力。本月你會感覺有較多的創意湧現,幫助你輕鬆應付工作挑戰,表現出色,上級讚賞有加;經商人士宜追加投資,有利於增加金錢方面的收穫。收入水平不降反升。
單身者本月桃花朵朵開,追求者不少,有利於新感情的開展,不妨利用好這個有利的時機多外出活動,或可覓得良緣;戀愛中的人感情獲得進一步的發展;已婚者感情平穩,宜用心維護感情的和諧。

11月星座運勢 索引目錄

  1. 道不精Athena 2017年11月12星座運勢
  2. Colin Astrology星象運勢2017年11月星象預告
  3. 【小鐵】2017年十二星座冬季愛情運
  4. 【小鐵】2017年11月星座桃花誰最旺
  5. 科技紫微2017年11月12星座塔羅運勢
  6. 裴恩占星師2017年11月12星座運勢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