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1.04

標籤: ,

【貓石對話】每日喵喵運勢2017.11.04

一月小喵喵
完全都不想和那些人多廢話,你們覺得廢話了半天的那些人也根本不知道你們想要什麼。
所以就去做自己的事吧,你們過去覺得那些人還有救,現在你們覺得那些人無比的自私。


二月小喵喵
你們能不廢話就不廢話,很多事情你們覺得廢話了半天對自己也沒啥好處,所以乾脆的就不廢話,就這麼呆著吧,這樣其實也挺好的。
三月小喵喵
你們默默地想把一些人都扒拉到一邊去,可是現在你們扒拉不到一邊兒去。這就讓你們很是哀傷了,怎麼能這樣啊,怎麼能扒拉不到一邊兒去呢?
四月小喵喵
你們已經很努力的去做一些事,但是這些事情好像你們就是做不到。這就讓你們很是哀傷,為什麼總是做不到呢,好憂傷。
五月小喵喵
你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樣去面對一些人,你們覺得那些人簡直就是有些可笑。明明這件事情可以這樣處理,可是他們卻偏偏要那樣處理,真是讓人受不了。


六月小喵喵
你們倒是很想把這些人拎過來直接數落一頓。可是仔細想想你們有沒有數落人家的立場,這就讓你們有點兒傷心了,這些人怎麼可以這樣啊。
七月小喵喵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你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去說這些事情。所以索性的就不再去講了,反正折騰了半天,也沒有人搭理你們。
八月小喵喵
對於一些人的想法你們是越來越不理解了。這都是什麼情況啊,不過你們似乎也不用去理解了,反正理解了也沒啥意義,不是嗎?
九月小喵喵
你們不想讓那些人覺得你們這樣不好,那樣不好,所以你們會很努力的表現。可是表現了一圈兒之後,你們覺得好像那些人就是覺得你們不好似的,於是你們乾脆不跟那些人打交道了。
十月小喵喵
看著這些人沒有你們過得如此燦爛,你們心裡面就有那麼一些不舒服。你們心裡是多麼希望那些人沒有你們會覺得日子很不好過。算了,人家過得幸福,你們也應該替人家開心,所以還是開心一下吧。
十一月小喵喵
你們不知道自己應當對一些事作何感想。你們覺得對這些事有想法,最後就是讓自己難受,所以還是不要折磨自己了。
十二月小喵喵
你們忽然一下子確定了自己想要的什麼樣的人陪伴在你們的身邊。所以你們就會為了這些人去努力。要知道你們從未對什麼人努力過,現在你們有了這樣的想法,也真是奇蹟。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